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nous (说书人)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雪莉R3
时间Sun Aug 12 23:47:33 2012
其实大家前一阵子应该已经看雪莉R4的文看到腻了,但我今天却只是R3而已QQ
http://i.imgur.com/aCoEP.jpg
想当初在我开始玩UL的时候,就常常对战遇到雪莉...
然後我就死了(当年带着L2阿贝尔请多指教= =)
於是我发誓,我一定要得到一张雪莉!!!
之後我便开始了我的雪莉沙包生涯。
当再多次的沙包,就只是要更加接近你一点。
"今天的你依然是洒下了强悍与美丽的血雨啊"
战败之後的我总是这样觉得。
终於,在某天登入送机票和升级之下,我在银抽将雪莉给带了回家。
XDDDDDDDDD
雪莉最棒了喔XD
"总有一天,要帮你升到R3!"
那时只有一张金抽R1阿贝和最高L3,也不知道要买花爬星的我如此起誓。
但可恨的是,在废尽千辛万苦将雪莉镶金之後,多妮还是没有来我家...
(镶金得过程异常不顺利,结果被艾伯超越)
为了提升战力,在R4艾伯之後,不得不先後完成了玛格跟杰多的R2。
"多妮妲到底在哪呢..."
我家的雪莉对着罗布说道。
终於我也开始工作了,没有时间每天消AP跟搜斩影了。
坏消息是,我可以上UL的时间变得好少好少。
好消息是,不知不觉间,雪莉已经不需要多妮妲了。
但蒐集碎片的进度还是异常地缓慢...
终於在这周,我换了图洗蓝碎,把雪莉R3给升出来了!!!
"再也不用怕特3移2被偷走了呢,罗布!"雪莉望向包包,露出了笑容。
"汪!"我好像听到了不存在的声音。
尽管时间少,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但总有一天会将你R4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雪莉喔XD
--
且听说书道狂语 灯火茶香到天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20.38
1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2 23:53
2F:推 gacktz:恭喜^^~ 08/12 23:57
3F:推 MSheri:谢谢您的厚爱~ 08/12 23:57
4F:推 lovekangin:15蓝10紫 超恐怖的碎片量 R了太太後就不想再试一次了. 08/12 23:57
5F:推 leftside:恭喜(〞︶〝*) 每次打对战小雪都1挑3! 08/12 23:58
6F:→ Tomotaka:不知不觉间,雪莉已经不需要多妮妲了。 看到这句有点心酸 08/12 23:59
7F:推 joy3252355:恭喜 08/13 00:07
8F:推 wayneshih:恭喜 接下来往EX罗布迈进吧!! 08/13 01:04
9F:推 nonpeople:贺小雪R3^^ 08/13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