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 (嘟嘟)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选错牌组的悲剧 大中天奋力一搏
时间Sun Aug 12 19:14:08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Eivf_hHNw
今天来挑战乌波斯
本来预定的牌组是贝姊(R2)梅伦(L5)眼镜(R3)
但我忘了我刚从压力山大出来 牌组还没换...
[系统提示音]
第一场战斗开始,您的先锋是...雪莉!(L2)
顺带一提您的中锋跟大将分别为公主(L2)跟大中天(L3)
暗!!!
这战斗力落後的不只ㄧ坎好吗?
当下真的只有战意全失可以形容
但一想到这是EX风开出来的就怎麽样都F5不下去啊!!
於是硬着头皮靠着之前开柜子得到的番茄酱
好歹也打到了乌波斯的跟前
结果!!
暗你马马的勒
这家伙竟然还带小弟啊!! (第一次打乌波斯)
真是太可耻了
一开场便先将雪莉换成大中天
损6血 打小弟4血
後换公主上
伤随2血 打小弟6血
再换2血大中天上场
小弟先攻23大中天防11 怎麽看都要挂的局面
但对方骰4我骰6 大中天完美防御! 真不愧是大中天
接着换大中天攻14骰7 小弟防4骰2
大中天漂亮的一击 让对方瞬间回江苏卖鸭蛋
接着乌波斯大大堂堂登场
一击就让大中天追随前人的脚步而去
残存下来的公主与雪莉
一下被晕眩、一下被封技,好不开心
然後...就这样...华丽的灭团了...
嘛...这也是意料中事啦 我才不会哭O_Q
--
剩下还有几张EX风
这种想抽到乌波斯又不想抽到的心情是怎麽回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48.223
※ 编辑: Doo 来自: 114.37.148.223 (08/12 19:14)
1F:推 gacktz:我朋友直接F5然後向官方把图要回来..囧 08/12 19:23
2F:推 nonpeople:好惨XD L2的小雪连割腕都还不会~"~ 08/12 19:24
3F:推 KomachiO:L2是不会放狗...w 08/12 19:25
4F:→ Doo:直接F5然後向官方把图要回来 原来还有这招...! (恍然大悟貌) 08/12 19:28
5F:推 nonpeople:疑~真的耶~我又看了一次影片 在3:00的时候 小雪丢了一堆 08/12 19:29
6F:→ nonpeople:特~可是上面的攻击力没变~我才想说她不会割腕QQ 08/12 19:29
7F:→ nonpeople:阿...她被封印了XD 08/12 19:30
8F:推 gacktz:不..不可以学他阿.... 08/12 19:33
9F:推 Jmatrix: 直接F5要怎麽跟官方说? @@" 08/12 19:34
10F:推 gacktz:他是说任务因不明原因中断(给个时间范围)..等等..不能学阿. 08/12 19:36
11F:→ Doo:.......任务因不明原因中断.....(笔记ing) 08/12 19:37
12F:→ gacktz:不过他没要AP药就是了..好像AP也能跟官方拿药补.. 08/12 19:38
13F:→ gacktz:喂!!那边那几位低头笔记的家伙!!不能学阿!! 08/12 19:39
14F:推 qooLD:学了之後到时候就是举证变难而已~打贵重图请自己小心XD 08/12 19:47
15F:推 gacktz:那..不保证成功,请小心。 警语!? 08/12 19:49
16F:→ shenhsu:要那样做记得浏览器要用官方认证的那2个... 08/12 20:08
17F:推 teeeeee:其实只要回报的时候用官方认证的那两个就好了...不能学啊! 08/12 20:10
18F:推 Pegasus99:我网路不稳常常回报都有成功呢 好孩子不能学( ′-`)y-~ 08/12 20:15
19F:推 Professor:你们喔.......~( ̄﹁ ̄~) 08/1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