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ta (砍他)
看板Unlight
标题[情报] 亚历山大房奖励
时间Mon Jul 30 15:28:34 2012
之前说过会送冥府的印章当奖励
刚才看到推特说会送给所有BP1800以上的玩家一枚印章
总觉得有点少...
补充,中文版的前30名可以得到专武王者之剑,记得是艾伯的?
再补充,8月底会实施第一次BP重置,之後每个月都会重置一次
并且都会送印章跟不同的专武
然後明天会公布
新角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26.155
1F:推 sunmonth:那不是日版的吗 好像台版会考量人数不是? 07/30 15:29
2F:推 hemisofia:台版1800就很接近百大了啊-_- 07/30 15:29
3F:→ Canta:推特说中文版也一样 07/30 15:30
※ 编辑: Canta 来自: 114.38.126.155 (07/30 15:31)
4F:推 sunmonth:对 艾伯的3阶专武 石中剑!(咦 07/30 15:33
5F:→ SCLPAL:1800阿@@ 之前第伊次要送的奖励武器是艾伯的没错 07/30 15:34
6F:推 ggway2800:发送完会重置BP吗?不然对某些人来讲这印章拿的太爽 07/30 15:34
7F:推 hemisofia:会重置的 只是本来有上去的很大机率还是会上去吧 07/30 15:35
8F:推 ching0629:其实重置又如何,打得上去的就打得上去,我比较好奇前30是 07/30 15:35
9F:→ ching0629:确定的吗? 前30那还不算太难,值得努力冲看看 07/30 15:36
10F:→ Canta:推特上明确的说出中文版前30名有专武,不过下次就不知道了 07/30 15:36
11F:→ hemisofia:日版我记得好像是前3才有啊? 07/30 15:36
12F:推 Professor:每个月重制一次吧 之前有说 不过8月底才开始重制 07/30 15:37
13F:→ Professor:因为台版人数比较多 07/30 15:37
14F:推 ggway2800:有些人不是靠实力上去的啊,一改F5就消失了XD 07/30 15:37
15F:→ hemisofia:f5有听说要改吗?是说这样有点蠢 每个月先打上1800就休息 07/30 15:39
16F:推 ching0629:其实前30靠实力真的上的去,如果是前3不但实力要坚强,运 07/30 15:39
17F:→ ching0629:气也非常非常重要... 07/30 15:39
18F:推 kelven1003:现在扣掉部分真的认真打上去的,有多少前面的都是挑对 07/30 15:41
19F:→ osuki:蝙蝠侠掉下来了 看来牌组不一直换的话容易遇到别人组专打你 07/30 15:41
20F:→ kelven1003:手在打的...开场就F5 07/30 15:41
21F:推 jade7601:1800.....orz 我还以为会和丘王一样取个前1000名... 07/30 15:43
※ 编辑: Canta 来自: 114.38.126.155 (07/30 15:46)
22F:推 asc5543:1800...orz 07/30 15:44
23F:→ suginamiki:BP1800.... 07/30 15:45
24F:推 jacksnowman:1800......... 07/30 15:46
25F:推 Professor:又有新角色 OTZZZZZZ 07/30 15:48
26F:→ ggway2800:有新角干麻把70等的3张抽掉0rz 07/30 15:49
27F:推 IDs:新角PASS... 虽然现在暗房铜抽真的很吸引人 07/30 15:49
28F:→ SCLPAL:= =那好吧...路德的经费大概得缩减了 07/30 15:49
29F:推 snow9663:1800 QAQ 对不喜欢常态角的有点吃力... 07/30 15:49
30F:→ ggway2800:不要说PASS这麽肯定,上次有人高喊毕业後马上就被新角 07/30 15:50
31F:推 osuki:另外有人问说里斯.米利安.萨尔.蕾格有预定会放入金抽吗? 07/30 15:50
32F:→ ggway2800:打中心扉了XD 07/30 15:50
