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etC (暮阳)
看板Unlight
标题[同乐] 庆祝南部小板聚成行!赠送活动任务!
时间Wed Aug 8 20:59:27 2012
置底的小版聚,包含预定(不确定)出席者达十人了XD
延期还拗到
房子人出席实在很开心﹨(╯▽╰)∕
因此来赠送活动任务一下XD
现有等候室1、访问者1,以及两朵100gem的花(会加码到4朵),
因为活动时间快来不及了,刚好头顶皇冠,应该会用沙漏直接开奖XD
赠送给前两名需要活动的人!
要领奖品很简单,只要答出:
Q1:小版聚是什麽时候?
Q2:小版聚在台湾哪个县市?
就可以领奖罗XD
另外尚未开启的四个任务不知道会是什麽,所以就不开放挑选,
会直接丢三个过去XD
以下开放作答:)
最後广宣一下:
欢迎大家来参加南部小版聚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61.134
1F:推 aoeandy:Q1:南部 Q2:天龙部藩属区 08/08 21:00
揍你!!!
2F:→ daishke:9/2 台南?XDDDD 08/08 21:00
答对罗^^
麻烦站内信跟我说FB帐号跟UL ID!
3F:→ aoeandy: 对不起我来乱的 (块陶阿~~ 08/08 21:00
4F:→ weichilin:9/2 原台南市XD 08/08 21:00
很精确的答案XD
麻烦站内信跟我说FB帐号跟UL ID!
5F:推 rabbit190:9/9 鹅銮鼻/垦丁国家公园 08/08 21:01
这啥毁XD
6F:推 cloudnico:恭喜wwww人在中部Q口Q 08/08 21:01
有台北人来罗!!!Q口Q
7F:推 a0501k:我在嘉义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wwww 08/08 21:03
来嘛来嘛!一起玩房子人>///////<
8F:→ JPIGHEAD:台北人默默的举手 08/08 21:09
伟大>/////<
9F:推 rabbit190:来去踏青阿XD 08/08 21:10
来走走呀wwwww 如果大家散场气氛不错 可以bonus带大家去到处晃晃^^
10F:推 nonpeople:在台中~有点想去参加~但总觉得才加入这版不久~不好意思Q 08/08 21:12
不要害羞呀,现场会好好照顾你的XD 加入以後会越来越熟呀!
而且明明常看你推文啊XDDD
11F:推 MikageRinu:楼上一起来玩嘛XD 我也算加入不久(?)( 艹) 08/08 21:13
其实认真算的话我也加入不到半年(掩面)
12F:→ nonpeople:台中版聚则是撞期到朋友结婚~没缘份QQ 08/08 21:14
13F:推 key0077:没关系的 连幕後工作者都会参加了(在说自己 08/08 21:16
来嘛来嘛~~~~~~
14F:推 key0077:然後地点的话我也想问一下 想到可以去探路一下 08/08 21:36
1.板友推的[明]和风阅读馆在万昌街跟民权路交叉附近、游戏疯隔壁(稍远)
2.我想到的是後育乐街AJ BURGER的二楼包场(桌子较小,美式)
大学路上的玛莎萝芙(有投影机、沙发区但单点稍贵)
东宁路靠近後育乐街的自由空间(印象中餐点较贵)
考虑到走路的距离,还在思索中,不晓得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15F:推 butterbow:等等,谁加入有到半年 XDD 08/08 21:54
16F:推 Professor:这游戏都快两周年了XDDD 08/08 21:57
17F:推 butterbow:但这板不是3月多才开? 08/08 21:58
但我入UL真的比较晚XD
18F:推 kevin781228:等等?! 就在我家隔壁耶XD 08/08 22:04
来呀XD
19F:推 samcool: 好想去喔QAQ 08/08 22:07
你不是报名了@@?
20F:推 key0077:想去就去下面报名阿= =+ 幽灵人口也可以(喂 08/08 22:18
幽灵人口不行!!!><
21F:推 MikageRinu:山酷不是已经报名了吗?OAO 08/08 22:20
22F:推 nonpeople:耶耶~我去报名了XD 08/08 22:29
感谢>///////<
※ 编辑: SunsetC 来自: 124.12.61.134 (08/08 22:34)
23F:推 barton:推推!预祝版聚顺利! 08/08 22:35
24F:推 sunmonth:报名 然後精神与你们同在 08/08 22:43
25F:推 yuyubear:可惜不是高雄 08/08 22:45
26F:推 barton:精神与你们同在是甚麽鬼啊XDD 只有灵体吗XD 08/08 22:47
27F:推 key0077:真的有幽灵人口www 08/0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