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money (死要钱MKII)
看板Unlight
标题[圣女] 中川拓海(更新)
时间Fri Aug 10 21:29:13 2012
◤◢◤ 基本资料 ◢
PTT ID(必填):thomasmoney
Unlight ID(必填):中川拓海
昵称:大叔 死要钱 都可以
性别:大叔
生日:70/07/11 去-4买东西也没有打折。・゚・(つД`)・゚・。
所在县市:嘉义市 (好山 好水 好养老 0_0)
兴趣:UL 布袋戏 ACG etc 认真写会不够篇幅
职业或学校系别:台中 森林大学(东海)
加入Unlight的机缘:认识的两位网友 沃肯初登场时 推坑
◤◢◤ 游戏经历 ◢
等级: 97
地图进度:暗黑塔 55/55
常用牌组:伐木组 R3枪叔 R3杰多 R4眼镜(没办法 EX大地崩坏需要特3 机会3..)
对战 亚历山大(L4店长 M3魔境侯 L4佛罗)战绩 磨死了不少R3枪叔
迪特赫姆(L444) 任三位冲金 (L544) 前辈+任两位冲金
拥有角色:
http://ppt.cc/tCjc http://ppt.cc/vSov 短暂的全角制霸
拥有装备:
http://ppt.cc/kAP9 期间限定专武真是罪恶
最喜欢的角色:王子=>伯恩哈德=>贝琳达
最讨厌的角色:无 因为大家都是平等的(死亡意味)
最喜欢的怪物:茸兔系列 很可爱对吧 尤其是揉成一团球 然後来个雷兽射门www
最讨厌的怪物:亚斯塔禄...200多个箱子的怨念
呼呼呼 店长不用客气 改天我天天让你有鞭打的对象..
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前辈 (因为可以看到 正常运转 与 不正常运转 XD)
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以前是能用异质者战术的角色 现在没了(被虐习惯了)
第一张R卡:新手金抽R3王子 手工R1伯恩哈德
第一张Lv5:梅伦 那腹黑的笑容 (跟我在电脑前面算计对战对手时的笑容一致)
怨念角:2012/08/09维修前是米熊 维修後 没了
参加过的游戏活动:白情 (第一次课金 没抽到帕茉真是可惜 圣兽之爪阿)
EX风问世 那个连钱包都赌下去的活动 (花了 3000)
秘传书(第一个完全快乐无比无压力解完的活动)
春之丘丘人(挂车尾倒数54名 获得丘王卡 挺欢乐的)
法典的碎片(拿双鞋子就pass)
暗黑塔的财宝(亚斯塔禄 必须死!)
仕者活动 四人份的乌波波触手..花了8w Gem有吧
利恩的重要性 打过暗杀机就知道(?)
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年纪大了 实在走不动
信奉的都市传说: 相关牌组钓角色
博士喜欢大小姐泳装传说
晚上八点闪闪顾暗房 特别是维修後
妹妹神抽(前提是不要告诉她目标物是什麽)+布列妹控传说
拜村长,成法老! (万能神奇的村长,请赐我法老神抽的力量!)
(圣光阿~ 你看过那个一抽入魂像喝水吃饭那样简单的村长吗?)
EX傲娇发言 无理无理 怎麽可能是那张~~WTF~~(外加左手甩手)
然後那张心心念念的卡就掉下来了(自己抽的时候特别有效)
想分享的趣事:当初以为圣女之子是男性 所以选了那个鸟窝头 现在越看越顺眼
沃肯被我认为是三幻神之首 (艹 )年轻时犯下的过错
EX风五人物 十五个三天全入手 (UL的新手运大概烧光光了)
秘传书戒指快升级的时候要拔下来 不然你懂得...WTFFFFFFFF
EX风的怪物本来都收集完成 只是为了贝姊升R1 R2 除了各M3外
通通成为贝姊○○的一部分了 导致我龟在魔境又龟满了
日记本真他喵的爹卡路洽难开阿 好友名单活动期间天天爆炸
(众:人品问题!)
一入暗房黑似海 从此钱包空无人
◤◢◤ 联络方式 ◢
Facebook帐号:交易任务自然会知道 0w0
其他:站内信
◤◢◤ 想说的话 ◢
想对布劳说的话:σ`∀′) ゚∀゚)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布劳 别太嚣张阿!
成为我剑上的铁锈吧!(舔唇)
好久不见阿,立体停车场有没有客满阿?(R3闪闪貌)
想对板友说的话:我觉得这里是最合适UL的地方 第一手的资讯 温暖的人情
UL的喜怒哀乐 都在这获得舒发 还有蓝山版友的精美对战长知识
各家暗房实况 见证法老的诞生 白猫 九罗 房子人辛苦了0w0>
想分享的网站或部落格:wiki unlight =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新手老手 解任 升等 卡组规划 必备
mykomica unlight 岛民很可爱淳朴(?) 只是发言要试着习惯
西野大的图 愉☆悦的米利安与咒怨男
◤ ◥
╲ \▲ ◢
………………
|◣▂'/
◣__▲_▁
╘╛_▏
◆▼ ▏φ nonoise ﹨说话啊!老马!∕﹨……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2.117
1F:推 Tomotaka:有妹妹就赢了(眼神死_ 08/10 21:32
2F:推 c19918043:推可爱老马!XDDDDD(重点全错) 08/10 21:33
3F:推 Professor:可恨的大叔(误 08/10 21:34
4F:→ thomasmoney:我第一次觉得有妹妹真好 08/10 21:38
5F:→ thomasmoney:老马可是前辈金以前 最强打包奶爸阿阿阿 目前退役中 08/10 21:39
6F:→ thomasmoney:教授大人 QAQ 别这样嘛~ 08/10 21:39
7F:推 leftside:雷兽射门是怎样wwwwwwwwwwwww 08/10 22:00
8F:→ thomasmoney:茸兔雷兽射门 暗黑小兔子雷兽射门 这样不会很燃嘛?XD 08/1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