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81228 (红豆大福)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新手发问~~
时间Thu Aug 9 14:14:43 2012
※ 引述《yingalaxy (在黑暗中寻找光芒)》之铭言:
: 大家好,最近接触了unlight这个游戏(约一星期)
: 爬了许多文看的头昏眼花呀><,有一些些问题想请教大家
: 如果是已经有人解答可能是我没看清楚,请大家多包涵^^"
: ---
: 本人打算休闲就好,不想使用小朋友的情形下:
: 1.需要直冲到斩影吗?是否有比较好的地图可以待久一点存事件卡?
: (目前角色少怕後面打不过)
影之大陆除了斩影外没有什麽农的价值,除了移1数量少以外,稳稳打上去就好了
不需要停留太久,有没有什麽稀有M怪,基本上到幻影城之前,非课金L卡都很够用了
要到幻影城正常的话要好几个月吧~所以请不用担心打不过的问题
就算後面地图,把非课金角升一升R卡也绝对够应付! 萌大奶~
: 2.抽奖券要都拿去铜抽吗?还是冲金、银抽?
少量的抽奖券适合铜抽先补齐角色,金抽是拿事件卡、银抽拿课金角、
铜抽武器和非课金角(个人见解)
: 3.如果有喜欢的角色要怎样入手最快呢?(十星?Ex地图?)
: Ex地图至少要L3*3去打吗?怕打不过呐
不忍说...还是机票快XD Ex地图还是要课金啊~放心啦~Ex影、月都可以轻松应付的~
风的话...升张R吧~入手角色还有10星,不过不要刻意去爬,一边镶金一边就会出现了~
10星没有很难,我现在都以2500GEM买一张L4的心态去爬10星了ry~
平均会用掉0~3个花1+0~3个花3,有缘的话新角就会在10星等着你
(机率极低,所以请不要为了新角爬星)~
: 4.如果用门、M怪换地图,有人要M1*30的图那是要给30张地图吗?
: 还是一张图内有2只怪就可以用M1*2算?
当然是後者啊XD
: 5.新手要存门跟人家换比较好还是存M怪呢?
你到斩影前都搜不到门,所以先存M怪吧~不过你现在存怪的效率不好,
也没有仓库存(有好朋友就另当别论),还是先一步一脚印,自己先吃掉吧~
还可以顺便做R卡~
: 6.看到人家说要压币、压碎片~都是用魔女山谷的BOSS关来收最快吗?
魔女山谷只出产M1,只能做出黄碎和红碎,绿碎和蓝碎我个人建议垃圾之街的BOSS
不过这是要有好朋友支援的情况下~因为大概需要搜16hr才会有稳定的M2、M3来源
8hr还是会出垃圾图XD
: 以上的问题,感谢板友们有空回答罗^^
整体建议是,不用想太多~先和手中的角色培养感情,阿贝、狗狗、艾伯、王子会是不错的
好夥伴,先存个2000去商店把利恩带回家,利用1v1把家里的乖孩子们先升上Lv3
稳稳地爬地图,不需要存M怪或是其他奇怪的事,直达斩影之後就可以开始龟一下了
搜到墨门可以存起来,搜到M怪也吃掉吧~有张R卡会很开心的^^
斩影蒐的到尼西,不过版友们应该会很热心先提供给你吧^^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考虑镶金啦、R卡啦~等等比较有钱人可以做的事XD
祝游戏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2.22
1F:推 rabbit190:SL能农的就垃圾街跟山谷 (  ̄ c ̄)y▂ξ 08/09 14:15
2F:推 RiceJr:升L3和入手利恩我觉得也可以用三对三沙包这个方法:P 08/09 14:19
3F:→ kevin781228:维修中大家都很闲可以回新手文XD 08/09 14:20
4F:推 yingalaxy:感谢您的建议,我知道该怎麽走了~^^ 08/09 14:21
5F:推 gacktz:说到尼西..我手上有一张不知道要给谁 囧 08/09 14:24
6F:推 petitfox:利恩不是捡得到吗?用捡的就好啦?(歪头) 08/09 15:15
7F:推 Jmatrix:利恩 版上有时会有好心的妖宝1 08/09 15:24
8F:推 YomiIsayama:不要用2000GEM去买利恩 神烦妖宝一天天有人送 08/09 15:31
9F:推 SunsetC:我这边就有一张妖宝1.......有新手要吗 08/09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