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hsu (轩)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闲聊] 雪莉自炸异质者bug
时间Thu Aug 2 00:39:39 2012
※ 引述《vecan (胖嘎)》之铭言:
: 其实还挺无用的 哈哈
: 打小沙包的时候边洗bonus
: 情况如下
: 3 v.s 3 打沙包
: 第一只 雪莉 对上 雪莉
: 在沙包的攻击阶段时,沙包利用自杀倾向丢出超过血量的特
: 当然也是我的防御阶段,我丢了特三想发动异质者赚赚bonus
: ..........
: 沙包雪莉挂了...但异质者动画并没有跳出
: 且技能的黄色亮框就继续围在异质者上面
: ..........
: 下一回合
: 雪莉 v.s 沙包第二只
: 雪莉攻击阶段..管他的反正继续赚我的bonus,那就用自杀倾向来个critical hit吧
: 然後...扣血.骰骰子(破防1x格)
: 但....异质者发动.沙包二号丝毫无损.雪莉进入异质者状态
: 结语:雪莉你怎麽可以自己一个人就玩起sm了~~~
刚刚对战遇到了一个类似的bug
我方 L4艾喵公主 L5机娘 对方L5梅伦黑肉 R1萨尔 (看到心都凉了~"~)
前面被梅伦洗了一次牌 被萨尔偷了几次牌 我的艾喵跟公主很快就掰了/ \
最後靠机娘撑着打赢了黑肉和萨尔 中间却一直凑不到SSS T^T
最後对上梅伦 还是凑不到特123 心想大概没救了
结果在一轮我先攻的时候放了CTL "机娘却开LAR补血了!" 然後打中梅伦一滴 又补一次!
等到防御的时候丢防又开了LAR 一回合补了至少3滴血 ^^"a
靠着这次补血撑过後 总算让我凑到SSS 开下去 挡下梅伦Lowball 反攻胜利!!
不过对对方有点不好意思就是了....
--
【Unlight-游戏中女角的年龄判断方式】
→ r790528:话说....贝姐是妈妈...? 03/15 21:42
推 x24627785:叫妈字辈的太失礼了 ( ‵□′)───C<─___-)||| 03/15 21:43
推 sunmonth:人家贝姐只是比较成熟韵味而已 怎麽这样XD 03/15 21:44
推 rabbit190:胸部大小=年龄大小(?!) 03/15 21:46
→ MIKIYA:别把人的胸部说得跟年轮一样阿( ̄□ ̄|||)a 03/15 21: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6.225
1F:推 accjm2440:雪莉那个我有遇过...超冏的 08/02 00:41
2F:推 asc5543:雪莉那个朋友有遇过XD 08/0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