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100100 (阿义)
看板Video
标题[问题] 大家都用什麽播放器呢? 蓝光/DVD
时间Sun Jan 31 03:19:14 2016
同标题
想知道大家用哪个牌子 型号 的播放器较多~
不管是蓝光还是DVD都可
希望各位可以分享一下XD
优缺点都可以喔!
想买台蓝光机 ((终於
但不知道选择哪个好
看版上好像不推Philips… (话说现在Philips的东西好像很多人都不怎麽推XD)
SONY看评论好像很容易挑片?!
挑片的问题有办法解决吗~?还是要看机子的心情= ="
然後问几个(对各位来说应该是蠢)问题
我知道DVD有分8区,蓝光分ABC区
但如果我买蓝光机,DVD的8区都可以看吗?
还有NTSC跟PAL (蓝光片也有分吗?)
用蓝光机 放NTSC/PAL 这两个格式的DVD都能播吗?
如果蓝光片也有分,那是不是要各买一台(NTSC/PAL)的蓝光机才能看?
>> NTSC蓝光机 播NTSC的蓝光&DVD
>>PAL蓝光机 播PAL的蓝光&DVD
有全区的蓝光机这种东西吗?
那蓝光片的ABC区又怎麽解决……
(其实我不太懂蓝光片的分区> <")
问的有点乱……XD
简单来说就是
如果我有不同区(8区/ABC区)和不同格式NTSC/PAL的DVD和蓝光
要怎麽样才都可以观赏呢?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懂我在说啥 哈哈哈哈
还是有推荐的全区DVD播放器也可以
拜托各位帮帮忙了
在此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98.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M.1454181557.A.C1B.html
1F:推 sampsonlu919: 打个岔 我现在看片都用Netflix了01/31 07:31
2F:→ sampsonlu919: 而且下个月打算缴MyVideo的月费01/31 07:32
3F:→ sampsonlu919: 所以如果只要看片不收片 答案很明显了01/31 07:32
4F:→ sampsonlu919: 至於DVD机 据说..杂牌的播片品质反而比较好01/31 07:33
5F:→ sampsonlu919: 大牌反而会有挑片风险01/31 07:33
6F:推 sampsonlu919: 当然 这只是我小小板工的意见 不过还是可以参考01/31 07:34
谢谢sam大,网路串流也不错,只是我有收片的习惯XD 虽然目前都是DVD…少数几片BD(准
备入坑中 哈哈)所以才会想问看看如果想看不同区和格式的片选哪个播放器比较好,毕竟
不是每部台湾都有发啊> <
7F:推 ididid31: 但电视跟串流我是不太清楚,他们一样可以输出5.1音效或01/31 12:09
8F:→ ididid31: 更高吗?我家的是不行,一定要透过播放器来输出,所以也01/31 12:09
9F:→ ididid31: 是看个人的观影习惯01/31 12:09
10F:→ ididid31: 也想顺便请问,播放器对於画质跟音效输出到底有没有差?01/31 12:10
11F:推 jkcome: 我家是PS301/31 15:23
12F:→ cat2000: ps3或xbox1 可能之後会出现ps4这样01/31 18:12
好多人用PS3!有想过这个选项~但PS3是不是跟台湾蓝光机一样只能看3区DVD跟A区BD?((
小声问:可以改机吗<<如不能问的话会自删
13F:推 Minazuki: SONY的PS4跟专看B区的对岸GIEC BD播放机XD01/31 18:23
Minazuki大大,我有看你的文章(收益良多~哈哈) 那有专看欧洲的吗XD
14F:推 tidworker: 用PS4播Netflix的移动世界有5.1声道!01/31 18:35
15F:→ tidworker: 不过画面的表现跟BD还是有点差距01/31 18:36
所以用PS4播BD画质会比蓝光机差这样吗?
