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sumem (夏目)
看板Unlight
标题[创作] 世界一的蕾格烈芙大人 By 萨尔卡多
时间Sat Aug 11 02:23:22 2012
我依照初音的中文歌改的 严重偏离事实请多多见笑
CLEAR演唱 改编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XqcYnbtpE
蕾格烈芙 萨尔卡多
------------------------------------------------------------------
监视着全世界的本大人 世界第一的蕾格烈芙大人
标准的文献格式 汝应该很清楚吧 我知道的 您就是我的主人
第一 要发现吾和从前不同的风格 第一 说起来 大人把额头露出来了?
可以让属下摸摸看吗?
第二 从额头到鞋子都要好好帮吾擦亮 第二 那是新的零件? 很好看呢
第三 吾的每个命令都只许用"遵命"来回应 第三 只要是您的命令 属下绝不多言
明白的话 吾今天还没抽到特三呢 虽然有点失礼 不过属下右手正空着呢
还不想想办法 请与属下较量一下
虽然不是故意这麽逞强 逞强的时候属下也明白的
但只是希望汝打从心里尊敬吾 所以说不用担心 您今天也是超坚固的
监视着全世界的本大人 世界第一的蕾格烈芙大人
工作时间严禁摸鱼 萨尔卡多 您的希望是? 遵命
想被吾惩罚吗? 属下立刻去整理文献 请不要发动CTL
吾监视全世界 自然也不会放过馆内 不管怎麽说 我可是蕾格大人的跟踪狂
但不知为何 用过的零件总是很快就消失 不要说出去喔 旧零件的话
到哪里去了呢? 我都藏在兜帽里了
Check One Two Check One Two
文献? 那是萨尔卡多的工作吧 要整理的文献像山一样高
不准汝用操偶术偷懒 全是蕾格烈芙大人交代的
对了 新款的监视器好像上市了 这不是蕾格烈芙大人想要的监视器吗?
还有 特三交出来 BPA是一定要发动的 嗯? 想要BPA吗? 真拿您没办法
给吾移动到中距离来 现在不是攻击回合啊 只能LAR
偶尔较量一下 也没什麽不好的 属下会轻一点 忍耐一下喔蕾格烈芙大人
不是故意要逞强 逞强的时候属下也明白的
不过 就这点程度 是吗 既然您都这麽说了
也敢和吾刀刃相向吗? 属下就笼中鸟个两三回合吧
世界上只属於吾的文献管理者 世界上只专属於您的部下
协助吾统治世界吧 虽然属下的本性应该更加S
只有吾有资格使唤汝 但对象是您的话属下M一点也无妨
每天这样监视世界的话 总有一天 如果是这样监视全世界的您 总有一天
相信吾一定会找到 相信您一定会发现
失去的零件 一定要揪出 偷零件的恶徒 有一些变态 无法理解 完全无法理解啊
每天额头都要清爽乾净 零件也是上等钢铁 露出额头的发型 精钢打造的身体
孜孜不倦的监视世界 绝不放过任何人 每天坐在监视器前面 看到杂讯就叹息
没错 吾的使命是守护世界 没错 您想监视谁就监视谁
叛徒将一律铲除 只是要有近视的觉悟喔
这是当然的 因为吾是 这是当然的 因为您是
这个世界的统治者 唯一有资格统治世界的蕾格烈芙大人
要忠实的跟随吾 属下会好好的跟踪您
否则吾会发动CTL 绝不会离开您到其他部门去
无预警的 从远距离被移动到近距离 无预警的 从远距离移动到近距离
「CTL是很危险的 「CTL是很危险的
属下还想和您多切磋几回合呢」 属下还想和您多切磋几回合呢」
…汝的表情有点危险啊 果然还是蕾格烈芙大人最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82.234
※ 编辑: natsumem 来自: 223.142.82.234 (08/11 02:25)
※ 编辑: natsumem 来自: 223.142.82.234 (08/11 02:27)
1F:推 wheatenfox:好棒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11 03:40
※ 编辑: natsumem 来自: 223.142.219.122 (08/11 09:22)
※ 编辑: natsumem 来自: 223.142.219.122 (08/11 09:29)
※ 编辑: natsumem 来自: 223.142.219.122 (08/11 09:31)
2F:→ natsumem:总觉得 萨尔好萌嘛.... 08/11 09:31
3F:→ npc776:萨尔根本变态XDDDDDDDD 08/11 09:56
4F:→ natsumem:所以说好萌啊(欸欸(乱摸萨尔 08/11 10:00
5F:→ neyuki:萨尔还有空用图书馆上批踢踢www 准备考绩丙吧你wwwwwwwwww 08/11 10:31
6F:→ Redgrave:......看来汝是真的很想被开除是吧 08/11 10:37
7F:推 aoeandy:wwwwwwww 08/11 10:39
8F:→ natsumem:是蕾格大人 (咦我变成萨尔卡多了吗 08/11 10:40
9F:→ thomasmoney:这应该不止考绩丙 考绩零可能wwwww 08/11 11:22
10F:推 jfurseteidce:萨尔的形象已经回不来了XDDDDD 这会被SSS吧(汗) 08/11 11:33
11F:推 MikageRinu:被开除我也不会同情你的萨尔卡多(〃∀〃) 08/11 12:09
12F:→ natsumem:我也不过拿了几件衣服...啊不是 我只拿了螺丝啊!! 08/11 13:28
13F:推 KS23:开除啊,也没什麽不好的(? 08/11 13:59
14F:→ natsumem:啊啊啊 住手啊蕾格大人~~~~☆ 08/11 14:03
15F:推 JPIGHEAD:哈哈哈夏目萨尔你看看你www 08/11 14:29
16F:推 RoyEdo:好萌啊主仆组www 08/11 14:29
17F:→ natsumem:看甚麽 笼中...啊啊 打结了 (狼狈 08/11 14:35
18F:推 MikageRinu:好腰给摸吗?(〞︶〝*) (被踢飞) 08/11 14:38
19F:→ natsumem:JPIGHEAD你又要来弄歪我的串吗 已经很歪了(打结绊倒 08/11 14:42
20F:推 Usachan1119:太棒了>///< 对话跟个人心境都好搭喔wwwwwwwwwwwwww 08/11 14:44
21F:推 wayneshih:超棒的 可惜我家没萨尔 08/11 22:42
22F:推 ALICEFLOWER:超可爱的,变态萨尔赞XD 08/11 23:48
23F:→ natsumem:咦 我还以为大嫁被萨尔吓跑了呢0 A 0 08/12 01:18
24F:推 jkoh:照约定来看了~~ 可是.. 萨尔的形象啊 QAQ 原本就没有吗? 08/12 16:25
25F:→ natsumem:(扭头 08/12 17:17
26F:推 kazefox:好...主仆好萌阿>/////<只对大人M的萨尔超萌>////< 08/13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