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kuro (小小的失落)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闲聊] 各角色应用上该R到的等级
时间Sun Aug 5 19:41:25 2012
想谈一下自己使用这些角色R卡的不同心得
: 艾伯李斯特
: -任务:R1↑
: -对战:R1↑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烦人
个人意见 以R卡以上的技能强化来看 R3比较全面
而R4基本成形 茨林变近中距更大幅提升眼镜的威胁性
: 艾依查库
: -任务:? 我想家里应该不少比艾依更适合打任务的角色吧..
: -对战:R2↑ 个人觉得艾依第4招满摆设的
同样认为是R4 愤怒一击近中距至少让狗狗变得比较....不悲剧 orz
: 布列依斯
: -任务:?
: -对战:?
: 悲剧伤随改了我也不知该如何下判断ㄟ 而且L卡战神R了还是L卡战神吗?
同样 虽然伤随有改好一点 但是碰到高攻刺客型 依旧用处不大
因此现阶段我仍然没打算作公主R卡 先观望一阵子再说
: 雪莉
: -任务:R1↑
: -对战:R1↑ 飞刃雨的招式图真的满好看的
R1确实已经很不错 但R3异质者条件放宽 雪莉用起来好像比较放心
: 艾茵
: -任务:R1↑
: -对战:R1↑ 13只眼爆骰可不是闹着玩的
13只眼确实不错用 但能用到的机会也没有很多
R2全距偷牌倒是影响蛮大的 R3以後弹弹喵 尾数有没有进位有差
: 伯恩哈德
: -任务:? 伯恩任务要看队友带谁吧
: -对战:? 对战好像也是看队友带谁..
R2 机智+2移几乎不可能抢不到先攻吧 茨架虽然防御加成不如R3
但开启条件比较简单 别忘了这招多少也算是吃牌的
: 史普拉多
: -任务:? 想欺负M3就别R
: -对战:? 史普招式都看等级 还是等R4吧
如果以"欺负低等"来看他 会觉得不如用L卡 但R卡并不会比较难用
这完全看如何定位兽太扮演什麽角色
善用他的技能 抓住时机把他放出来 史普拉多不会让你失望
原波文章中提的其他角色我比较不清楚 或是持同样看法 这里就没着墨了
後面几个新角的R卡我倒是想说...技能条件应该会比L卡严格 问题是
增强幅度感觉并不会多到哪里去 因为L卡已经明显比较强 官方有说过
会在R卡以後去做平衡 以免非课金到最後都没人想用(似乎是这个意思?)
所以像香菇 机娘 荔枝这类 R1已经很够用 R2我持保留态度
萨尔亦同 他的招式已经很吃牌 之後若要吃更多怕是会绑手绑脚
相反的改成攻击力加成或效果加成 要嘛可能太强 要嘛有点鸡肋
总之一点个人意见ow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3.46
1F:推 tfoasy:推史普R3 就我用过R3跟L5的经验比起来 R3稳很多 08/05 19:43
2F:→ lbowlbow:毕竟白质有赢 08/05 19:46
3F:推 daimiku:史普R3真的不错,防御面很稳 08/05 19:50
4F:推 hemisofia:用L5艾喵打压力房 13眼反而变成我主战武器 08/05 19:55
5F:→ hemisofia:双身反而是附加价值.... 08/05 19:55
6F:推 woieyufan:再推一次史普後攻换佛罗伦斯~~ 08/05 19:56
7F:推 airbear:萨尔L卡火力很低阿... 08/05 20:18
8F:推 rabbit190:萨尔靠直伤就IMBA了wwww 08/05 20:30
9F:推 hayamakurata:史普後攻换佛罗伦斯 然後对面换上金老马(?) 08/05 21:00
10F:推 bm200300127:我当过楼上说的对面ww 08/05 21:14
11F:推 peer4321:雪莉R1飞刀、R3免洗异质,R2...卡图OP(?) 08/05 21:15
12F:→ peer4321:感觉EX自杀变得不太好放...成长好像也没有很多 08/05 21:17
13F:推 harry6044:R4眼镜基本成形有点(ry 都已经R4了 08/05 21:27
14F:推 bm200300127:EX自杀其实不算太难 牌组有R2↑M雪的话 事件特不会少 08/05 21:41
15F:推 ftfh:EX挑战者只要2剑就能发动很实惠 08/05 21:50
16F:推 YomiIsayama:史普R3=>R4以後就不能配黑肉先後攻都能秒人了QQ 08/05 22:13
17F:→ YomiIsayama:R2雪莉打任务感觉不好用 血喷太快... 08/05 22:14
18F:→ YomiIsayama:处理杂鱼通常割一两滴攻击力就已足够 08/05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