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li1027 (菊岛野小孩)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UL是不是怪怪的...?
时间Tue Jul 31 20:47:04 2012
不好意思用回文占版面
因为我遇到了非常夸张的问题...
如原文所述,我登入之後发现 AP 剩 1
然後我随手去搜了个任务 (采花场 5 AP)
发现他 AP 回复正常数字了,也正常倒数中
然後我去迪特赫姆打了对战消星星
一开始是用 阿修罗+蕾格+罗索
有装备,但对战中却没显示出来也无效果
打完之後我换成用 布列 + 利恩 + 玛格
结果开打之後却还是阿修罗那组
我非常确定我有换成布列那个牌组
第三场我把其他牌组 reset 掉
只留布列那组,想说这样总不会再有问题了吧
开打之後:阿修罗 + 蕾格 + 罗索
这到底是按怎啦 QAQ
阿修罗你就算刚来我家也不需要这样每场抢镜头吧!!!
打完这三场顶多 40 分钟
结果回到大厅,他说我 AP 现在是最大值
我完全没有任何道具,怎麽可能这麽快回满
因为这三次对战都是我开房,所以刚刚请我朋友开房帮测试
进房前
http://imgur.com/nEQhI
阿修罗 + 蕾格 + 罗索 你们三个是怎样.........
进房後
http://imgur.com/EBSGz
阿修罗你是有多讨厌布列啊,想灭人家口还不让自己家的上场
之後我去搜了个大蝙蝠来测试
这次就变成布列他们那组去打了...
这个不知道是什麽问题,可以回报吗?
--
1F:→ SmallJapan:吃脚皮还可以理解 连头皮屑也吃 会不会太恶06/02 13:08
2F:→ x007:二楼都吃屎咧06/02 13:08
3F:→ x007:E0406/02 13:08
4F:推 puttogether:超恶@@06/02 13:08
5F:→ x007:五楼吃大便套餐+尿只要55元06/02 13:08
6F:→ x007:= = 机掰 06/02 13: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83.232
7F:推 aoeandy:可能是其中一方网路不稳 07/31 20:49
8F:推 Zeppelin:我昨天打任务也是,换牌组但开战却没换,也非初次这样了 07/31 21:01
9F:推 qq1217:有遇过一样的情况... 07/3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