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side (谧夜)
看板Unlight
标题[心得] BOSS攻略
时间Sat Aug 4 22:48:24 2012
关於攻略BOSS这件事情...
打wow,可以打个几次去抓王动作的规则,什麽时候要往哪边躲,什麽时候会狂暴,甚至
上网查攻略都有。打MH也是一样,龙会在哪里出没,受伤会跑去哪里睡觉,吐火前会做
什麽动作,打久了自然就会知道。
也就是说,
如果能做到熟练战术以及万全准备,胜利可说是势在必得。
但UNLIGHT是个
洗芭乐游戏,所以每次王丢移卡出来,很难判断是要靠近还是远离。
(除非上回合王有一堆卡没出)
同样的,自己实际能做出多少强度的攻防也很难预测。
(这点有时候意外地打击人)
让利恩英勇舍身,偏偏爆骰挡下飞龙王的攻势
(我...还可以战!)
阿奇盛怒之下开致命枪击想打死梅伦,偏偏烂骰
(该死!偏偏在这时候烂骰)
雪莉想放异质者,偏偏被打到剩1滴血没死
(或是特被诅咒5丢掉)
明明>>>就要卡牌成功了,月光姬竟然抽到移动3*2
(然後茨架烂骰)
丘丘人丢10攻,月光姬防御空骰开出不死的月
机娘想BPA乌波波,双方却一直抽不到防卡
R2杰多转牌害雪莉自杀...
真的是就算等级练高了,要去打王还是能紧★张★刺★激的好游戏啊~
(相对来说,也可能会对牌组里R卡的烂骰感到绝望)
尤其是有些稀有任务比较罕见,打起来不容失败,单就这点其实有点像在SAO打王!!
R4放的EX技能不保证一定不会烂骰,而要不烂骰只有:
1.直伤
2.灌铅骰
虽然伤害也比较低,但是不可否认,这就是烂骰之海里仅有的救生圈。
→前提示能抽得到发动这些招式的牌
对王战略,通常只能写个大概,最基本的大概就是卡牌吧,但是现在因为公牌牌组的移动
变多了,卡牌难度也提高许多。
所以似乎很难有什麽攻略心得,
只能大概判断哪些角色不适合这只BOSS,
或是哪几只搭配起来也许能发动某些战术
,但是这些战术永远只能依赖你的牌运。
打这一篇其实是因为这几天都在想对月光姬3的战术
却发现脑中满满是各种意外死的可能性 =w=;
(我还是都上R3R4然後买张盾5再说好了)
--
偷渡一下布劳文:
今天是 不课金之後 数个月以来 首度又见到抽奖卷的日子,登入一张,升80三张
结果如下:绿宝,花5,超时空沙漏,把黑肉挤掉的绿宝( ′-`)y-~
--
「时间の无駄ね。 さっさと货片付けさせてもらうわ」
Margueri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19.182
1F:推 bm200300127:当我看到你管有伯恩L4单吃月光姬 但我金伯恩带双翼都 08/04 22:50
2F:→ bm200300127:惨死的时候 就认定打王重点还是牌运... 08/04 22:50
精心策画再多战术终究还是被牌运的巨轮一辗而过
3F:推 nonpeople:推各种意外死的可能性xd 08/04 22:52
4F:推 imz0723:有人有算移动数打王的影片啊,可以让运气成分降很低 08/04 23:40
有看过一个是用贝姊还是艾伯算牌打月光姬(每次移动回还有上字幕),
不过如同楼下所述,现在公牌有变化
况且就算算出来也不一定跑得赢,带侦探、艾伯、贝姊、伯恩...史普也许可以吧?
下次我也来算算看,不过目前没有R上述角色
根据wiki,公牌有移2*3跟移3*1,然後月光姬本身自己不知道有几张移3?
也许截影比较稳,不过我也没有R那对师徒,可能打不穿
5F:推 Dducky:可是现在公牌有变化,变的不太好算了 08/04 23:51
6F:→ leftside:有人用伯恩R3+双头犬+飞龙打赢月光姬(M卡好像是个解... 08/05 00:00
7F:推 shilun:打2次乌波斯,第1次打完全队满血,第2次打完只剩2滴血>_<" 08/05 00:04
※ 编辑: leftside 来自: 111.184.19.182 (08/05 00:20)
8F:推 jfurseteidce:快对烂骰绝望了(眼神死) 08/05 00:21
9F:推 harry6044:SAO 帮忙解释一下 Sword Art Online 刀剑神域<---- 08/05 00:25
10F:→ harry6044:就是指桐人对上蜥蜴人领主的时候 诱导AI做出错误判断(ry 08/0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