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taka (翼霄)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愤怒的抽抽 (半法老)
时间Thu Aug 9 17:17:44 2012
语气有点激动,大家小心。
後来已经冷静下来了XD 不过还是以抽奖当下的心情作记录这样。
早上一念之差买了34张然後他下午就七折啦混淡!!!!
於是刚开机我就愤怒地把27张都铜银混抽抽光啦!!
衣柜耶!!你之前怎都不出现!!
冥印耶!!你之前又去哪啦!!
帕茉(L1)!!你够了喔我不升你红你就要无痛红吗!!
布朗宁(L3)!!大叔!!我到处都买不到布朗尼!!你走开!!
闪闪!公主!尼西!艾喵!!我喜欢你们可是别来了好吗!!
钱袋钱袋钱袋还有钱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布劳我要杀了你啊!!!!!!!!
甚麽法老BGM都没用啦!!怒关
http://youtu.be/dAHOSoweSoI !!
我还不如听我自己喜欢的歌啦!!
http://youtu.be/npfypxyOd9w
七折欸!!!他竟然七折欸!!
买58张只比之前的34张贵一点点而已这是怎样啦!!
超不爽的!!可是我还是要买!!我不服气!!!
(不要学, 真的, 不要学, 气下了才知道痛...)
甚麽布劳=皿= 我要打死你!我要拿钱袋塞爆你!
你要阴我是吧好啊我就给你阴啊! 金抽啦!!
啥? 枪5剑3? 艾妲的武器? 多妮R1?
你这家伙是看我没艾妲所以要嘲笑我是吧!!!
哼! 掉事件卡? 算啦不管啦怎样都好啦!!
换银抽!!
甚麽!!又是衣柜!! 你*&@#︿*的之前都去哪啦!!
早点给我不就不用买了吗!!现在给我两个是叫我下次活动再血尿吗!!
艾喵!!你再来我也没碎片可以R你啊!!
太太!!我也没碎片可以R你啊!!请回!!
布。朗。宁!!!你挤掉了萨尔R1啊!!!!他已经>十过家门了啊!!!!
啥?剩41张?甚麽烂数字?
不能除3也不能除5啊!!!今天怎麽甚麽都看不顺眼啊!!
算啦铜抽点掉算啦然後我就再也不进来了! &(!@%#!!
爷爷: 年轻人,火气这麽冲,要怎麽生存啊?(拍肩)
...................
........................
.................................
..............................................
我现在超後悔为什麽要在一天之内连败34+58。
几天前已经败过一次34+10的了说。
我到底在干嘛......我要跟前辈学习控制怒气了.........
总之就是 27+18 = 45张
结果大约是衣柜2个
枪5剑3
布朗尼两只
艾喵闪闪公主玛格尼西
冥印1个
神兽一只
爷爷一只
来去忏悔自己的败家Orz
--
这次布劳让您觉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高兴 ○难过 ○法老 ○法Q ○失望 ○害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3.178.190.161
1F:推 chicochico:除、除了拍拍我不知道该说什麽了...可是有甜点啊啊OAQ 08/09 17:19
都忘了说一开始抽不到想说去打任务,
结果碰上店长BUG卡掉一张地图......这应该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
2F:→ kexi0711:人品吸吸OwO 恭喜你 08/09 17:19
人品空空了 (眼神死) 谢谢你...
3F:→ rabbit190:这时候只要笑就好了 08/09 17:20
笑不出来啊我Orz
现在好希望可以时光倒流啊!
4F:推 dark1530:没看到最後一个的爷爷一只吗?算达成了吧 08/09 17:20
我几乎是因为愤怒而抽的, 不是为了爷爷...
不过爷爷一下来我就冷静下来了是真的...
5F:推 lainhoter:有抽到就别烦咩 08/09 17:21
帐单来了只会更烦
6F:推 rabbit190:每次抽完我也都很後悔 wwwwwwwwwwwwww 08/09 17:24
砍预算啦砍预算XD
神器不买了衣服不买了花也不买了, 未来三个月都别想我进暗房了XD
7F:推 joy3252355:结果满意就好 08/09 17:25
萨尔......(远目)
8F:→ SCLPAL:有中就想开一点吧.当作爷爷安家费涨价 08/09 17:25
我现在冷静下来啦XD
晚点回家再帮爷爷升L3...然後要每天向他忏悔(-人-)
9F:推 snow9663:看完以後想要忏悔了 08/09 17:28
人真的不能冲动, 真的要淡定Orz
※ 编辑: Tomotaka 来自: 183.178.190.161 (08/09 17:30)
10F:推 yuyubear:其实蛮想要布朗的 08/09 17:39
拍拍, 我认得你XD 怨念侦探的版友QQ
11F:推 chicochico:我、我也想要布朗宁...(望) 08/09 17:42
12F:推 woodsstar: 伯 08/09 17:44
我也好想拿蛋糕跟你换一只萨尔...... 伯朗宁是? 咖啡?
13F:推 nonpeople:不要再骗自己了~下一只角色如果有爱~怎可能会不进暗房XD 08/09 18:07
..................你说到痛处了( 艹)
14F:推 letea0400:萨尔给给(?) 港币不高 对不了多少fbc哭哭Q''Q 08/09 18:11
一卡在手, 世界通行...... 信用卡根本就是恶魔的卡片。
15F:推 RiceJr:(拍拍)真的要克制啊 不过有中新角总是好的 08/09 20:24
(泪) 我要重新学好克制自己...真的
16F:推 qumai:文章超好笑XDDDDD 08/09 21:10
打完重新看一次, 觉得这是哪来的疯子XDD
17F:推 windsea39:我 我感受到咪你强烈的怨念...(抖抖抖) 08/10 00:17
还有拉不住的冲动......Orz
※ 编辑: Tomotaka 来自: 183.178.190.161 (08/1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