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mpner (Kempner)
看板UmaMusume
标题[求助] 回锅玩家的卡池求助
时间Thu Mar 26 15:44:52 2026
如题,大概是从凯旋门後就越来越佛系
运动盃玩几次之後就退坑,最近机器杯回锅
有先把空中神鹰抽满,想问一下这几个限定池建议抽吗?
https://i.mopix.cc/cSds0b.jpg
1.保证SSR速度转蛋
2.马娘年份系列第3弹
3.马娘年份系列第4弹
4.支援卡年份系列第3弹
5.支援卡年份系列第4弹
6.保证SSR Twinkle Circle!转蛋 第4弹
我的卡池
赛马娘阵容:
https://i.mopix.cc/X1AmOM.jpg
https://i.mopix.cc/k3Fxq6.jpg
https://i.mopix.cc/sVtVee.jpg
支援卡阵容:
https://i.mopix.cc/0IPFlP.jpg
https://i.mopix.cc/pcuweZ.jpg
https://i.mopix.cc/TjLrZS.jpg
https://i.mopix.cc/UiX0Ev.jpg
目标就以剧本都可以顺完就好,不知道我机器盃不熟
还是支援卡不够好,每次离目标等级都有一大截差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65.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UmaMusume/M.1774511095.A.7B9.html
1F:推 bernon: 感觉直接佛系玩到下个周年庆比较好,到时是双金杏目开启 03/26 15:52
2F:→ bernon: 你这些卡池基本不需要浪费钱来补,也补不满 03/26 15:52
3F:推 Nuey: 4 抽新不抽旧 等三个月一条好汉 03/26 15:57
4F:推 bernon: 不清楚你的预算和石头量,可以参考Nuey大大的未来视文章 03/26 15:57
5F:→ rayli1224: 存好钻石 等杏目吧 之後慢慢补齐你想玩的跑法 03/26 16:19
6F:→ rayli1224: 各自需要的卡 03/26 16:19
7F:推 lien0972: 周年应该有自选呗 可以瞄准一张弄满? 03/26 16:37
8F:→ michaelchen1: 大暗锅就算了吧 除非你是天选之人 03/26 16:49
9F:→ sskent: 挖矿等周年 03/26 16:52
10F:推 grtfor: 不急就蹲1~2个剧本,瞄准速杏目+力阿玉+根老爹,贤看你跑 03/26 17:50
11F:→ grtfor: 哪一种脚程 03/26 17:50
12F:推 grtfor: 贤先用太太,然後周年之类的,补满速爱如,强度就上来了 03/26 17:54
13F:推 ryvius0723: 没有特别坚持的话找半年内的退坑号接手 你这帐要补的 03/26 17:57
14F:→ ryvius0723: 太多了 03/26 17:57
15F:推 silvermoon: 可以继续蹲,现在没几张卡到目前日版还上得了台面的 03/26 18:18
16F:推 d6102003: 大闇锅只推必得马娘 支援卡别碰 只有一张完全没用 03/26 19:19
17F:推 jeremylouee: 基本上刚开剧本那池的两张都能自己出,就不会玩的太 03/27 11:41
18F:→ jeremylouee: 吃力了 03/27 11:41
19F:推 sobiNOva: 大概就三星第四弹能抽个吧 03/27 13:30
20F:推 xkiller1900: 2、3有你要的马,且你该池的持有率很低可以抽 03/27 14:36
21F:推 hsegnet: 你可以补去速度卡池,弄一张爱如往昔出来,会舒服 03/27 15:38
22F:→ hsegnet: 很多 03/27 15:38
23F:推 ulami: 看卡池蹲到4周年再一波也没问题 03/27 21:02
24F:推 amo0717: 贵妇人那池可以抽啦,但大奖贵妇人的机率有点小就是了 03/28 00:48
25F:推 Ulairi: 支援卡第四弹CP值最高,8到9都是可以用的 03/28 16:27
26F:推 the311150: 有钱当然建议补阿,支援卡的时代已经不一样 03/3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