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hsu (轩)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月经文之讨取月姬文(?
时间Tue Aug 7 20:05:22 2012
: 1. 玛格R3 + 利恩R3 + 艾茵R1 (事件全特)
: 1S2M组合;开场狂战;近遗产,远双身(远领不到遗产)
: 近的时候可以搭配已上的恐惧、截影,制造卡近 → 太太直伤PLAY
: 运气好的话,可以像下面这个影片的结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exiBTNUVc
: 2. 贝琳达R1 + 利恩R3 + 蕾格烈芙L5 (事件全特 + 机会3)
: 抽牌秀,贝琳达死命卡近屯牌,利恩上来麻了继续卡牌 + 遗产,卡到大将出来SSS
: 但是运气不好的话被连续拉远 + 恶意5的话这个组合有点伤脑筋...
: (虽然我讨厌贝琳达但是要打BOSS果然还是另一回事啊).
: 参考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gWcvcY05g
最近总算把吸血姬123都搜齐了
因此便先打了BOSS3 (这样才不怕打完12 打不赢3拿不到吸血姬大姊)
结果连月光姬都没看到啊orz
我没课金..没装没高等事件卡
4招全有的角色只有R1眼镜 R1王子 R2杰多 R2阿奇 L5雪莉艾茵贝姊机萝
用了R2杰多 L5艾茵 L5雪莉 事件塞特2
想说偷牌降低风险 双身弹高伤 雪莉火力输出
但看来是人品不够好 杰多转不动 艾茵被低伤磨死 雪莉烂骰...就被3姊妹打回家了 Q_Q"
只好继续搜....结果今天就又搜到BOSS3了 0.0
刚刚改变牌组换了类似原po说的2号 用L5贝姊 L5机萝 R2阿奇
一路顺利的打到3姊妹
损了点血解决吸血鬼後 (第一回合就给我个剑8 orz)
贝姊继续屯牌到10张出头溶魂秒掉吸血鬼领主
本来想趁着蕾米雅满血继续屯牌...但多抽了4张却没盾...贝姊掰
接着没移又被贴近...阿奇你上场帮机萝挡一下吧 (拍肩
机萝靠你了 上吧!!! S.S.S !!!! 恩....没抽到特123 T__________T
只有移2拉不开 虽然BPA先攻...但近距离小粉拳无用.....
只好再次接受失败了...
看来得继续练等了...
幻影城 我会继续待着的.....
--
【Unlight-游戏中女角的年龄判断方式】
→ r790528:话说....贝姐是妈妈...? 03/15 21:42
推 x24627785:叫妈字辈的太失礼了 ( ‵□′)───C<─___-)||| 03/15 21:43
推 sunmonth:人家贝姐只是比较成熟韵味而已 怎麽这样XD 03/15 21:44
推 rabbit190:胸部大小=年龄大小(?!) 03/15 21:46
→ MIKIYA:别把人的胸部说得跟年轮一样阿( ̄□ ̄|||)a 03/15 21: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60.170
※ 编辑: shenhsu 来自: 118.160.160.170 (08/07 20:07)
1F:→ samcool:按照签名档!!! 我的机萝会变成超猛罩杯阿 08/07 20:06
2F:推 imz0723:蕾格大人R2会变超猛罩ㄅ\( ̄ε(# ̄\)☆╰╮o( ̄皿 ̄//吊杀 08/07 20:07
3F:推 imz0723:另外我後来突破是用牌组3,虽然一样惊险,可以回去看看XD 08/07 20:28
4F:推 hsnukevin:杰多上R3轻松打 我最高纪录是3回杀 08/07 20:33
5F:→ takumi666:贝姐能拖的话可以可以拖多一点牌再融魂,然後留盾特 08/07 21:23
6F:推 ron761230:杰多R3还是怕剑八跟诅咒五 就赌运气吧 08/07 21:56
7F:→ ron761230:艾茵R1 日光鸟M3 杰多R3 赢的那次是刚好没剑8和咒5 08/07 21:57
8F:→ ron761230:我特地安排的走路鸟 还没看到他的威能就赢了 08/0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