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hsnail (菸酒生蜗牛)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第四抽就法老了......
时间Thu Aug 9 23:44:25 2012
虽然说不是很想要爷爷啦,但是本着新角色出来还是会想给他抽一下
再说最近又有30%的折扣,不抽白不抽嘛( ̄▽ ̄)
前两抽....很好,复制券+衣柜=..=
第三抽时大中天+宝石袋以及爷爷出来露脸了,不过最後掉下来的是之前就抽到的大中天
然後到了第四抽,两张爷爷+一个宝石袋出来转
本来想说依照过去暗房的婊人经验来说肯定是会掉宝石袋给我所以就不期不待了
结果......爷爷掉下来了0.0!!
後来一个不小心手残点到金抽又抽到L5爷爷,连镶金都省了耶\@@/
为了庆祝抽到爷爷,本篇就开放给大家嘘文&吸人品吧(y ̄▽ ̄)╭
--
哼!我才不是甚麽胸奴呢
只不过是我喜欢的女角刚好都是巨乳而已
如果有贫乳的御姊我照样控阿!!!(拖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74
1F:推 skbb2553:恭喜大大 人品吸吸~~ 08/09 23:45
2F:推 gy24cfj5:金抽真的超好掉 08/09 23:56
3F:→ gy24cfj5:今天只看到一次L5老头 就下来了 08/09 23:56
4F:推 KomachiO:今天也是第一发金抽就金爷爷 >w< 08/10 00:02
5F:推 fnk888:抽到3张L5老头...哭了(等爷爷出r5吧...) 08/10 00:33
6F:推 kaouiway:恭喜蜗蜗...orz 08/10 00:58
7F:推 thomasmoney:我输的很彻底阿 人品力不足 恭喜! 0w0/ 08/10 01:20
8F:推 lily5085:人品吸吸 08/10 12:43
9F:→ kexi0711:人品吸吸OwO 08/10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