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hsi (识时务者)
看板Unlight
标题[圣女] tinghsi
时间Mon Jul 30 03:46:29 2012
◤◢◤ 基本资料 ◢
PTT ID(必填):tinghsi
Unlight ID(必填):识时务者
昵称:
性别:男
生日:6.14
所在县市:新北<=>台中
兴趣:画图 看棒球 动漫
职业或学校系别:全职考生&自宅管理员
加入Unlight的机缘:CCHAT
◤◢◤ 游戏经历 ◢
等级:85
地图进度:忘却之岛(我知道这等级还在这很慢 可是我就是搜不到Boss阿~~~)
常用牌组:R2柏恩 R3艾茵 R4艾柏 (4紫4白超煞气)
L5贝姐 L5雪莉 任近战 <=主要用来解任务
拥有角色:非课金玛格依然不愿意来 课金有贝琳达 史普 多妮
拥有装备:艾茵.艾柏.阿贝专武 黑枪剑 勇短剑
最喜欢的角色:男 阿贝(抱歉阿贝不过你L4很帅 先暂时保持这样吧)
女 艾茵(R4准备好了!!!)
最讨厌的角色:应该没有 不过因为爬星老是出现 而且他一出现
该场大概结果都不太好 让我对王子有了一丝的反感
最喜欢的怪物:怪物无感
最讨厌的怪物:怪物无感
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通通来吧全部欢迎 大不了一败 (?
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M卡什麽的最讨厌了
第一张R卡:抽的 多妮
手工 伯恩
第一张Lv5:艾茵 为了这个笑容花了多少3花...
怨念角:里斯 蕾格 泡沫
怨念装:雪莉睡衣 当初机关算尽为了省钱只买了眼镜跟艾茵
因为觉得雪莉第1很稳..
蕾格发型 这活动我pass 太血尿了 可是没拿到好可惜阿
看到蕾格的凸额头我就好想弹阿~~~
参加过的游戏活动:无
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无 没有同好没动力孤身参加
信奉的都市传说:画祭品图展现诚意 只是不知道哪时候会实现XD
1.
http://ppt.cc/uc3c
当初为了要R雪莉 对多妮怨念超深的 所以在被暗房拔除前一天画了一张祭品图
可是仍然没抽到(最後一次出来转却被雪莉挤掉orz) EX风小开了几张也是共辜
R雪莉断念後 升70级的奖励凑满5张金抽就滚下一颗头了...
2.
http://ppt.cc/@txO
同样为了要R艾茵 画了一张史普祭品图 结果当天就抽到R1史普了!!
但是是小友抽到 QAQ
想分享的趣事:我曾经10抽 连掉4次伯恩 (一点都不有趣)
◤◢◤ 联络方式 ◢
Facebook帐号: 如果不嫌弃当好友 再私信给我XD
其他:
◤◢◤ 想说的话 ◢
想对布劳说的话:请把里斯跟蕾格交出来
想对板友说的话:地球上的法老们阿 请分一点人品给我吧 \0A0/
想分享的网站或部落格:光wiki就无敌了
◤ ◥
╲ \▲ ◢
………………
|◣▂'/
◣__▲_▁
╘╛_▏
◆▼ ▏φ nonoise ﹨说话啊!老马!∕﹨……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83.96
※ 编辑: tinghsi 来自: 111.249.183.96 (07/30 04:28)
1F:推 vilion:我一直以为你发过圣女文了0A0 不要嫌弃丸子啊~QDQ 07/30 09:27
2F:推 Jmatrix:图画的很赞 继续画吧^^ 07/30 11:50
3F:→ tinghsi:恩...其实我不喜欢发自介阿想低调点XD 07/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