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s (king of seven)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闲聊] 各角色应用上该R到的等级
时间Sun Aug 5 19:27:51 2012
前文恕删
: 艾伯李斯特
: -任务:R1↑
: -对战:R1↑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烦人
R1~R4都是爆炸性成长
很值得投资(别被L卡的烂骰骗了)
: 艾依查库
: -任务:? 我想家里应该不少比艾依更适合打任务的角色吧..
: -对战:R2↑ 个人觉得艾依第4招满摆设的
艾依第四招很可怕
只要不对上直伤角就好.....
但不好发动 要记得留牌
原本很小看狗狗
但当我对到R4狗
被全距离的高火力虐杀就改观了
: 古鲁瓦尔多
: -任务:? 吸怪物的特做什麽
: -对战:R3↑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
通常特绑大枪大剑
吸过来怪物攻击力大减
R3才完全体 算成长缓慢 可是成长起来是很可怕的
: 阿贝尔
: -任务:R1↑ 不太觉得有必要花两回合把电脑变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样了
: -对战:R3= EX冲刺才是阿贝展露头角的开始 但是R4的135又有点给他..
R4 R3见人见智啦
: 利恩
: -任务:?
: -对战:如果利恩是大将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
L4即是完全体(无误)
如果要R就一口气R3吧 EX毒牙超猛
任务对战都好用
: 库勒尼西
: -任务:R2↑
: -对战:R2↑ 事件插满特的话管对面防御是多少 还是把自己叠厚一点吧
: 杰多
: -任务:R3=
: -对战:R1~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是吗?
R2打怪就很好用
通常怪物开场6张牌 丢2张移动 再被偷2张
剩下2张也不能做啥了
对战
R2拼人品 R3比心机
都很讨厌
: -阿奇波尔多
: -任务:R2 黑森林霸者
: -对战:R2~R3 请去压力城点一圈 数数看有几个R3阿奇
R3阿奇是很多人的恶梦!
: 马库斯
: -任务:?
: -对战:?
: ...教练是我的心灵之友 就算没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
无事件卡新手的好碰友
: 布列依斯
: -任务:?
: -对战:?
: 悲剧伤随改了我也不知该如何下判断ㄟ 而且L卡战神R了还是L卡战神吗?
EX伤随不悲剧了
L4即完全体(第四招很少用...)
: 雪莉
: -任务:R1↑
: -对战:R1↑ 飞刃雨的招式图真的满好看的
雪莉R1 R2 R3 R4都有相当程度的成长
但R1就足够强大了
: 艾茵
: -任务:R1↑
: -对战:R1↑ 13只眼爆骰可不是闹着玩的
L2就可以带去对战啦
双身好用(各种意味)
: 伯恩哈德
: -任务:? 伯恩任务要看队友带谁吧
: -对战:? 对战好像也是看队友带谁..
L卡战神
R2後有EX机智是卡BOSS牌的好选择
R3EX茨架有点悲剧...
: 弗雷特里西
: -任务:?
: -对战:R3 少数跟军犬一样第4招很难用的角色
: 玛格莉特
: -任务:R2↑ EX月光保证能直伤真好用
: -对战:R2= EX月光保证能丢对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没改近中真是惨
: 多妮妲
: -任务:? 说真的除了BOSS没必要打个怪还要等律死5回合
: -对战:R1orR3 千万别R2 虽然R2卡面满漂亮的
律死击的近战高攻
通常怪物撑不到自坏5回合完就死了
: 史普拉多
: -任务:? 想欺负M3就别R
: -对战:? 史普招式都看等级 还是等R4吧
等R4吧
: 贝琳达
: -任务:R1↑ 事件卡都插特2的话啦
: -对战:R2= 真的R2就好 别像我为了睡衣上R3..
: 罗索
: -任务:R1↑
: -对战:R1↑ 不管几等香菇都很强ㄟ
L3就有R卡的攻击力
罗索L卡跟R卡的差别不大
: 艾妲
: -任务:?
: -对战:?
: 等R2吧 虽然R1卡面很赞
机枪扫射打任务很快
: 萨尔卡多
: -任务:?
: -对战:? 操偶师算是另类遗产吧 然後就是逼对面被上咒缚的贝姐自动前进扣血之类的
: 蕾格烈芙
: -任务:R1
: -对战:R1 SSS!
L4火力就很惊人了(中远距)
有第四招变成怪物
: 里斯
: -任务:R1
: -对战:R1
L3就有R卡威力(近距)
第四招让他近距更加棘手
: 米利安
: -任务:?
: -对战:?
: 最後
: 这种文我想大家也知道很看状况或队友
: 所以考量不周的地方还请鞭小力点 谢谢
其他没打的是我没有或是我不清楚
还请多指教!
--
γγ ◤◤ 3 )◥ ◢███◣ ◢◢◢ ◤ 左手谢谢,右手指教!
◢██◣◣◤▆▆ ) ◥◥◣ ◤ ≡ ◥ ◤◤3◥ 3▆▆ ◢ ψqazsugf ◢◢
◤◤◤█ 3 3 ) 3◣ -◣-◢- ◣) ) ◥ ◢██◤
□︵□◥ ) 指 ◥3◥◣ [皿] ◤◤) 谢 )◥ ◤3 ◢◤
◥●~◤ ◥ 教 ◥ ◥◣ ︶ ◢◤ ◢ 谢 3 ◤ ◤3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94.195
1F:推 sarie:曾经用L3罗索推倒对面的R2太太...LV3就够凶了 08/05 19:38
2F:推 napkin:香菇不管怎样还是要到L4吧,上限从8到12。 08/05 19:42
3F:→ lbowlbow:L3级的魔王不就是泡茉 香菇和墓守吗? 08/05 19:45
4F:推 yuyubear:墓守谁啊 08/05 19:52
5F:推 sarie:墓守谁? 08/05 19:58
6F:推 accjm2440:墓守@@? 08/05 19:58
7F:推 woieyufan:玛尔吧 08/05 19:59
8F:→ dark1530:颜艺˙依修达尔(误) 08/05 20:04
9F:→ sarie: ^想了一下发现是在讲谁顿时觉得超好笑w 08/05 20:16
10F:推 wayneshih:我跟神合为一体啦(误 08/0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