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amse ()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前辈R1!!!
时间Tue Jul 31 19:23:13 2012
感觉好久没发布劳文了呢~"~
从上次猫猫R3後就一直存雪莉的碎片
好不容易存到R4的碎片後...
蕾格R1出了!!! 这让我好生挣扎阿
後来在上周的34(法老?)铜抽後
少少的集卡册多出了 大中天 前辈 黑肉 店长
结果就...
http://ppt.cc/RTxC 变成这样了XD
把雪莉的碎片分一分 R了好多张阿 o口O
一瞬间R了杰多R3 蕾格R1 前辈R1
剩下的碎片就慢慢等一直被超车的R4杰多多吧_(:3 」∠)_
是说蕾格+前辈+R4艾伯 这样搭吗= =?
话说...
多出4个人物後 要练也蛮累的...
认真思考过後
先用活动的EXP把店长跟大中天镶红後+入了冲金组
为了想玩前辈的第4招把他R1了(比较喜欢L5卡面说...)
不过最近的角色怎麽都吃红碎阿
R1两之後把之前存的黄.红碎都用乾了
紫的还有快30颗了@@
--
大小姐…我 ︵ -Unlight- 你不是还有 ▁_▂_
▁ 小利呷又!
快不行了…◆ ︿◢╲
▼ ◥ 生命吗? ▼▲_▁_ ◆▏◢
◣ ◤﹀★◢◣│ ◢ │◢◢◢▏
﹌ ﹏ ╳┐== ○】 \ ─━▏ ─ ○> < ▏▼ ○︿ ○︿ ○
﹌ │#_3◢ ◣■ ▏ 一星 □◣ ▼ ◢◣ □ □ 伯﹀
1/8. \◢ \
˙. ▃▲▂ ╲ 拿去。╱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80.102
1F:推 lovekangin:红碎比紫碎好啊... 07/31 19:28
2F:推 cloudnico:「多出4个人物後 要练也蛮累的...」 好奢侈的烦恼QQ 07/31 19:28
本来想说大概只会多一只...
没想到竟然神抽ww
※ 编辑: gkamse 来自: 180.177.80.102 (07/31 19:32)
3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7/31 19:40
4F:推 neyuki:有前辈真好QQ 前辈运吸吸,你来我家我马上R你!!! 07/31 19:51
5F:推 jujustine83:好讨厌的法老....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