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side (谧夜)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月经文之讨取月姬文(?
时间Wed Aug 8 19:59:59 2012
虽然还要弹78只蝙蝠...总之,打了月光姬3
R3猫 R3雪 M3屍龙→M猫M雪M怪3M组
白短 白弹 勇短→仅有的三个武器
(专武只有店长的武器...放在卡册里看心酸的)
机会3 移3 防4 防3 剑6 剑3 特3 特2 移1 圣水
不忍说,屍龙用起来比机娘跟太太安心=w=
◆吸血鬼三姊妹
猫撑一回合後对方拉近→理所当然放出屍龙来乱舞
解决小妹後,连两回抽到剑123根本就赢一半了
→二姊被秒,大姊也只能多撑几回合就香消玉殒
dance!dance!dance!
◆月光姬蕾米雅
▼第一回合
对方抽到回覆2→peace!
猫偷到盾3特5
对方拉近但是我有移3
→屍龙就又出来肆虐啦 28骰 月光姬-2HP
月光姬反击 34骰 屍龙 -7HP+自坏
▼第二回合
双方都丢三张移1刚好抵销,继续卡在近距
屍龙又先攻 23骰 月光姬-6HP(运气不错)
月光姬 28骰 屍龙只有防1 →开不死
▼第三回合
满手枪特,剑只有1,无盾卡,放弃跟月光姬抢距离被移5拉远
萌猫拿着移1上场(想说刚刚应该有卡到一点,所以这回会有高攻)
但是後来想想我没注意月光姬上一回有没有卡到牌
结果月光姬只有29骰还刚好打9...只有9HP的猫壮烈牺牲。
不过双身弹5的结果,月光姬也只剩3HP
▼第四回合
想等牌组里唯一的一张圣水解屍龙自坏,所以先换上雪莉
但是没抢到先攻就又换回屍龙
月光姬火力全开40骰!!
看到手牌没有被打掉我才想到:
不死不会损血,所以免疫雷击啊!
不死不会损血,所以免疫雷击啊!
不死不会损血,所以免疫雷击啊!
22骰打5,月光姬也没开不死,收工!!
=w=/三姊妹M卡终於在我的卡册里团聚了
MVP:屍龙(风大陆4回合KO月大陆!!)
其实屍龙根本不用换下场,因为开出不死=不怕雷击所以大可继续跟月光姬缠斗,
而猫的双身是我唯一的直伤手段,所以应该要保留到最後才对。
至於小雪,算啦啦队吧...
--
「夺われたものは、必ず返してもらいます。」
アイ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