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ye772002 (魔法少女小圆)
看板Unlight
标题[问题] 还是看到睡觉的大小姐 维修还没结束吗?
时间Thu Aug 9 15:21:26 2012
各位版友大家好
刚刚起床想说来玩个UL
但是却还在"睡觉"?
无广告板也是进不去@@
都3点快半了~
所以想问问看是不是大家都还进不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33.159
1F:推 napkin:请看公告 08/09 15:21
2F:推 gzzzneww:听说今天维修会到四点 另外部分物品会打7折 抽奖券好像 08/09 15:22
3F:→ gzzzneww:也是 08/09 15:22
4F:推 LED:法文版在跑跑马灯了 应该快换他们维修 台板开启 我猜啦 XD 08/09 15:23
5F:推 aoeandy:法文版我刚一值登不进去XD 08/09 15:23
6F:→ djye772002:抽奖卷也是~~ 太好了XD 08/09 15:24
7F:推 hank81177:抽奖券打7折....我上礼拜才买(吐血 08/09 15:29
8F:推 DreamFlake:楼上你还算好的 我是今早买的...(崩溃) 08/09 15:30
9F:推 teeeeee:我昨晚买的...不过抽得还不错就算了XD 08/09 15:31
10F:推 gacktz:抽奖券打折! 08/09 15:31
恶意抽奖券 价格打7折
抽奖人品也跟着打7折
布劳:人家才没有这麽坏呢~
是6折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33)
11F:→ YomiIsayama:啧啧 可是我已经没什麽怨念在暗房了 08/09 15:33
12F:推 gacktz:没关系我看开了_(:3 」∠)_ 08/09 15:34
13F:推 ggway2800:通常说暗房没怨念的都很快被官方表(!? 08/09 15:35
14F:推 YomiIsayama:暗房我只缺玛尔 跟很多装备卡+事件卡 08/09 15:36
15F:推 john0909:这叫今天早上买的人情何以堪...orz 08/09 15:39
16F:→ john0909:官方不用负责吗?(悲愤) 08/09 15:41
17F:推 imz0723:只好先买 等人品恢复再抽(布劳:你甚麽时候抽都6折哦) 08/09 15:43
布:客人您真懂
18F:推 SunsetC:昨晚买........ 08/09 15:43
19F:推 YK56:为何打折 08/09 15:44
20F:推 gy24cfj5:没预算了 (嚼嚼 08/09 15:45
21F:推 aoeandy: 因为据说纪念绘师来台签漫会 08/09 15:45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47)
22F:推 LED:快开了 目前找不到网页 08/09 15:47
23F:推 suginamiki:有打折吗!!!!! 可以多买了!!! 08/09 15:47
布劳:欢迎客人 本次抽奖铜抽没机娘大人
但是有老头喔!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49)
24F:推 petitfox:我也没什麽怨念角了(玛尔前天来了),但买来放着也不错? 08/09 15:48
25F:推 gacktz:有机娘艾茵我就满足了(∩_∩) 08/09 15:48
喵喵R4的脸>\\\<
哈兹卡洗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50)
26F:→ SCLPAL:真的假的@@有打折!! 昨天以前买的就当抽路德的指定期间费用 08/09 15:50
27F:→ SCLPAL:吧ˊˋ 08/09 15:50
路得:好路得 不抽嘛
店长: 回去工作 你管的是道具店
布劳:打7折也要被骂 怪我罗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53)
28F:推 ggway2800:萨堤斯,终於沉默小镇最後的拼图来了 08/09 15:52
哦...G大是在说?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53)
大家 维修完罗~~
※ 编辑: djye772002 来自: 220.135.33.159 (08/0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