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asiwak (~k~)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月大陆突破!!
时间Tue Jul 31 20:53:12 2012
终於突破月大陆罗!!
说真的幻影城的BOSS真的有够难蒐的....
一开始打完进度的时候
想说搜三个三天用仅存的超时空下去应该会有吧
结果...连月大陆之宝都不给我QQ
接下来也连续搜了3天左右
都没成功
今天早上搜了一个8HR就出现了吸血姬3 !!
晚上看到开出来时超级兴奋的
这几天也听了大家的意见
不过好像都说要卡距离
直伤角好像也很重要
也看了一下我的牌组
还是决定带心爱的三位女角上场>///<
雪莉L5 机娘L5 艾喵R2 真是太棒啦!!
事件卡塞的是 特三*4 圣水*2 诅咒2*1 特二*1 机会2*2 移动2*2 移动1*6
讨伐月光姬GO
下面是一些过程可以让之後要打的人参考一下
第一只:侯月鬼
还是很可怕的阿XD"
雪莉一开始拉远想说刚好身上有特很多 大约打出50攻被对手转成13攻= =
没打中 自己被打扣5滴...
第二回合对方拉近... 艾喵QQ 还刚好打我9滴
只好换机娘上来看有没有机会SSS
想不到只有一张移卡 而且没特三
想说近距死定了...
结果对手没放移动
我就开开心心的移到中距罗XDD
第一只就让我扣了快一半以上的血量了
不过当然要补血啦XD
第二只:老马
雪莉很顺的两回合解决
老马还帮我拉远简直开心XD
第三只:永夜
这次换艾喵表现罗!
一开始手牌都是弱弱的枪一 剑一之类的
虽然是拉远距
但是对方攻击有随机性所以还是换艾喵
几回合後开了13只眼 对方打我双身就解决了XD
第四只:吸血姬一家
听到很多人都在这边翻船
因此也打得特别小心
一开始的吸血鬼雪莉解决
吸血鬼领主换上艾喵来支撑
顺利地打到後台的蕾米亚几滴血之後下场
机娘上来BPA打掉吸血鬼领主
对手拉近QQ 只好换上雪莉了
这时雪莉13滴血 对方7滴血 我後台 机娘5滴血
大约对方30攻我5防 保险起见还是放个特三好了
结果还真的异质了XD"
用力开下去对方剩下1滴血
下一回合看到对方拉放上一张移卡
就换上机娘想说BPA就结束了吧
结果.... 回复二 对方三滴 我先攻
打他剩一滴 机娘就被秒了QQ
这时雪莉的异质者剩下最後一回合
这回合打不死就要自坏啦...
结果抽到的牌又全部都不是特卡
想说拚死一定要移远距开飞刃雨
这时看到我最後一张的卡: 圣水
瞬间松了一口气
但还是要在这回合解决比较轻松
於是硬拉远 29VS 15防打穿蕾米雅
深呼吸几口气
准备迈向最後一关
不过当然有先补满命啦XDD
一开始雪莉开场对方拉近...
想说艾喵这次要先保护一下她
於是放上一张特三
打了我12滴... 雪莉剩下两滴
下一回合月光姬也太NICE
直接帮我拉远XD
用力打我让我异质了XD
不过对手的防御也很高
所以我大概只打了5滴左右
保留雪莉的异质最後一回合
第四回合 这时月光姬拉近一格
换上艾喵来防守一下
只弹了对手一滴QQ
手上的特三还被丢光了XD"
目前血量 雪莉2 艾喵6 蕾格10 月光姬10
第五回合艾喵抽到移动三XD
拉近距放13只眼 打对手6滴
等待对手攻击
用力打我吧QQ
也很配合地打了我8滴血
反弹後就获胜罗XDD
艾喵真是太棒了>////<
----------------------------
上面有点写得太繁琐了
下面简单战术
雪莉开场看对手移动的距离
若对手没移卡雪莉拉远距
若对手有移卡 换人
评估手上的牌 若还不错又是远距就雪莉上场
其余换艾喵
最後还是要说
请带你有爱的卡上场吧!!
相信她们也会回应你的:)
--
即使没有翅膀,也一定能够前进。
向着那曾经梦见的,充满光芒的明天──
by 雨宫 优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
1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7/31 21:16
2F:推 windmasa:恭喜~!! 07/3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