作者samflywing (ㄚ文)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有关於换哪种显示卡
时间Tue Aug 4 18:28:57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各位大大
小弟桌机的显示卡是用ATI X1300的
但是前一阵子他已经快挂的感觉
玩游戏会跳出
到最後我弟不知弄了什麽东西
现在DIRECTX的所有功能都挂了
DIRECTXDRAW . 3D加速 .AGP材质加速都无法使用
主要驱动程式现在是vga.dll
装置那栏全都显示不是用
VDD也不适用
DDI版本不明
有大大能教我解决吗?
如果我要换的话要换哪种的显示卡呢?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