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er4321 (菇)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雪莉R1.R2.R3.R4
时间Wed Aug 1 21:09:44 2012
请别误会我并没有完成雪莉九宫格_(:3 」∠)_
一切都是这样发生的
当时银铁币破75、铜币115、蝙蝠家族还有20多组,早就是该R下一张卡的时候了
我同学问我为什麽要存门,我却回答不出到底是要换角色还是洗碎片
直到上上星期的情报,雪莉要出R4了
「对啊...
雪莉是在我忍着使用伪娘战队时第一个出现的女角也是我第一张金卡,我却还没R她」
还不都是因为我没有多妮...
『真是碍眼的女人、给我消失吧!』
於是多妮妲就消失了
为了这次的R卡计画我做了个简单的计算机,算一算手上恰好已有足够升雪莉R1的蓝碎量
换句话说R2以上的30蓝碎存量是完全没有 _(:3 」∠)_
之前避难成功的小友告诉我他能支援我57个银币,但剩下的我得自己想办法
一切都是因为低估了蓝碎的可怕和红碎的绝望,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痛苦的14天
为什麽不拿门出来换任务或洗碎片就好?
我觉得这是一股气吧,想挑战靠自己的力量能够坚持多久
谜:那你就别给我存门= =
幸好有这次侍者活动让我能碎片全拿,黄碎和绿碎很早就饱了,不足的只有蓝碎和红碎
取得最累的银币是虚无之地3的食人族,那张地图三只都超级人品怪
取得最累的金币则是斩影boss1要打3v3才能取得的M1梦梦...
即便如此血尿但我还是傻傻的在忘却的财宝3拿了白金币而得多打5次M1 _(:3 」∠)_
终於在今天,我把计算机填满了
http://images.plurk.com/8970998c5251ed966c692411c0adae5f.jpg
( ゚д゚)ノ☆( #)д`)人物卡?对雪莉有爱的人怎麽可能会缺人物...
终於要开始R可爱的小雪了
http://images.plurk.com/7366c4fabb885b12c5b8780f25a6f57c.jpg
首先准备好人物卡,大概是这种感觉但每级至少都要多留一张
http://images.plurk.com/dc60a3b983a558e863cad792ae2c3f2a.jpg
嗯,碎片和币好像不太够
http://images.plurk.com/14aba5df3efe463fa4efbf65bfce8a9d.jpg
蝙蝠家族表示温馨
http://images.plurk.com/52982e7b93e71512169b9635e743cbdc.jpg
金币就是要这样压才爽
http://images.plurk.com/24f1dfa163d71e25d4628d06e6dbd01e.jpg
最崩溃的61银币还压到电脑黑屏...合计获得7白金29金61银币
http://images.plurk.com/06b16b3e1d55f52e4929a9014a6df8e1.jpg
手一滑多压了两个绿碎_(:3 」∠)_
杰多:选我选我
碎片旅行GO
http://images.plurk.com/c4bb1273270285512d8d80bcf993de10.jpg
http://images.plurk.com/cabee8c0e36035046c41930047c89d75.jpg
http://images.plurk.com/6a745c5e276521f089bb10f71990e1f7.jpg
R1雪莉 GET
http://images.plurk.com/bbd1cca9b05a9827e2a540392aed5ecb.jpg
http://images.plurk.com/192c1f7156f79635bdb7f342d204d855.jpg
http://images.plurk.com/8282a13203a36a3bcbe2935ed7de60be.jpg
R2雪莉 GET
http://images.plurk.com/8282a13203a36a3bcbe2935ed7de60be.jpg
http://images.plurk.com/83cbf3fb7a77247d59ccc89013139beb.jpg
http://images.plurk.com/1cd82ec14ab8d815e4c5d8be42d12f7c.jpg
R3雪莉 GET
http://images.plurk.com/a9d785b92c115877688713a704a64458.jpg
http://images.plurk.com/10861a4910daa27f0b0e1609ba6504ce.jpg
http://images.plurk.com/064d9728af67f0ffc3d6551e5e5326e7.jpg
最後是我的第一张R4完成,雪莉R4 GET!!
前一阵子突然完全搜不到M3的任务
好几次想放弃一次冲R4先做个一半就好
但我觉得就是要全部完成才有意义
谜:那还不就是一口气完成不重要的意思= =
总算是赶在第二周维修前完成R卡了
最後附上人物卡清单:
http://images.plurk.com/d0f5f340ad9c3afa999fee1fd1de0a61.jpg
非课金全L4以上、一张R4、二张R3、一张R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209.149
1F:推 yuyubear:一口气!!!! 推 08/01 21:11
2F:推 IDs:超强!! 我的雪莉R3可是还没金 R4上不去> < 08/01 21:12
3F:推 jeannatte:恭喜~~ 08/01 21:12
4F:推 wheatenfox:啊啊啊小雪必推啊! 08/01 21:13
5F:推 nonpeople:推雪莉!!!! 08/01 21:15
6F:推 dxassin:我存够R4材料之後 跑去R了阿奇XD 08/01 21:16
7F:推 wadasiwak:恭喜!! 08/01 21:19
8F:推 leftside:推小雪!!(〞︶〝*) 08/01 21:21
9F:推 sarie:推一鼓作气啊 08/01 21:22
10F:推 qq1217:恭喜~~佩服@@ 08/01 21:23
11F:推 jfurseteidce:好惊人的气势@Q@ 08/01 21:26
12F:推 jamproject:有毅力给推! 08/01 21:26
13F:推 skbb2553:恭喜喔~~ 08/01 21:30
14F:推 a2202612345:恭喜!! 08/01 21:33
15F:推 Tomotaka:推小雪=////= 恭喜!!! 08/01 21:34
16F:推 jacksnowman:推!!!! 08/01 21:35
17F:推 wayneshih:好棒! 08/01 21:54
18F:推 Professor:恭喜 一口气R4喔^^ 08/01 22:33
19F:推 bm200300127:推 我战了两个礼拜竟然卡在L4卡拿不到... _(:3」∠)_ 08/0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