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40210 (吸管虾)
看板Unlight
标题[无用] 合成音效
时间Mon Aug 6 00:35:12 2012
不知道各位有注意到吗
以前在合成一张卡的时候 出现的音效是 "叮~"
而合成复数张卡的时候 出现的音效是很大声的"叮~"
好像是最近改版的
现在合成两张卡的时候 出现的是 "叮叮~"
合成三张的时候 出现的是"叮~"+大声的"叮~"
还满无用的 不过有点有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66.64
1F:推 oxooxxox:我怀疑这是假象XD 我觉得丁还叮叮还叮!!!!! 是看累不累格 08/06 00:42
2F:推 kevin781228:改版後,仍然关音效的路过... 08/06 00:43
3F:推 sasadog:有有有 我戴耳机听得出来 很刺耳="= 08/06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