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x (Big Choice)
看板Unlight
标题[圣女] KoteDean
时间Thu Aug 2 00:11:06 2012
◤◢◤ 基本资料 ◢
PTT ID(必填):wanx
Unlight ID(必填):KoteDean (捏它来自两个动画人物名称XD)
昵称:w
性别:傻孩子,你难道还相信网路上的性别吗?快醒醒吧!这世界上只有美好的(ry
生日:国庆日前两天
所在县市:北北区
兴趣:看小说,下厨/做点心(但近来工作忙,很久没进厨房了...)
养狗,养狗,以及养狗(有朝一日定要搬到适合养哈士奇的国家!)
职业或学校系别:毕业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当大家的秘书
加入Unlight的机缘:被好友推广,自此万劫不复
◤◢◤ 游戏经历 ◢
等级:93,加入UL的时点约莫是一周年梅伦活动後到罗索磨菇活动之间,
当时邀我进来玩的朋友,现在已半quit状态
UL这条路真是越走越孤独了′__‵
今年梅伦活动後元气大伤,停玩了好一阵子,
几个礼拜前考完国考後才又渐渐找回玩的动力
毕竟总是舍不得自己的角色们 (一来也是米叔出R卡了′///‵)
总之现在就且走且看吧
地图进度:幻影城,已经卡一个月了,月光姬姐姐快点出来让我见见你啊 orz
常用牌组:很常换,
最频繁的是杰多、泡沫、阿贝(打王专用组)
伯恩则是我到了月之大陆後推进度的好帮手
(总是先攻的感觉真好 >3˙)
另外像是贝姐米叔罗索这个组合也很常用,
原本对罗索是爱乌及屋,
但看了阿贝R4的故事之後...就被我养在角落当香菇了 ̄︿ ̄
有个性的角色很吸引人,但太狂气/病气我就敬谢不敏了XD
更早之前在还没有米叔、泡沫等角色的时候,
家中的固定班底是贝姐艾妲杰多,
当初还不知道前两位是配对角时,
我心里就一直笃定她们肯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因为连银抽抽奖都是两个人同一批奖券中下来的
(而在那之後不管铜抽还是银抽,
两位大姐闯进家门的次数也非常高,
频率高到令人害怕,
因此艾妲从暗房中退隐时,我是有点松一口气的XD)
拥有角色:没有博士、机娘,以及泡沫之後出的角色(因为那段期间都没课金)
拥有装备:杰多的绳子、阿贝的天丛云、艾伯的棘,军犬的牙齿,王子的尾巴,
米叔的重力石,泡沫家狗狗的爪子 (快可以煮一道菜了)
龙的护石,诅咒系列、勇者系列(黑武怎麽抽都抽不到,只能望房止渴)
最喜欢的角色:米利安,米莉安,米叔,米熊。
不管是性转/兽化/Q版,只要是这个角色的一切我都喜欢!
(为了看米叔登场的故事,
上个月好不容易把利恩从L3练到R4,家里的怪物卡们哀鸿遍野
更久之前则R了伯恩。
读了米叔R1的故事後,
更庆幸自己没错过这个成熟隐忍、老实中又有点固执
还有颗温柔心的男人啊!)
最讨厌的角色:目前已登场角色都还没有到讨厌的地步,
罗索嘛...杰多R4出来後,也许会讨厌罗索也说不定
另一个名字也是两个字的工程师看起来亦非善类
照这情况应该会出到他的角色卡吧。
最喜欢的怪物:梦梦三兄弟(自从能推倒它们之後,
就对它们从怒转喜了XD
卡册中一直保留着这三张卡片
之前板上有一位板友画了她用爱喵王子雪莉攻克梦梦的Q版漫画,
直到现在我仍印象深刻,那个神韵抓得太准了XDDD)
最讨厌的怪物:妖蛆系列(打出这四个字彷佛连我的键盘都脏掉了)
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米叔。遗憾的是至今我还未曾在对战厅遇过米叔orz
之前还没改成cost制时,我都会带着金米叔去那泡茶,
改制後由於米叔实在太吃特,
不得已只好让他退下前线 Q__Q
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萨尔,尤其当遇上喜欢在移动回合拖时间的萨尔使用者,
真的会让人神经线断裂@"@
其次则是机娘,也许我跟这位大姐完全不对盘,
所以才一直抽不到她吧
第一张R卡:杰多,任务流的首选啊!!
