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amse ()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乌波斯讨取
时间Sun Aug 5 21:44:24 2012
恩...丢了8个3天没搜到BOSS
结果3个一天反而搜到BOSS 那我2个超沙到底...
算了...有搜到就好@@
其实之前就打过漆黑之湖练过兵了 没什麽压力
打2次都是机娘B.P.A直伤到死XD
不过打BOSS还是有点压力
毕竟打不过不知道要搜到何时才会再出BOSS =3=
这一次打想说试试看新牌组
带了L5店长+R1机娘+R3利恩(保险ww)
总而言之就是不让乌波波出来 直接用店长鞭到死战术
机娘也只是带着以防万一而已
结果...店长一个人乐胜 o口O
用了8回合把乌波波鞭死(第一回合就上到恐怖)
中途还很无聊用迷迭香跟乌波斯的触手换血XD
总之店长根本打王神手 王根本出不来 一点反击能力都没有XD
说不定飞龙王也可以这样打呢
终於打完黑湖了 进入废物了望塔
什麽时後才能打到天使大陆阿 还好远喔
--
大小姐…我 ︵ -Unlight- 你不是还有 ▁_▂_
▁ 小利呷又!
快不行了…◆ ︿◢╲
▼ ◥ 生命吗? ▼▲_▁_ ◆▏◢
◣ ◤﹀★◢◣│ ◢ │◢◢◢▏
﹌ ﹏ ╳┐== ○】 \ ─━▏ ─ ○> < ▏▼ ○︿ ○︿ ○
﹌ │#_3◢ ◣■ ▏ 一星 □◣ ▼ ◢◣ □ □ 伯﹀
1/8. \◢ \
˙. ▃▲▂ ╲ 拿去。╱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80.102
1F:推 yuyubear:恭喜 08/05 21:46
2F:推 rabbit190:赶快嗑张讨魔(?) 08/05 21:48
3F:→ gkamse:讨魔想留着翼龙嗑 只有一张~"~ 08/05 21:49
4F:推 npc776:其实废物塔爬一爬我觉得比铁梦来的好多了... 08/05 21:49
5F:推 rabbit190:到白魔慢慢存还可以再存张讨魔出来啦XD 08/05 21:50
6F:→ rabbit190:了望塔我只看到好多HL跟EXP wwwwwww 08/05 21:51
7F:→ gkamse:废物塔真的是一堆HL而已= = 08/05 21:53
8F:推 aoeandy:通往塔顶的楼梯系列的HL可以当花三打(LV4HL很好找花三) 08/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