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终於冲出第一张金卡了
时间Sat Aug 11 19:27:02 2012
呼呼~~
总算是做出来了!!
做之前最後一眼
http://i.imgur.com/YiNEz.jpg
出来惹!!你看那大腿肉肉>///<!!
http://i.imgur.com/wLpzr.jpg
\(^0^)/金贝贝!!
http://i.imgur.com/cPm8Q.jpg
其实我们家的小多妮跟她差不多同期L4~
而且我对两着都没有偏心欧~!!
只是每次上10星的第一张L4都是贝姊姊~结果进度就大幅超前了
平平都是做出来的自动人偶~只有贝姊肉感十足呢!!
好啦~开始L5下一张!!雪莉 多妮 泡沫 兽太 都几?
明天签名会...我一直以为是明天才买签名板结果错过时机了QAQ我想要中指多妮
--
◣竟然比不上一个对她已经无心 ◢ █◤███◣ 不去死吗?搞啥阿这种尺寸 ◢
◣◣◣◣ 山 ◣ 的江一官◢◢◢◢ ◣◣◣◣气到PAD ◢ ヽ中 ◢◢◢◢
██◣◣◣◣月月 ◥◣
\(^o^)/◤◤▂▂◣▂▂ █弹出来◢
◤ ン页 ◢◢◢◢██
█████◣◣ ◥_█
◢ ◥▆▆ ▆▆◤◣ █
_◤
◢◢█████
█████◤◤ ◢█◣◢◣◣
◢◤◢▁▓▓▓▁◢◢ ◢
◢◣◢█◣ ◥◥█████
██◤◤所以呢◥██◣██
◣◢◣◥ █ ◤◢█ ██
◢██◤怪我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6.244
1F:推 Professor:恭喜金贝姊喔 明天CWT还有一场签名会你可以冲看看 08/11 19:28
2F:推 gzzzneww:恭喜!~ 08/11 19:30
3F:推 bm200300127:贝姊当然要搭M雪啊 08/11 19:35
4F:→ airbear:我以为是阿贝 只好给箭头 你看阿贝那大腿 08/11 19:45
5F:→ moonlind:根据我住的地方~明天要冲的话实在是太远QAQ想找个南部人 08/11 19:48
6F:→ moonlind:帮忙 08/11 19:48
7F:推 qumai:金贝贝还以为是阿贝尔XDDD 08/11 20:08
8F:推 yuyubear:贝姐超赞! 不推不行 08/1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