16F:推 dill23152002: 是不是蓝光播放器就可以看所有区的DVD啊?还是有分01/31 19:38
17F:推 b1924019: 楼上的 用BD播放器播 DVD 还是有区域限制哦01/31 21:10
18F:推 quire: 蓝光播放机有的可以破解看全区DVD 蓝光买陆厂(?)可读全区01/31 22:12
敢问有哪些是可破解的&如何破解~?有哪些牌子是陆场的呢?<<不能一样自删
19F:推 rabbit2004x: 台湾贩售的蓝光播放机区码 BD A区 / DVD 3区02/01 03:22
rabbit大,有建议能看其他区BD/DVD的方法吗:)
※ 编辑: momo100100 (61.227.198.99), 02/01/2016 21:18:07
20F:→ momo100100: 对了 忘记问…所以蓝光机有同时支援NTSC和PAL的吗? 02/01 21:20
21F:推 tidworker: 我的意思是Netflix的表现比蓝光差!02/01 21:31
喔喔喔!不好意思我误会了:P
※ 编辑: momo100100 (61.227.198.99), 02/01/2016 22:03:27
22F:推 rabbit2004x: 预算无上限喔?那就来台 OPPO 越狱版吧(笑) 02/01 22:05
那个牌子好用吗~?越狱是买之後再请店家帮忙改的吗
※ 编辑: momo100100 (61.227.198.99), 02/02/2016 01:44:54
23F:推 sanshin: Oppo 103D 02/02 05:03
24F:→ sanshin: 我倒是没越狱,乖乖升级放片看片而已 02/02 05:04
25F:→ sanshin: 反正不同区的片,通常也没繁中02/02 05:04
26F:→ sanshin: 也就不会特地去买来看 02/02 05:05
是没错,没繁中真的会降低购买的慾望…但有些片想收偏偏台湾没出啊啊啊
不然就是只有欧版的 根本折磨人= =
28F:推 chung921: 会有改机的光碟,自行安装,就可看全区BD和DVD了!02/02 12:34
chung921大是认真的吗…XD
29F:→ rabbit2004x: 楼上大大,红利连结又是朋友给你的…吗?02/02 14:24
※ 编辑: momo100100 (61.227.198.99), 02/02/2016 23:40:05
30F:推 chung921: 是的,哪要如何把它删除掉!要如何区分红利连结?我每次看 02/03 00:22
31F:→ chung921: 都看不出来....因为都很像! 02/03 00:23
32F:推 chung921: momo1000100大这蓝光播放机是认真的,有改机的光碟!!!02/03 00:26
33F:推 Minazuki: 之前不是有人贴监别方式了....02/03 00:26
35F:→ Minazuki: .html 你是认真的吗?!02/03 00:27
36F:推 Minazuki: BTW,真的有这种给你红利连结让你当靶的朋友可以绝交了02/03 00:32
37F:推 Sk8erBoi: BD用PS4 另外有MOD和Netflix DVD有时用电脑有食用PS402/03 03:40
哇~真的满多人用PS3或PS4的,列入考虑清单XD
38F:推 settier: 总觉得事情不单纯02/03 07:44
39F:推 chung921: 因为那台光碟机我有买,而且还是我朋友推荐,我有网购02/03 19:55
40F:→ chung921: 国外的BD,他就推荐这台。02/03 19:55
chung921我知道了,我会参考看看,只是想看看大家都用什麽机子放喜欢的影片,希望大
家不要吵起来啊> <" (这样我会内疚的)
41F:推 shme: PS3有缺点 很多音效格式没办法让扩大机点灯像ATOS02/03 21:35
扩大机点灯能做什麽吗?抱歉不太懂> <
※ 编辑: momo100100 (1.175.150.120), 02/06/2016 00:49:09
※ 编辑: momo100100 (1.175.150.120), 02/06/2016 00:53:37
※ 编辑: momo100100 (1.175.150.120), 02/06/2016 00:56:08
※ 编辑: momo100100 (1.175.150.120), 02/06/2016 01:00:26
42F:→ momo100100: 对了有人用过panasonic和pioneer吗? 02/06 01:02
43F:推 rabbit2004x: 点灯是指支援 Dolby Atmos 或 DTS:X 的次世代物件导02/06 01:38
44F:→ rabbit2004x: 向式环绕音效的扩大机 02/06 01:38
谢谢兔大!!发现了解的越多不懂的越多XD
※ 编辑: momo100100 (1.175.150.177), 02/09/2016 1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