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Flake (翔宇)
看板Unlight
标题[创作][ANSI] 整个画歪了的里斯
时间Fri Aug 10 18:33:23 2012
大家好 我是昨天刚抽到里斯并且镶红的阿D
如同标题所述 这篇文章里面有里斯的ANSI
不过在往下看之前 我还是先来解释一下为甚麽会画这张图好了...
呃 其实应该有人知道了 就是今天中午我在暮阳姐姐的金里斯文章里面连抢了三次楼
(最後一次被村长三开给阴了... 这是题外话)
但是却被嫌弃说我没有表达对里斯的爱 於是决定重新拾起很久没动的ANSI技术来画一张
不过UNLIGHT的角色真的很难画 尤其是光影方面真的很不好抓 所以画得很不满意
底下就是这次的主角里斯 请做好作画崩坏的心理准备再往下翻
参考图是战斗立绘 但真的只是参考 有很多地方不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ㄧ▆▄ ◣▊ ▃▃ ~Un
light~
▽ ▁▍ \▍
▼ ▅ ↖ ▼_▎
▍ ▏
◢▂ ▎﹀|◣ ◥ ▆▄ ▊ ▏
◢ ◣\⊥ |▆ ▎ /▍ Riesz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ψDreamFlake
我就说过有很多地方不一样了嘛...(远目)
总之关於这次的图
我自己对於头发的部分勉强还算满意的
不过脸部的表情怎麽看都不及格...(伯恩L2脸)
至於全裸是因为衣服真的画不起来
然後请不要问我有没有全图 我不想画男人的裸体...
那麽希望暮阳姐姐能接受这样的爱(?)
以上
--
作者 ROSACANINA (新米绅士) 看板 C_Chat
标题 [闲聊] 一个国外玩家对FF13的批判
时间 Fri Apr 16 14:04:44 2010
1F:推 wizardfizban:台湾或日本的玩家也很爱嫌欧美系的人物不够美型呀 XD04/16 14:11
2F:→ ROSACANINA:欧美系比较注重写实吧 所以都是猛男或肌肉女扛着大剑或04/16 14:12
3F:推 mariandtmac:小萝莉跑来跑去04/16 14: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239.129
4F:推 aoeandy:会不会有人跪求全图呢(逃 08/10 18:34
5F:推 Jmatrix: 跪求全图呢(逃 XD 08/10 18:37
6F:推 D5566: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裸体荔枝偶喜翻你啊!!!!!!(ぺろぺろ) 08/10 18:42
7F:→ DreamFlake:这标题似乎会比较恰当一点 具有防雷作用:) 08/10 18:46
8F:推 Professor:徒弟的最爱 虽然我不晓得画风怎麽样XD 08/10 18:47
9F:→ ilris:下面呢!!!!!!!!!!!!!!! 08/10 18:48
10F:推 butterbow:我老公啊啊啊 08/10 18:56
11F:推 suginamiki:很像阿!!!!!! 08/10 19:00
12F:推 lainhoter:我不要全图 我只要下半图就好 08/10 19:05
13F:推 joy3252355:请问原po会对艾茵有爱吗 ???????????? 08/10 19:11
14F:推 RoyEdo:个人觉得神韵还蛮像<3 08/10 19:15
15F:→ DreamFlake:这麽说来我今天也刚红了艾喵呢...(等一下) 08/10 19:46
16F:推 hsien3466:噢噢噢噢前辈我的嫁! 08/10 20:14
17F:推 SunsetC:神韵很像啊<3 跪求全图啊啊啊啊啊啊 08/10 20:56
18F:→ Professor:就跪不出来了XD 08/10 21:10
19F:→ DreamFlake:全图是要制服版还是全ㄌㄨㄛˇ(误)版? 08/10 21:18
20F:推 SunsetC:随兴就好XD 08/11 01:43
21F:推 daishke:推!前辈快来我家(喂 08/12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