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Jr (饭饭饭小饭)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第一R3 古鲁瓦尔多
时间Sun Aug 12 21:38:28 2012
王子R3之路在历经被R1玛格和R1蕾格抢走碎片之後
(女士优先嘛王子应该可以体谅我…)(被猛击)
适逢课金道具打折让大小姐手滑买了一组Ex风两小时(掩面)
原本只是想开开看有没有日记本
结果竟然来了可洗蓝碎消失的连队=口=
虽然身上的门只有不到20个还是全部丢下去拿蓝碎了,果然门到用时方恨少啊
尽管我还满喜欢伯恩的但是打十几次还是很累XD
深夜精神不好有一次还手滑按到旁边的闪闪,一颗蓝碎就这样不见了好心痛_(:3 」∠)_
托这张图的福王子R3的蓝碎齐了、摆脱大脸博士的进度也只剩一半,可喜可贺XD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打开UL打了一下现在地图进度忘却之岛的任务
看到近距离坦住两回合M2双头犬双头击、第二回合还把前一回合损的血补满了的R2王子
才想起昨天好像有什麽事还没做就睡着了……
就是我们家王子升R3啦!来放一下图
http://ppt.cc/KXJU R2骑马帅王子掰掰,我好喜欢R2卡面喔呜呜
http://ppt.cc/~~J5 材料们
http://ppt.cc/xs8e 解放途中
http://ppt.cc/TVkK R3王子,GET!
也讲一下看了故事之後除了百感交集一言难尽(其实只是我辞穷)
那句「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完全戳中我笑点XD
哈哈哈○○○你看看你 σ`∀′) ゚∀゚)σ
以下是王子粉丝闲聊(我话好多XDD)
升上R3有走路必架之後可以自己抢距离了用法真的差满多的
我之前都是特2丢出去之後换喵或蟑螂(殴)(保安这里有人虐待小动物!)
现在用法弹性更大了感觉会更有趣
但是真的好吃牌啊,好希望精神力吸收改成枪=1剑=1特1↑啊
这样和必架一起开就可以少用一些牌了...
以及R3之後黄格真的好缺啊可不可以把红格改成黄格(被拖走)
当初新手时选他除了因为帅之外(殴),也觉得王子的攻防基本数值好像比较高所以选他
也幸好血很薄这个缺点在角色人气票选日版第一名之後稍稍获得改善
感谢投王子的大家(痛哭流涕)
我新手时一直抽不到角色只用王子一个人也都很顺利地通过了初始地区
到黑森林比较头痛的是exp遇到野生阿贝吧
当初都傻傻地摆了必架然後就被阿贝拉近干掉了XDDD
(ボケ)感谢王子在新手时就试图教我珍惜生命远离阿贝和抢先攻权抢距离很重要♥
只是王子真的是很吃牌运和骰运的角色
可能我跟王子都是幸运E,生命反而找到自己的出路吧
一路用来也不特别觉得难用,只是我傻傻的都打很久就是了
有全距离攻击上升和全距离防招而且还能回血,R或金了还能吸星星
我觉得都是满珍贵的技能
当然技能好不好发和王子有没有醒着又是另一回事了就是w
另外也想聊一下官网最近公布的基本资料
生日跟王子差一天真的满开心的(羞)
有稍稍原谅了生日时想试试手气金银各一抽,结果给我红宝石袋和柜子的布劳(没有关连)
至於身高我是觉得王子脸很小大概站离镜头(?)满远的,应该是满高的
但身为矮子实在对身高没什麽概念
180感觉以西方人身高来说好像也没特别高?XD
总之从新手陪我到现在的王子,今後也请多多指教了:)
我会努力农防5和碎片帮你R4的
在那之前我要先升很多很多人R卡就是了(喂!)
--
附带一提目前开了三个Ex安尼莫娜两小时
目前有开的另外两个是Lv2的怪物们3和另一个兽人2
移动三和消失的连队为了梅伦买Ex风时我有开到过,是三天才开到的
(幸运E如我当然是没开到梅伦,也没开到角色w)
到底是我之前太衰还是系统变佛心了?XD
哼哼系统你以为不给我路德让我开到移动3就可以抚平我们家伯恩受伤的心灵吗!
(但还是怀着感恩的心情速速打掉了XD)
官方一定是想趁课金道具七折时让大家养成课金的习惯吧?我不会被迷惑的!XD
补讲一下最後两个两小时开到
暗深森林2、飞龙王的後院1
呃啊没搜到日记本orz 人品果然……XD
但搜到可洗蓝碎图和移动三就该感恩了人要知足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86.165
1F:→ airbear:王子煞气 08/12 21:43
是的,↖煞气a王子殿下↘ (被拖走)
2F:推 SunsetC:王子超帅>////////< 08/13 00:18
真的>///////<
3F:推 thomasmoney:那个我常常在想EX精神力吸收改成剑1↑枪1↑特1↑(口水 08/13 09:45
4F:→ thomasmoney:这样只要出剑1↑枪1↑特3↑移2or3就真的是 愉☆悦 08/13 09:48
这样就可以想吸就吸了 愉☆悦
5F:推 suginamiki:↖煞气a王子殿下↘ 王子R3出头天啦!!! 08/13 10:45
↖煞气a王子殿下↘ 必杀散步超杀!
6F:→ petrel:火焰阿嬷说王子EX精吸特五以上。魔都吸爽爽w 08/13 11:20
我有听说(?)
这样也想要农一下特5 ww
如果是这样改的话就可以跟必架一起开了,还不错:P
而且比较不吃牌(大概XD)
王子攻防阶段只有血恩要用到特2
移动阶段花特5可以开必架又吸对方的好牌或是让对方丢特好像还挺划算的:D
※ 编辑: RiceJr 来自: 114.36.22.99 (08/13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