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chafan (High凡)
看板Unlight
标题[心得] 打大号令3 用店长马尔的心得
时间Tue Jul 31 02:03:29 2012
本来是为了活动想换地图才去开ex风三天的地图五张
结果开到了风的大号令3,当时兴奋了一下,这张地图值10门左右耶,结果钞票太大张
换不出去,这张地图就被我冰了2天。刚好今天解完任务顺利毕业了!拿到路德专五,想说
就打看看吧。本人对於飞龙王有很大的阴影,之前帕末改弱前曾经4次挑战大号令2,都是
失败收场,所以这次打王手还是有很抖~抖~之前是用五等帕末、机娘和r2贝姊;但是
这次有入手店长,於是我就带lv4店长+lv5马尔+m3妖精王妃出征
一路上打到最後一关前都没有半只人物扣血,想说应该没有问题,结果在一开始路德放完
两招後,换上妖精王妃卡远距离。一开始都还蛮顺利的,到了第四回合,被电脑抽到咒五
移排被丢光光,後来电脑抽到移三移二就被拉近,妖精王妃就下场了。在第六回合路德上
来放招让电脑中毒和自坏,後来就一直打飞龙王,但是打到九滴血後就被屍龙请下场,屍
龙也是刚好自坏死亡,此时场上剩下十滴血的玛尔瑟斯,面对着满血的飞龙和後场的龙王
其实此时已经心灰意冷,想说这样怎麽打阿,靠着飞龙的烂骰和玛尔的第一招让对方血量
减半,在靠着深红之月两回合让飞龙下场。
此时飞龙王就出场了阿,刚好丢了一张移动排,算准了是移动三,飞龙王被我卡在中距
此时龙王攻击力三十二,放了玛尔的第一招也差不多三十出头,可惜的是没有挡下来,
不过还好後来玛尔瑟斯的暴骰加上漆黑的太阳,终於在第十七回合解决了龙王,顺利的
拿下回复三 YA~洒花 > <
感想是,打龙王真的是看人品,有时候计画敢不上变化,尤其是路德的招式最怕前面的
对手暴骰,除非是上到封印,要不然打後台有时候会失效,结果这次是真真实实打败三只
可怕的怪兽,如果有马尔建议可以带她打王,因为场地是魔都,对马尔是很好开招的场地
玛尔第一招打飞龙王真是好用阿XD
小小的感想给大家参考一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02.208
1F:→ SCLPAL:QQ没马尔 07/31 04:51
2F:推 woodsstar:玛尔打飞龙王超猛的ˊˋ 07/31 07:05
3F:推 accjm2440:你那三只我都没有ˊ_>ˋ 07/3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