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ris (或许会苦的咖啡)
看板Unlight
标题[创作] 我家伯恩与杰多。
时间Sat Jul 21 01:02:02 2012
我家伯恩: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65613
内附玛尔瑟斯涂鸦qwq
我家懒孩子杰多: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70445
最近伯恩终於升上L4,真是可喜可贺!~(OωQ)~
接下来就是要把杰多一路升上R3啊啊啊啊!碎片之海在等着我…Orz
一样还请多多指教(QwQ)
--
章鱼哥加入了公会。
[公会] [海绵宝宝]: 章鱼哥~欢迎加入卯毛朋友帮~!
[公会] [派大星]: 那些卯毛兄弟帮的人,最好不要让我在暗巷里给堵到。
[公会] [章鱼哥]: 我不想加入卯毛兄弟帮!!
[公会] [海绵宝宝]: 那你想加入卯毛朋友帮吗?
章鱼哥离开了公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98.210
1F:推 kelven1003:推嗄逼 07/21 01:09
2F:推 FallingS:推可靠的伯恩叔! 玛尔好可爱 07/21 01:10
3F:推 yobank:推XD 07/21 01:11
4F:推 takatura:有杰多有推w 07/21 01:11
5F:推 yobank:屋喔喔 玛尔好可爱!!! 07/21 01:13
6F:推 a0501k:话说最近玩BASARA时 片仓小十郎的出场画面和那股强悍气息 07/21 01:27
7F:→ a0501k:一直让我联想到伯恩...... 07/21 01:27
8F:推 Hazelnut:伯恩 >///< 07/21 01:46
9F:推 pleaseask:马尔好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7/21 01:52
10F:→ pleaseask:杰多就是这个死样子才可爱~(啥 07/21 01:57
11F:推 Professor:推嘎逼 07/21 09:00
12F:推 butterbow:推嘎逼!这杰多是王子上身吗 XDD 07/21 09:11
13F:推 daishke:推推~~玛尔和杰多都好可爱~XDDDD 07/21 09:56
14F:→ p16951695:推!!我杰多昨天把尼西碎片吃掉後R3了.... 07/21 12:01
15F:→ p16951695:看来尼西只能慢慢L5惹..QQ 07/21 12:02
16F:推 Antzzz:我家杰多也是这个样子,爱打不打 07/21 12:23
17F:推 RiceJr:L4解放剑伯恩超可爱的! 07/21 13:13
18F:→ ilris:谢谢板友们QwQ/~ 07/21 13:20
19F:推 ALICEFLOWER:伯恩好可爱wwwww 07/2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