33F:→ osuki:官方说有这个预定请放心 07/30 15:51
34F:推 yuyubear:怎麽又新角... 只好放生了 07/30 15:52
35F:→ SCLPAL:米利安QQ 07/30 15:52
36F:推 ggway2800:开赌盘睹新角的性别好了XD 不过官方已经连出3男角了 07/30 15:56
37F:→ osuki:出公主的妹or艾妲的女王(?) 07/30 15:57
38F:→ Canta:玛尔瑟斯是男的吗?另外期间限定角要无视比较好 07/30 15:57
39F:推 s840210:又有新角XDDDD 07/30 15:57
40F:→ hemisofia:砍他大 就是期间限定才会让人跳坑啊.... 07/30 15:58
41F:→ Professor:里斯 萨尔 金抽已经放一阵子了 07/30 15:58
42F:→ hemisofia:PTT的法老文也是坑人的一大主因....QQ 07/30 15:59
43F:推 ggway2800:玛尔根据○○的○○就知道其实他的○○是○○了 07/30 15:59
44F:推 jade7601:台版1800几乎是前100 那日版的1800应该超少的吧 有点小气 07/30 15:59
45F:→ Canta:我是说出新角的性别顺序啦~期间限定角要无视XD 07/30 15:59
46F:推 teeeeee:根据某地的情报 下一个新角应该是忍者的上司 07/30 16:01
47F:推 jade7601:那忍者女人缘超旺 上司是个女的也不奇怪XDD 07/30 16:02
48F:推 jacksnowman:L1血量最少的新角... 07/30 16:02
49F:推 a2202612345:要1800才有阿...现在开始赶不知道升不升的上去OAO 07/30 16:02
50F:→ teeeeee:好像就是他人物介绍里的路卡(?)大公...应该是男的 07/30 16:03
51F:推 ggway2800:大中天的上司就是有老练棒棒的萨堤斯(大误 07/30 16:03
52F:推 hemisofia:不会又来一个2P色吧.... 07/30 16:03
53F:→ SCLPAL:来一个不知性别的面具人好了. 你好:我是斯库马 07/30 16:04
54F:推 Professor:1800来得及吧 每天昇20 15天就达成了 07/30 16:06
55F:推 osuki:根据职业看来下一个应该是巫女之类(?) 07/30 16:07
56F:推 insethry: 你好 我是斯库水(? 07/30 16:07
57F:推 ggway2800:真的是跟忍者有关系的话,鲁比欧纳的脚色越来越多了 07/30 16:08
58F:→ ggway2800:而且都是最近一个个冒出来的 07/30 16:08
59F:→ hemisofia:明天就结算了不是嘛?1800怎会来得急?@@ 07/30 16:10
60F:推 asc5543:是能不能赢的问题orz 07/30 16:10
61F:→ SCLPAL:路德:大小姐一直输吗?要不要买个FBC道具重置一下BP>.0 07/30 16:11
62F:→ hemisofia:1750赢一场的分数跟1500赢一场的分数显然获得也不一样 07/30 16:12
63F:→ SCLPAL:一直赢就不用烦恼这个了(背拖出去打) 07/30 16:15
64F:→ Canta:八月底才结算不是吗? 07/30 16:15
65F:→ suginamiki:又有新角(我发现我都抽不中女生耶) 07/30 16:15
66F:推 Professor:当然不一样阿 还有第一次是8月底结算 07/30 16:15
67F:推 a2202612345:没看清楚...以为这个月底就会结算 07/30 16:16
68F:推 ggway2800:最好解决方法:淡定ˊ_>ˋ(因为没时间目前都没打对战过 07/30 16:22
69F:推 gkamse:新角也出的太频繁了吧Orz 07/30 16:22
70F:推 napkin:还好吧?一个月一个,然後路德期间限定不是? 07/30 16:25
71F:推 jusaud:这麽说路德是两周年纪念角吗? 不过官方没说 该不会是.. 07/30 16:27
72F:推 teeeeee:路德不算在正规角色顺序 上次梅伦也和萨尔同一时间出 07/30 16:27
73F:→ jusaud:想要早点出布劳 07/30 16:27
74F:推 jade7601:路德是暑假纪念XDD 07/30 16:27
