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ghty80 (人生路上 有宅真好)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飞龙王好可怕
时间Sat Aug 11 23:54:42 2012
刚刚试着打打看飞龙王後院3
我现在进度也才到夜影而已 那麽可怕的怪物我连看都没看过阿
好加在看了之前L4利恩+L3杰多+L3阿贝打怪影片
让我抱着没打赢也当经验的想法点了下去
-------------------------------------------------
L4利恩+R1杰多+L4小雪
一开始屍龙
由於一开始没特 利恩死撑了一回合
第二回合先攻丢了中毒+麻痹之後留下庞大的遗产交杰多 就KO掉了屍龙
好加在没让他开到不死 不然会很烦= ="
接下来的飞龙第一只头就很痛
飞龙20几30几骰真是太变态
第一回合可怜的利恩就被扣了4HP (一样没抽到特 太瞎了)
我明明就放了一堆特二了="=
扣4HP还附送中毒状态
第一回合飞龙的HP全满 囧"
第二回合利恩抢到先攻 麻了龙王之後
被飞龙3X丢1X
利恩只丢了1张特卡 安心的去了
接下来杰多上场
开始蒐集飞龙丢出来的牌+等事件特2
然後杰多也安心的去了
最後M雪拿着庞大的遗产跟杰多蒐集的宝藏 66骰2X秒了飞龙
-------------------------------------------
第二只还比较和善 两回合就被利恩杀歪了wwww
利恩+杰多果然是任务好帮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0.27.144.104
1F:推 Jmatrix:都安心的去了 XD 屍龙被卡牌吗? 我好怕他的不死自坏 08/11 23:57
2F:→ eighty80:不是 是他手中刚好没防卡 运气真好(#′皿`)b 08/11 23:57
3F:推 napkin:飞龙王的後院不是只有飞龙而已吗( ′-`)y-~ 08/12 00:01
4F:→ eighty80:是只有飞龙而已没错 但是没长见闻的我看了还是心惊胆跳 08/12 00:02
※ 编辑: eighty80 来自: 110.27.144.104 (08/12 00:19)
5F:→ SredDonita:飞龙很可爱啊(歪头) 08/12 00:53
6F:→ SCLPAL:这张是我第一次打到团队剩一人(血剩2)的惨胜图 08/12 01:29
7F:→ SCLPAL:以前打房遇过双龙,知道可怕处.还好布列封印打的刚好XD 08/12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