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Flake (翔宇)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莫再提的未打折58张...(劝世)
时间Fri Aug 10 10:28:10 2012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课金就买贵的笨蛋...(远目)
看着最近法老文猖狂
我决定要来好好劝世一下
以免大家对布劳有错误的期待...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一早看着即将要从暗房被拔掉的蕾格我脑婆
突然一时心如鹿撞
当下就冲到了楼下的小七去送上一张小朋友当祭品
回来以後就马上丢进了Unlight里面
开始了这58抽的劝世历程... (残弹数: 58枚)
一开始我是丢铜抽的
因为花五超沙和钱袋实在太多
所以我全都直接塞回了布劳的立体停车场
不记得拿了多少个(误)
有印象的就是第四抽还第五抽抽到了怨念蛮久的荔枝
那时以为自己运气来了
於是就手贱去点了最前面的金抽...
特二盾二 伯恩R1 复制卡 三张一起转 (残弹数: 48枚)
结果掉下来的是那张我最不想要的事件卡...(远目)
被吓怕的我赶紧退而求其次
跑去银抽换换手气
闪闪L3 钱袋 印章 (残弹数: 45枚)
...闪闪我都已经把你镶金了你还在打R3的主意吗?
之後又抽了几张银铜混抽
只拿到咒弹所以决定收手片刻 (残弹数: 30枚)
在中场休息之後(这时还在更新前)
发生了我昨天最法老的一件事
我点了一发银抽 看到底下三张牌在转:
罗索R2 店长L3 印章 (残弹数: 27枚)
这时我想说最不济拿个印章也算小奖
但是罗索却非常爽快的掉下来了...
一时欣喜若狂的我於是连点了好几次银抽
但却只拿到了大量的金钱...
连张神烦角色卡都没有
最後点了两发铜抽後决定收工 (残弹数: 13枚)
维修之後
我先是被打七折的消息气到差点翻桌
又因为看到版上一大堆一发中爷爷L5的法老文
结果一时失去理智
手贱丢了两张金抽(枪四剑二 衣柜10...) (残弹数: 3枚)
最後三抽铜抽本以为能海底捞月拿张布朗宁
但结果还是花五沙漏和钱袋 (残弹数: 0枚)
总结:
新角色:
老马L1 一枚
荔枝L1 一枚
罗索R2 一枚
印章 一枚
咒弹 一枚
塞回布劳停车场:
花五 超沙 * n
宝石袋 * n
大衣柜 一个
枪四剑二 一张
特二盾二 一张
感想:
58抽2课金 1R 1装备
感觉多少是有点儿劝世的意味在
虽然我想罗索那抽真的是法老了啦...
总之在此奉劝自认运气不算太好的各位
法老文爆发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最近抽的人多
比例高的原因则是抽得好才会想分享
请不要冲动消费
以上(茶)
--
作者 ROSACANINA (新米绅士) 看板 C_Chat
标题 [闲聊] 一个国外玩家对FF13的批判
时间 Fri Apr 16 14:04:44 2010
1F:推 wizardfizban:台湾或日本的玩家也很爱嫌欧美系的人物不够美型呀 XD04/16 14:11
2F:→ ROSACANINA:欧美系比较注重写实吧 所以都是猛男或肌肉女扛着大剑或04/16 14:12
3F:推 mariandtmac:小萝莉跑来跑去04/16 14: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239.129
4F:推 kaouiway:香菇打平,虽然是平均值以下不过也不差,拍拍~ 08/10 10:33
5F:推 awei0329:昨天34张,L3爷爷 R1荔枝 其他都是钱= =" 08/10 10:41
6F:推 kevin781228:我自己是有抽必发文~ 当然也从未法老过= = 08/10 11:04
7F:推 sinewh:58抽2课金1装备,不劝世阿~~~ 08/10 11:10
8F:→ sinewh:58张1课金甚至0课金都经历过了... 08/10 11:11
9F:→ sinewh:以前差不多500NTD一课金是平均值吧,最近机率感觉有调高就 08/10 11:15
10F:→ sinewh:无法验证,当然要跟法老们比就免了XD 08/10 11:16
11F:推 osuki:L5的爷爷应该在昨天被抽光了 刚改版存量会比较多 08/10 11:22
12F:推 gzzzneww:剑四枪二我觉得还ok 虽然整体的确是劝世 08/10 15:56
13F:推 ohiloveUK:只要不是法老就是劝世了吗?我觉得这样很OK啊。 08/10 16:37
14F:推 yuyubear:拍拍... 08/10 16:40
15F:→ neyuki:有荔枝就很好了QQ 08/10 17:06
16F:推 qumai:哪里劝世XD 我58抽比你还少1R说 08/1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