第一张Lv5:贝姐 (我直到很晚才开始进行金角色的动作,
之前存的gem都花在事件卡上了)
第二张是米叔,他们俩是同一梯的冲金组,
不过贝姐比较得系统缘,
上十星过半机率都是她的乳沟照(遮脸)
怨念角:梅伦。完全不想再回忆的角色。
参加过的游戏活动:蘑菇活动之後的活动,
没参加的有双杯、暗黑塔
丘丘人那时候是搜任务时多少打一点
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无,身边缺乏二创的资讯接触管道,
比较主流的则没什麽兴趣(ex眼镜军犬、王子秀、双人套房系列
是说,UL同人圈中以女角为主体的创作好像真的很少@@)
信奉的都市传说:千万不要不信邪(认真)
当你以为自己已经衰到谷底准备运气反弹时,
还有更衰的在後面等着你(气绝)
想分享的趣事:一时间想不起Q"Q(青年痴呆症越来越严重了)
◤◢◤ 联络方式 ◢
Facebook帐号:有同乐过便知道噜 :3
◤◢◤ 想说的话 ◢
想对布劳说的话:无话可说 (相敬如冰)
想对板友说的话:保持一颗轻松愉快的心情,才能玩UL玩得长长久久
为了UL折寿就太得不偿失了 _(:3 」 _)﹁
当然希望大家也能有如虹的好运气XD
想分享的网站或部落格:大家的好朋友38wiki,
(其中一位编辑者好像是我知道的人(?))
◤ ◥
╲ \▲ ◢
………………
|◣▂'/
◣__▲_▁
╘╛_▏
◆▼ ▏φ nonoise ﹨说话啊!老马!∕﹨……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55.140
1F:推 Jmatrix:推阿 真的是有爱才玩的下去 08/02 00:15
※ 编辑: wanx 来自: 114.42.155.140 (08/02 00:16)
2F:推 Jmatrix:我在想要不要R杰多,目前选项是雪莉R1、艾伯R2 08/02 00:20
3F:→ wanx:R杰多可以一路用到风大陆中期吧,雪莉则是适合打後期的王 08/02 00:22
4F:→ wanx:不过杰多要R就要到R3,雪莉亦然。艾伯R2就感觉得到不错用了 08/02 00:23
5F:推 nonpeople:推~正在努力R杰多~R3必转真的很适合任务模式~ 08/02 00:23
6F:推 Jmatrix:我可能会先R雪莉吧 来玩玩飞刃雨 08/02 01:06
7F:推 nonpeople:QQ 我也想玩飞刀雨~但雪莉就往L5先爬~想说之後要R雪莉好 08/02 01:23
8F:→ nonpeople:像也是先冲一只L5会比较好R 08/02 01:23
9F:推 Jmatrix:R1应该比L5容易吧 @@" 08/02 01:25
10F:推 nonpeople:两边进行嘛XD 因为我是偏任务流的~所以想先搞好任务的战 08/02 01:31
11F:→ nonpeople:力~这样打任务才不会翻车~而且杰多很好赚经验XD 08/02 01:31
12F:推 cenhz:我也喜欢米熊~~前阵子终於R1了(洒花) 08/02 09:50
13F:→ cenhz:最近常用杰多+米熊+王子 08/02 09:50
14F:推 Jmatrix:米熊好少见 还是我太少打对战了? 08/0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