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770130 (catfish)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新手发问~~
时间Thu Aug 9 13:57:37 2012
※ 引述《yingalaxy (在黑暗中寻找光芒)》之铭言:
: 大家好,最近接触了unlight这个游戏(约一星期)
: 爬了许多文看的头昏眼花呀><,有一些些问题想请教大家
: 如果是已经有人解答可能是我没看清楚,请大家多包涵^^"
: ---
: 本人打算休闲就好,不想使用小朋友的情形下:
可以不用小朋友,但是建议使用小友
: 1.需要直冲到斩影吗?是否有比较好的地图可以待久一点存事件卡?
: (目前角色少怕後面打不过)
斩影就不错,需要特卡的话可以爬到雷恩然後待久一点
: 2.抽奖券要都拿去铜抽吗?还是冲金、银抽?
新手不要冲金抽,铜抽有花五和沙漏还蛮棒的
: 3.如果有喜欢的角色要怎样入手最快呢?(十星?Ex地图?)
: Ex地图至少要L3*3去打吗?怕打不过呐
EX地图建议抓几只上古神兽(屍龙,飞龙之类再去挑战)
: 4.如果用门、M怪换地图,有人要M1*30的图那是要给30张地图吗?
: 还是一张图内有2只怪就可以用M1*2算?
我自己是用後面的算法,有几支M怪算几只
: 5.新手要存门跟人家换比较好还是存M怪呢?
存门就好,M怪币值太小也不好换
: 6.看到人家说要压币、压碎片~都是用魔女山谷的BOSS关来收最快吗?
M1是如此,M2的话推荐无名之丘0分搜索
: 以上的问题,感谢板友们有空回答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50.65
1F:→ yingalaxy:感谢您的回答^^ 08/0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