75F:推 Warheart:路德大概本来是要拿来搭梅伦R的,结果转蛋法实施... 07/30 16:28
76F:推 ggway2800:三个期间限定角(梅伦米粒店长)都没按照一个月一个的顺序 07/30 16:28
77F:推 reccalin:那如果出布劳...R卡要找谁搭? XD 07/30 16:29
78F:→ IDs:路德搭梅伦!? 这样没几个人可以上R2阿XDDDD 07/30 16:30
79F:推 Tomotaka:现在R卡都不用配对了...XD 07/30 16:30
80F:推 napkin:路德不是几乎人手一只XD? 07/30 16:31
81F:推 ggway2800:反正侍僧有5人,留一个不出就2个2个配了XD 07/30 16:32
82F:→ Tomotaka: 可是梅伦不是人人有啊(泪) 07/30 16:32
83F:推 AozukiIraof:没店长QQ 07/30 16:32
84F:推 suginamiki:路德表示:偶尔也要出来跑业绩 07/30 16:39
85F:推 neyuki:新角.....现在不用配对,官方更爽,新角出不完 07/30 16:54
86F:→ SCLPAL:扫地僧:一个在鲁比欧纳王国街道上扫地的僧侣 07/30 16:58
87F:→ petitfox:配对啊...其实我还是挺想知道後面角色原本会对应谁 07/30 17:03
88F:推 Warheart:楼上+1... 其实我蛮想知道蕾格是配博士还是萨尔XD 07/30 17:04
89F:推 a0501k:很可能是配博士吧 但这样萨尔就不知跟谁配了 07/30 17:07
90F:→ Warheart:按已经出过的角色来猜,应该是蕾格萨尔马库斯沃肯配两对 07/30 17:10
91F:推 jade7601:搞不好蕾格是原本是配玛尔瑟斯的XD 萨尔配老马XD 07/30 17:10
92F:→ a0501k:话说我一直不懂为啥贝姊是跟艾妲配阿? 07/30 17:13
93F:推 ggway2800:因为帝国和鲁比安纳在战争吧 07/30 17:16
94F:→ ggway2800:打错是鲁比欧纳,不过现在只能金抽才有艾妲心好痛0rz 07/30 17:18
95F:→ Aggro:现在不用配对 新角基本上就随便官方暴走了 07/30 17:30
96F:推 leoliao13:1800要赢几场啊@@? 07/30 17:40
97F:→ jusaud:35场左右 (要连赢) 07/30 17:43
98F:推 jade7601:一直赢的话大概要30-50场吧 但输一场就要打两场回来 07/30 17:43
99F:推 AozukiIraof:不知道重置後会不会有人开始洗BP...例如在冷门时段到 07/30 17:49
100F:→ gkamse:棍...昨天刚打到1660 要冲个1800吗... 07/30 17:50
101F:→ AozukiIraof:人比较少的亚城频 组cost差不多的牌组互刷... 07/30 17:50
102F:→ suginamiki:楼上那招我试过 不过由於会因为bp差以及以下推测 07/30 17:54
103F:→ suginamiki: 同一玩家不能在短时间对战而遇不到 07/30 17:54
104F:→ suginamiki:我在没人的亚城跟我朋友打一场之後就遇不到啦~ 07/30 17:55
105F:→ hemisofia:真的要用这招的话 1750开始再用就够了 一天一场... 07/30 17:56
106F:→ hemisofia:但是好邪恶.... 07/30 17:57
107F:推 cenhz:据ㄌㄅㄎ大大说 L1血只有5滴(惊) 07/30 17:58
108F:推 AozukiIraof:对长相如何比较有兴趣XDDD 07/30 18:07
109F:推 yclamp:虽然应该不会有人这样做,不过L1被庙公开太阳就死定了呀 07/30 18:14
110F:推 TabrisXVII:血少其实还蛮吃亏的 除非技能够强势 07/30 18:18
111F:→ teeeeee:情报说是像博士那样的辅助角 不过大绝开一次死一个队友(? 07/30 18:22
112F:→ accjm2440:我以为是排名QQ 07/30 18:28
113F:推 jusaud:让队友自爆?这是啥 马库斯的传人好多@@ 07/3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