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ki (挥动夜晚的散尾鞭(s))
看板Unlight
标题[圣女] 冏文洁琳
时间Tue Jul 31 14:15:21 2012
简而言之就是自介文。希望能依照格式填写,不过并不强迫,另外可以自由增删
选项,唯有PTT跟游戏ID为必填。除非有更动资料,不然一人一篇为限,违者警告一次。
小提示:可按 ctrl + v 切换色码
=========================看完後请使用 ctrl + y 删除=========================
◤◢◤ 基本资料 ◢
PTT ID(必填):thuki
Unlight ID(必填):冏文洁琳
昵称:
性别:男
生日:
所在县市:台北
兴趣:
职业或学校系别:
加入Unlight的机缘:被我家那只拉进来的啦
◤◢◤ 游戏经历 ◢
等级:76
地图进度:白魔的圆环石帧/60(搜不到BOSS ORZ)
常用牌组:兽太/两头狗/R阿贝贝(极端型的近距强打)
R贼多/夜神月/R阿奇奇(极端型的全距离特2)
受太/金贝贝/博士(最近在36COST一直被虐)
拥有角色:课金就只有博士阿羞萝受太太其他没了啊ORZ
拥有装备:貌似甚麽枪弹跟甚麽短剑吧
最喜欢的角色:贼多好啊WWW我都觉得贼多内建两颗心版本,每次都会偷倒最高数值的
那两张
最讨厌的角色:神烦尼西,尤其是最近特变多一换上来都是直伤五起跳的
最喜欢的怪物:真要说的话...我的爱用食量特大犬?(早上的时候胃口特别好之类的)
最讨厌的怪物:夜鬼系列的,抢先功被拉近根本是我的克星ORZ
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M雪(我超爱看他割腕)
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尼西西、阿奇奇
第一张R卡:贼多,偷两张真是太棒了
第一张Lv5:阿贝,但是只能封一回合实在太没屁用
怨念角:机萝、艾喵、S红、贝婶(被融化) 为什麽女角都不来我家啊
◤◢◤ 联络方式 ◢
Facebook帐号: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唉,贫乏到必须以十块钱的章鱼烧或是7-11的黑轮度过晚餐,但是却把BL同人志当早餐
的面包来买,以精神食粮就可以过活的你,现在却因为必须保持少女的矜持、掩饰想要
把我揍一顿的心情而微微发抖,这样子极力的压抑自己真正的心情跟行为的表情跟动作
真是可爱到让人想把你一口吃掉呀」少年因为强烈的感动而不住颤抖脸红心跳。
等到你的等级达到「即使抛弃少女的矜持也要揍你一拳」时,我一定要杀了你 少女心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22.123
1F:→ cloudnico:签名档XDDDDDDD 07/3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