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ea0400 (啤哩)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半劝世的29铜抽3银抽
时间Mon Aug 6 21:09:10 2012
期间限定实在太邪恶惹 (つд⊂)
即使兴趣只是普普但不知why挂着期间限定就超☆想☆要
就像明明不太喜欢吃冰炫风还是会去尝尝期间限定口味一样(??
趁薪水刚下来马上冲去小七买FBC,途中顺便扶老奶奶过马路,人品吸吸YO(爆)
据版友说(?)这次铜抽的CP值较高so从铜抽开始吧☆
黑枪
黄袋 *2
超沙
花5 *2
沙锅
杰多 *2 两次也是三张一起转实在太绝望惹。
……嗯,下抽开始换银抽看看吧_(:3」 ∠)_
钱袋 一起转的是没有的阿修跟蛋糕(′・ω・‵)
钱袋 一起转的是没有的大脸跟光创(′・ω・‵)
难道我真的如此没课金角命 。・゚・(つд`゚)・゚・。・゚・
我还是回去铜抽吧 。・゚・(つд`゚)・゚・
铜抽也不错 可以得到武器 。・゚・(つд`゚)・゚・
超沙
伯恩哈哈哈德
钱袋 荔枝大大N次过门不入 (′;ω;‵)
伐木 罚你在黑森林永远不准出来
杰多 (消音)!!!←好像是脏话
花5
玛尔 看到两钱袋在转想''喔钱袋来吧,来帮我冲活动吧宝贝''玛尔就下来惹(д)゚゚
花5
花5
超沙 三次都只有钱袋&花5&超沙在转 ( ′__ゝ`)y~_
…好,来点一次银抽看看吧。(刚好剩33张)
复制卡 ||| 印章
店长
ハアハア(′д‵)ハアハア 店长!!!!!!!!!!!!!!!!!!!!!!!!!!!!!(手舞足蹈)
目标GET!!!!!!!!!!!收工!!!!!!YA!!!!!
19铜3银 两新角一武器虽没到法老的地步但还算不错吧 _(:3」 ∠)_
汲取上次抽到米粒後不死心结果都烂抽的教训,抽到想要的还是收手吧游戏Girl。
人类总要重复同样的错误.jpg(′・ω・‵)
没错。
我还是手贱抽惹 ⊂彡☆))Д′)
目击法老友人4铜抽中店长跟阿修跟金抽两张R卡+剑7在转实在太心动啦…(つд⊂)
抱着''说不定会抽到荔枝''的心情再次点了铜抽 (抽前人品吸吸友人)
结果当然是
烂☆抽 ( ′__ゝ`)つ[红茶]
都花5超沙钱袋杰多沙锅就不记录惹 (爆)
杰多小朋友到底多爱我orz
拜偷卖再来惹 orz
这个故事是活生生的人板,进暗房切勿贪心喔。(哀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6.212.242
※ 编辑: letea0400 来自: 1.36.212.242 (08/06 21:12)
1F:推 Tomotaka:有玛尔给推(*′Д`)ハァハァ 08/06 21:13
2F:推 kevin781228:吸玛尔~(*′Д`)? 08/06 21:14
3F:推 yuyubear:推店长QQ 08/06 21:17
4F:推 Professor:有玛尔路德推 08/06 21:25
谢谢XD
祝你们都抽到店长跟玛尔唷
5F:推 jusaud:有店长+玛尔值得了 148张什麽都没的路过 08/06 21:52
秀秀QQ
劝世是为了更长远的法老(?????)
下次课金绝对会抽到满满想要的角色!!祝你好运 ovo=3
6F:推 RoyEdo:我刚刚也十几张劝世惹...有玛尔+路德给推T口T 08/06 21:58
拍拍you
进暗房果然要天时地利人和吗(?
7F:推 RiceJr:有得到期间限定的店长值得了,人品吸吸~ 08/06 21:59
也是orz……虽然我比较想要前辈(怨念好久的角色orz
8F:推 jkoh:推进暗房切勿贪心! 08/06 22:01
每当达成目标还想抽时请务必想起这句(抹脸
9F:推 nonpeople:这不劝世...~"~ 恭喜 08/06 22:05
谢谢XD
因为没很劝世所以标题打了半劝世(?
※ 编辑: letea0400 来自: 1.36.212.242 (08/0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