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81228 (红豆大福)
看板Unlight
标题[闲聊] 路德大大
时间Mon Jul 30 13:23:26 2012
恩...
刚刚带店长去打了一场1v1
老实说之前把路德放入3v3牌组两次
两次都铩羽而归...
还来不及玩状态,店长就回去看花店了ry~
这次抱持着去练习(就算被虐也没关系)的心态
跑去打1v1
对面是L4机娘
第一个感想是:还好店长不吃特
结果过程意外地顺利?
第一次紫罗兰:恐惧+麻痹
第二次紫罗兰:攻防-5
第三次紫罗兰:封印+咒缚
洋洋洒洒六个状态上满满
对面机娘第三回合开始整个变成超级丘丘人
只能待机回血、没招式放、攻防还-5
上满六个状态以後我就不再开紫罗兰了
稳定的用洋地黄保持状态持续运作
到最後好像在打沙包一样XD
我想我是对面的话一定会疯掉= =
尤其这场又一直打到8回合才结束,对面在後面5回合没有F5真的相当有风度
这比面对9层塔泡沫还凌迟啊...
但是在3v3的时候因为对手会换人的关系
没有办法用状态稳住局面
常常只沦为回家顾店的小弟XD
希望我未来3v3能把店长运用得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1.109
※ 编辑: kevin781228 来自: 114.39.171.109 (07/30 13:26)
1F:推 sarie:对手没有F5真的很有风度w 昨天打11对面也是机娘不过他F5了 07/30 13:30
2F:推 a0501k:机娘真的很不适合1V1 SSS太难开了 07/30 13:32
3F:推 Antzzz:原来我这麽有风度 07/30 13:44
4F:推 suginamiki:对手没有F5真的很有风度 07/30 13:47
5F:推 hank81177:团战路徳+侦探更可怕 板凳都被打到半死不活Orz 07/30 14:08
6F:推 jade7601:3v3那种看到店长一鞭打死板凳真的是很无力很心痛啊XD 07/30 14:22
7F:推 snow9663:越是逆境不是越该祈祷9骰8的奇蹟吗QAQ 07/3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