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打之前就知道月光姬的强大了
原本以为手中有帕茉,根本就完全不用怕,但是到後来帕茉被改弱来不及打月光姬後
这张成为了我难得打起来会紧张的地图....
牌组介绍:
由於在这之前响应了七折,猛了一发23金抽,虽然没有
L5章鱼大叔(?),
但是抽到了我有她的专武但是没有她的人的
R1艾妲。
角色:
L5 佛罗伦斯 HP 8 / ATK 7
+5 / DEF10+0 (扫荡兵器)
L5 帕茉 HP11 / ATK 6
-3 / DEF 7
+3 (诅咒戒指)
R1 艾妲 HP 7 / ATK 8
+3 / DEF 8
+1 (强袭枪械)
这副牌组主要就是以帕茉为中心延伸的战力,佛罗伦斯跟帕茉有强大的契合度,加上黑
肉前辈艾妲的支援,这副牌其实有一定稳定....
在月光姬面前其实一点稳定性都没有。
事件卡:
剑六*1 枪六*1 盾五移一*1 剑三枪一*2
剑四*1 盾三*4
盾四移一*1
剑三*6
枪五剑三*1
嗯....其实有点混杂,有些是针对艾妲所放的事件卡,不然其实主要以剑为主。
事实上这副事件卡效益没有说达到最大就是,还有需要去调整。
--
月大陆的吸血姬3 FIGHT!
Stage 1 M3候月鬼 HP10 / ATK15 / DEF 6
刚利用不断出现的复制券顺利升级的
L5佛罗伦斯,得到了「过热」这招。
一开始就来试试身手──
过热拉近->对方先攻->
不动式装甲->没有受伤->
战斗巨斧
HP-10......(;゚д゚)
这黑肉好像有一点强啊....而且九回合麻痹又洗成一回合....
总之就很顺利的过去了....
--
Stage 2 L4古鲁瓦尔多 HP 9 / ATK 8 / DEF 6
第二场就没有这麽好过了,整场牌抽下来,剑几乎凑不到5以上,
过热也没办法顺利发动,几乎都在靠盾卡慢慢跟他耗。
艾妲中间也出来露脸,经过了七回合後,
终於是慢慢跟他耗光他的HP了。
朋友说道:王子就打成这样,後面的会很辛苦。
......我超紧张的你都不知道。・゚・(つД`)・゚・。。
--
Stage 3 M3百鬼蜘蛛 HP 9 / ATK 9 / DEF 9
剑5以上一样凑不起来,只有满满的枪卡,马上来换艾妲来试枪。
........根本没差啊(三次都一倍的意味)(/‵Д′)/~ ╧╧
然後好不容易剑六终於来了,就这样被蜘蛛干走了(╬゚д゚) ノ☆( #)д`)
佛罗伦斯:「踏马的我还有剑123喔喔喔!」 (麻痹送双倍解决6滴)
....你以为你是阿贝尔啊( ′_>`)
--
Stage 4 M1吸血鬼 HP 9 / ATK 7 / DEF 6
M2吸血鬼领主 HP10 / ATK 8 / DEF 7
M3吸血姫蕾米雅HP12 / ATK10 / DEF 9
这场就没有这麽顺遂了,虽然说开场黑肉拉远开MOAB,加上满骰直接秒掉M1,但是
被接踵而来的M2领主瞬间秒杀(拉远没得开不动式)
接下来就只好艾妲上了....
终於出现三倍了!三倍ICE C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YEpp_rVgA (0:45秒处)
三倍!!
1X3=3!!
FUUUUUUUUUUUUU
完全不意外....不过後面又冒出一个三倍好不容易解决了。
战况如下:
艾妲HP4 帕茉HP11 VS 吸血姫蕾米雅HP10
当好朋友跟我说:「看上去不妙,要不要先叫帕茉出来叠?」的时候
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
艾妲:「相信我吧。」
呜喔?好吧,既然你都这麽说了,就相信你带来好运吧!
第四招->
装甲解除!!
补满血後抢先攻,把手牌全部的剑卡丢出去。
ATK 24 VS DEF 11
理论上来说这理论值HP大概只会扣4~5滴血──
HP-10 KILL
(;゚д゚) Σ(゚д゚;)
Σ(゚д゚;)
(;゚д゚)
Σ(゚д゚;)
我相信这不是巧合,对吧
--
Final Stage M10月光姬蕾米雅
HP16 / ATK14 / DEF12
终於来到最後关卡了,用一个补血10把全部都补满後重新来面对这个王牌。
虽然说前面看起来有些危及,事实上我们家大将帕茉还是没有出来露脸过。
虽然说还是会害怕就是,毕竟这一关跟前面比都是不同等级……
会有一点小紧张很正常,紧张到要拿MOAB来试探就很蠢蛋了。
对方只有一只你拿这个直伤屁阿!!
非常合理第一回合 佛罗伦斯就被动不动就破50的ATK干掉了。
艾妲出来完全没辙,几乎也是被秒掉,那一回合还让对方补满血了。
仅仅的两回合就感受到这强大的差距....
我难得感受到好像就有可能就这麽结束了吧....
毕竟帕茉圣痕已经不会每叠+2而是+1了,如果再一次面对50的攻骰,
也是凶多吉少。
嘛,地图就再搜吧....再挑战就有机会了吧....大概....
