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alds (雷)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艾茵R4
时间Thu Aug 9 15:56:13 2012
http://tinyurl.com/8e29unr
http://tinyurl.com/9hyp75h
趁着维修先来把艾茵R4的文打好(欸
第一张女角 第一张L5 第一张R2 第一张R3 第一张R4 我想也会是第一张R5吧。
到目前为止R1~R3艾茵的故事真的是看了很揪心啊QAQ
希望R4可以给一点转机 我只希望艾茵可以有个好的结局啊QQ
艾茵虽然在攻击面不是特别出众,但几乎一直都摆在牌组里面。
光是摆在牌组里面就增加不少信心(?
这次为了可以提早准备好材料真的花了不少心血啊OTL
毕竟是我第一张R4还是本命角色XD 还是希望可以在一出的时候就马上升上去XD
我原本猜上礼拜就会新增艾茵R4,没想到官方上礼拜没更新 囧
事後来看也是不错啦,如果上礼拜更新了我就没办法提早准备好材料了XD
这几天真的是整个超赶XD
碎片意外轻松解决了,R4消息出来的时候红碎还差6颗
所以我把珍藏的蘑菇萃取液(?)拿出来,蝙蝠也很顺利的收集超快
加上好友帮忙结果一天就解决了XD
问题比较大的反而是角色卡
最近爬星都没看到L4艾茵,喷了一堆花的结果反而是布列快金了OTL
最後打了两场沙包,拿到五张艾茵
然後用门在刷蓝碎的时候顺便玩HIGHLOW拿了一堆花和L3 XD
和之前就有的加一加正好11张L4艾茵,不但材料凑好了,还顺便把L1~L4都留了一张XD
L1~L5都有的感觉超棒ヽ(・∀・ )ノ
在此特别感谢友人们陪我打蝙蝠和刷L4艾茵QQ
另外也感谢昨天交易的版友XD
下一个目标就是把艾伯和布列或多妮也升上来了......
艾茵+艾伯+布列或多妮一直是我爱用的牌组啊XD
--
i 罠 B wiθ 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4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