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YESOFDARKKE ()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幻影城突破!!外加银抽30抽
时间Mon Jul 30 19:48:54 2012
总算打赢月光姬了!!
明明都搜3天,个人还是在此地图卡到升了3级,还趁机金了里斯跟艾茵...
昨天前8小时总算搜到了一张BOSS2,用L4艾茵L4蕾格L5里斯排组去打,
但无奈蕾格大人失常,对方也失常导致艾茵白死(炸)
卡远卡不住,被诅咒炸牌又抽机会4+回血2,
里斯这金了又开始睡觉,老是打对方一滴,
最後一击时对方又开了不死......最後看对方只剩一滴饮恨落败(泪奔)
结果今天搜3天又搜到了一张!!
想换队伍又想不到要换啥,天音又说要相信自己的牌组,
於是派了原牌组,除了艾茵升了L5外,蕾格跟里斯装了咒弹,
出发前,还对艾茵说了:
「艾茵啊,请用你的笑容给我力量吧!!」
一路上蕾格大人碾压过去,但在吸血鬼三姊妹面前开始翻船,
在打赢第一只後,蕾格跟里斯被炸牌後拉近连续被打飞,
眼看艾茵压阵,想说完了,这下不会在此就要掰掰了吧,
但,不对,这笑容....她并没有放弃啊!!
在艾茵上场後拼死拉近卡牌下,15骰12攻先打倒副将,接着大将战时,
竟然在诅咒2炸牌下,先一次13只眼,下一回又13只眼下两回击飞大将!!
爱死你啦,艾茵酱>////< 王子R完了就来R你吧!!
总算来到了月光姬面前,这次的方针是拼命卡近後里斯上场烧掉她,
但艾茵先偷牌後,蕾格大人依旧失常,被拉远後只伤了4滴後下场,
接着艾茵拉近,攻击+双身也只伤了5滴後下场,还被诅咒5炸牌,
里斯压阵上场,这下好了,不但没卡到牌,对方还抽机会4.....
拉近完抢到先攻看看手牌,
剑4/特2、剑3/射3、剑2/射2、剑1/特1、特2,
究竟该怎办啊!!!拼一击?
不不不,大概会输吧,那就先劫火炼狱後,烧灭跟她拼个平手(?)
总之说什麽我都要烧死这小王八蛋!!(炸)
接着就出招了,对方则是....
两张盾1!!
眼看里斯帅气的多了对方7骰,两招下解决了月光姬。
.....看到了吗?艾茵,蕾格大人,里斯他....他成功了啊!!!
总算睡起来啦!!你这金了就开始睡觉的家伙!!
就这样顺利的进到下个地图,拿到了新礼服,
心情真不是普通的愉快,不过上次打梦梦三兄弟时,
也是先输了一场後打赢,这该不会就是我的宿命吧?
接着想说心情正好,去买点卡抽个几张吧,
就算劝世我也甘心,就当作给营运帮忙,
不过想起上次送印章时,还剩90张,那就惯例来全银抽吧!!
30抽的结果,我只能说....好像还不错?
新角:路德*2、马尔*1、布朗宁*1、帕末*1
已有:博士*2、老马*1、蕾格*1、布列*1、艾茵*1
其他:印章*3、复制卡*7、门*2、衣柜*1、跟钱袋*5
嗯,满足了满足了,剩5角就全角色了,
接下来就继续往下个地图前进吧!!
感谢收看,祝看完的各位也能快乐的玩UL~
--
游星:「秋,工作作完了,现在马上回家。」
十六夜秋:「我知道了,游星。回来的话,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说.」
デュエル
两人:「──────决 斗!!!!────」
<<游戏王5D's SM情侣闪光终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3.35
1F:推 yuyubear:恭喜 吸点人品再出发 07/30 19:50
2F:推 skbb2553:人品吸吸阿~~~~~ 07/30 19:51
3F:→ Professor:不错 恭喜阿^^ 07/30 19:52
4F:推 leftside:猫打这图似乎表现都不错,蕾格则是...容易出意外(つД`) 07/30 19:54
5F:推 thomasmoney:前辈今天也是不正常运转中呢!XD 恭喜辗过月光姬! 07/30 21:38
6F:推 sleepyeye:牌组跟我一样欸 只不过我的猫是r2 www 07/30 23:50
7F:推 houseman1104:恭喜 07/3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