「就这样放弃了吗?」
--
「!?」
「我都还没出场呢。」
彷佛是微笑着的声音。
随着帕茉站上了舞台上,面临的明明就是瞬间秒杀前面两位的强敌月光姬,
看上去却丝毫没有带着恐惧感。
被认为这场败北机率相当高的状况,还有什麽扭转的机会吗?
「没问题的。」
帕茉,当初升级时送的抽奖券抽到的角色。
升级到Lv3後,被所谓的圣痕感受到无比的冲击,一路上完全毫无顾虑,有她在
就可以让地图往前冲的感觉,我持续玩UL的动力。
圣痕被改弱的时候,虽然合情合理,不过丧失了一半动力是正常的。
直到一些契机才又回来继续冲,顿时间我看到,帕茉那自信而慈悲
而且可以笑到你发寒的眼神,始终没有变过。
我决定,跟着你一起鼓起自信心。
--
第三回合,什麽也不说,丢出特和剩下的移动不断往後退,并且开慈悲。
顺利三叠准备面对对方的攻击。
DEF 16 VS ATK 25
HP-0 意外的防住了!
第四回合,照样抓紧机会丢特、後退、开慈悲。
这时候已经六叠了,上一次可以挡住,这一次应该不会这麽幸运──
DEF 16 VS ATK 0
只看见对方手中四张牌,没有攻击。
竟然....(;゚д゚)
第五回合 九叠,对方这次连移动卡都没有出,也没有攻击。
竟然就在这麽瞬间的时候,我已经卡住他的牌了吗....这运气是不是有点太好..
--
第六回合,剑卡一点点,枪卡一大堆,加上一张移动卡
奋力一搏似乎就是这个时候吧。
用移动卡切进中距离,把枪卡丢出去,加上剑三
发动
静谧之背的话,一定可以给予强大的伤害。
这时候就只要担心对方会不会开盾三的
不死之月了──
没有出盾卡。Σ(゚д゚;)
帕茉....这就是你充满自信心的来源吗......
那我也不用顾虑了!帕茉!冲吧!
行け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ーーーーーーー
--
ATK 18 VS DEF 12
骰数计算後,多了七颗攻骰。
攻骰7+静谧9 = 16
我望着庞大的
「HP-16」,以及胜利的标志在我眼前。
....谢谢你,我永远的本命,帕茉。
--
作者 abc1234586 (DJ.ABC) 看板 Unlight
标题 [心得] 第一次推倒月光(榨汁)姬就上手(喂
时间 Wed Aug 15 02:47:23 2012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49.52
1F:推 aoeandy:简易版本:卡远成功 月光姬击破 恭喜(〞︶〝*) 08/15 02:53
这样就不热血了。・゚・(つД`)・゚・。。 (喂)
2F:推 Exusia:恭喜突破! 08/15 02:54
3F:推 kevin781228:帕茉本命握! 08/15 03:00
4F:推 aoeandy:楼上快跟原PO决斗(老板 来份鸡排不切小辣+红茶) 08/15 03:04
5F:推 p16951695:R3杰多运气好表示:没问题,只要有特4.... 08/15 03:05
6F:→ kevin781228:帕茉慈爱的眼神是可以分给所有人的>///< 08/15 03:10
7F:→ abc1234586:不像我朋友每次都是给我关怀的眼神......(?) 08/15 03:12
8F:推 lio220rap:帕茉本命喔! 08/15 03:42
UL中帕茉一直都是我牌组很重要的本命角色XD
9F:推 gzzzneww:XDD 08/15 03:48
10F:推 suginamiki:XDDD好热血 08/15 09:44
11F:推 SunsetC:高潮迭起wwwwwwwwwwwwwww 08/15 09:50
12F:推 YomiIsayama:推 鲁比欧那百合组 =w= (虽然泡沫不是) 08/15 10:50
13F:推 befaithful:笑到你心里发毛XDDDD 08/15 11:05
14F:推 wayneshih:竟然Critical hit!XDDD 08/15 11:12
15F:推 gacktz:我应该会为了这张地图把杰多和艾茵都R3..OTZ 08/15 11:23
16F:推 Professor:ABC 你看看你 v( ̄︶ ̄)y 08/15 11:24
17F:推 gacktz:问个问题 为什麽黑肉和泡沫很合!? 08/15 11:56
帕茉关键招
慈悲的眼神在
中远距离才能够开,黑肉又是
近距离後攻强势
而且帕茉血量不低,防御也偏高一些,又可以开补血,
初期没有解决掉後面就会更威。
总观以上,也不用怕换角或後攻的问题,先攻也不会太弱。
然後也可以依照距离换角开技能,契合度其实很强。
※ 编辑: abc1234586 来自: 119.77.249.52 (08/15 12:04)
18F:推 gacktz:这组合完全不想遇到( ′_>`) 08/15 12:13
19F:→ abc1234586:你不是第一个这麽讲的(  ̄▽ ̄) 08/15 12:23
20F:推 gacktz:主要是不想对上泡沫阿ˋ(′_‵||)ˊ 08/15 12:26
21F:→ abc1234586:所以黑肉镜头才多啊(?) 08/15 12:27
22F:推 princelittle:恭喜呀~ 08/15 13:24
23F:推 YomiIsayama:还有两个人都需要插剑盾 08/15 15:27
24F:→ abc1234586:对 刚好互补剑盾事件卡 08/15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