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nce0418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电脑白痴请教个问题
时间Tue Aug 4 00:57:59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小弟我的主机板有内建的显示卡
然後我自己外接一个曾经送修过的geforce 7600GS
送修回来过後很明显的效能差很多以前可以玩很顺的NBA 2K9
现在怎麽样设定都会lag
今天还玩一玩出现像下雨一样的彩色条纹 然後萤幕整个黑掉
想请问一下这样表示我的显卡是不是已经撑不了了??
因为我後来萤幕黑掉之後想说换内接的显示卡接接看结果也还是不行
最後是把ram 还有显卡拔起来在插过 才又恢复正常的
所以还抱有一丝丝希望不是显卡坏掉
希望各位高手可以告诉我问题出在哪??
因为之前修电脑的说我的主机板现在没有再出那种规格的显卡
我是不太懂 所以如果我显卡坏了 是不是就没有适合的显卡可以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2
1F:→ gbasam:最上面那两排字,显然的你都没看 08/04 01:39
2F:→ rtsai928:科科 08/04 09:25
3F:→ bill22413:先知道自己主机板是哪一张,显卡插槽是哪一种才能帮你 08/04 10:08
4F:→ bill22413:猜测可能是AGP的,去二手版买正常的AGP显卡就可以换了 08/04 10:09
5F:→ Booossss:觉得显卡有问题 如果还在保固时间内 就先送修阿 08/04 19:53
6F:→ Booossss:另外内显不能用 可能是没有启动的关系 从bios调整.. 08/04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