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16140864 (笨小孩)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艾茵R4 + 全女角L5
时间Thu Aug 9 20:46:35 2012
4/15 达成当时全女角L4把艾茵直接手工升上R3
今天艾茵R4放出来, 当然要在今天把艾茵升上R4
http://imgur.com/WuH4m
故事还没看, 晚点再慢慢看
3/29 把蕾格烈芙升到L5後, 慢慢的向全女角L5的目标前进
这个目标很烧Gem的, 上次抽路德拿到的一些钱全都在活动里烧光了
不过今天抽奖券有折扣, 又有新角出来
为了拿到老头, 又拿到了不少宝石袋
本来缺钱买花3的经费又有了
当时离全女角金只差2张多的L4, 用今天免费3场对战去爬十星
於是造就了今天艾茵R4加上全女角L5
http://imgur.com/jxRRD
突然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接下来的目标是
把有的课金角全金了...... 不过慢慢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46.104
1F:→ aoeandy:阿奇说玛尔萨斯是女的耶(敲碗 08/09 20:47
2F:→ ms16140864:这样啊, 那我下一个就金玛尔 :p 08/09 20:48
3F:推 jamproject:故事也只能下礼拜再慢慢看xdddd 08/09 20:49
4F:→ ms16140864:对喔...忘了故事下周才装 :p 08/09 20:50
5F:→ Professor:恭喜喔~ 08/09 21:15
6F:→ wayneshih:恭喜 08/09 21:42
7F:推 qq1217:恭喜~~!!!! 08/0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