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azuki (水无月航)
看板Video
标题[情报] 冰与火之歌第五季香港会发蓝光BD
时间Thu Mar 24 00:36:17 2016
http://www.deltamac.com.hk/newdeltamac/chi/
detail.php?type=product&pdt=pdt0006052
消息来源,香港得利官网
没意外的话台湾应该也会有
希望能跟新世纪福尔摩斯一样回头将前面的也重发BD
不过这部分就看会不会被要求喷雾了Orz
第一季DVD可是有加工过的版本阿Orz
--
╭──────────────────────────────╮
│ 水无月小记http://minazukiw.pixnet.net/blog │
│ 内有一点电影心得,BD购买心得,BD出清片单 │
│ 三不五时还有海外BD代购团~~ │
│ 更新极度缓慢的网志....没更新是正常的 XD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8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M.1458750980.A.6DA.html
1F:推 ben108472: 大概就是低码率,烂音轨版本吧 03/24 08:39
2F:推 kashin: 我买美版的DVD 有一幕也是有喷雾耶 就是妓女要去君临城 03/24 11:07
3F:→ kashin: 在马车上秀她的下体那一幕 03/24 11:07
4F:→ kashin: 补充 是第一季 03/24 11:09
5F:推 LEGO: 好奇台版後面几季有被加工吗 只看过第一季的DVD 03/25 02:23
6F:推 sanshin: 真希望能重发全系列BD阿 超想收 03/27 01:36
7F:→ sanshin: 只是希望原版重现了 03/27 01:36
8F:推 fivesix10: 据说DVD/BD不再送审 喷雾应该不会出现了 04/1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