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Musume 板


LINE

欸都 台版现在到哪了? 板规收录在z-2-4 顺便做个调查(? 有同时在玩台日两版的喊在( -- 四十九年一睡梦 一期荣华一杯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221.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UmaMusume/M.1771163551.A.F5F.html
1F:推 mazjin: 疯狂种菜 02/15 21:54
2F:推 rayli1224: 准备添博士 博士超香 02/15 22:14
3F:推 skyfan: 种田盃剩半个月了,玩到现在真的觉得体验真的有够烂 02/16 11:22
4F:→ skyfan: 打太快多打一个真的 02/16 11:26
5F:推 acidrain: 种田盃终於再忍半个月就可以滚了 02/16 12:29
6F:推 panda816: 种田杯体验还好 UAF真的痛苦到打算退坑 还好有贵妇人给 02/16 12:43
7F:→ panda816: 我希望 02/16 12:43
8F:→ mapulcatt: UAF还好吧 会痛苦可能是因为跟基本育成差异性大 适应不 02/16 12:47
9F:→ mapulcatt: 良? 02/16 12:48
10F:推 GAIKING: 我也是UAF适应不良,但也可能是友人卡没有,体验不好 02/16 12:53
11F:推 Nuey: 那机娘盃没有友人卡不就浑身难受( 02/16 13:18
12F:推 rayli1224: 我也是uaf很不舒服 但很爱种田 02/16 13:27
13F:推 skyfan: 我觉得两个剧本都烂,但种田盃没有类似转色的补救机制 02/16 13:28
14F:→ skyfan: 时间又更长一点,所以玩起来更中风 02/16 13:30
15F:推 Scherzer31: 种田入坑 目前连解每日的50颗石都懒得解了 02/16 18:02
16F:→ Nuey: 晚点发一下机娘盃的未来视 虽然巴哈都有了( 02/16 18:57
17F:推 Alixwaltz: 最喜欢n老师骗p弊的攻略了 赞赞 02/16 19:12
18F:推 c871111116: 我觉得UAF一直出同训同色导致训练爆掉感觉太不爽了 打 02/16 19:20
19F:→ c871111116: 电话也只能凹三次 种田觉得只要第一年结束可以400左右 02/16 19:20
20F:→ c871111116: 就都算顺 02/16 19:20
21F:推 skyfan: 如果问题只有第一年400pt那还好说,至少可以早早撕掉 02/16 19:31
22F:→ skyfan: 常常都是後面训练连续断彩,整个搞心态 02/16 19:34
23F:推 ryvius0723: 种田是上下落差太大了 UAF整体的成长曲线很平稳 你能 02/16 19:34
24F:→ ryvius0723: 练到多少大概第一年就知道 02/16 19:34
25F:→ ryvius0723: UAF问题是面板跟SP有点冲突 很容易面板好的SP反而不 02/16 19:36
26F:→ ryvius0723: 突出 02/16 19:36
27F:→ ryvius0723: 但种田就是一个臭 02/16 19:36
28F:推 Alixwaltz: 但uaf 玩久了很累= = 种田至少亮亮按 02/16 19:52
29F:→ Alixwaltz: Uaf 的种马最後我都练到睡着 02/16 19:57
30F:推 panda816: UAF系统真的反人类 训练等级太高反而最後无法成长 神经 02/16 19:59
31F:→ panda816: 病 02/16 19:59
32F:推 lien0972: 其实种菜也有点吧 想补菜但是空按很亏 但吃料理会越补越 02/16 20:07
33F:→ lien0972: 少 剧本设计又导致菜消耗量很不均 02/16 20:07
34F:推 ryvius0723: 种田就是大小菜取舍啊 02/16 20:30
35F:推 sobiNOva: 种田前两年是来凑数的 北七设计 02/16 23:06
36F:推 sobiNOva: 菜给在好 後面第三年一直不给你亮彩一样直接废掉 02/16 23:08
37F:推 sobiNOva: UAF操作很躁 可是3次转色机会也没强制追彩机制友善多了 02/16 23:10
38F:→ mapulcatt: 种田前两年怎麽会是凑数的 这个白痴剧本就是你三年都要 02/16 23:10
39F:→ sobiNOva: 不过这两个真的都一坨 一把都超级久的 02/16 23:11
40F:→ mapulcatt: 从头顺到尾 只能少数烂几回合而已 02/16 23:11
41F:推 sobiNOva: 是没错 打比赛也只能算保点下限 连续太多回合一样该砍 02/16 23:13
42F:推 idlewolf: 我不反对他要人赌 但完全没有补救机制真的很倒胃口 02/16 23:27
43F:→ idlewolf: 都没啥时间玩了 练只马几次衰鬼回合就让你连uaf马都不如 02/16 23:28
44F:→ idlewolf: 妈的 又没时间第二只 对我来说超烦燥 直接开躺到都快删 02/16 23:29
45F:→ idlewolf: 了 要不是有巡演加减拿物品 我大概就弃坑了.. 02/16 23:29
46F:推 Alixwaltz: 机娘之後的剧本好像又变很久 02/16 23:37
47F:→ Alixwaltz: 狗西歪就不能压缩时间在半小时内吗 02/16 23:37
48F:推 Nuey: 机娘是满简单的 又稳定出货 02/17 00:13
49F:→ peterturtle: 我觉得 UAF 能补救但机制很复杂所以养起来很累,种田 02/17 01:45
50F:→ peterturtle: 杯育成不伤脑但太吃支援卡的擅长率 02/17 01:45
51F:→ Nuey: 没事 之後无人岛盃你就会觉得支援卡一直群聚好烦(X 02/17 01:51
52F:推 acidrain: 反正只想玩B组就是Auto玩後B1 简单 02/17 14:38
53F:→ mapulcatt: 机娘盃连中距离赛都是不带根卡吗 02/17 19:16
54F:推 ryvius0723: 不带 因为神宫的连锁反应可以进化 没理由放根卡 02/17 19:40
55F:推 ryvius0723: 这剧本就是绑神宫在那边 所以唯一能动的只有力卡 02/17 19:46
56F:→ ryvius0723: 但中长距离没满力我觉得不行 没满根 who car 02/17 19:46
57F:→ mapulcatt: 了解 感谢 02/17 20:28
58F:推 skyfan: 这垃圾剧本还是赶快结束吧,连续撕五把还没完 02/17 20:39
59F:→ skyfan: 稍早那把合宿居然有三回合没彩,合宿完继续断,简直有病 02/17 20:39
60F:推 acidrain: 长距离没有马跟你同位竞争啦 02/18 10:48
61F:推 twayabean: 台日双修和至少2个帐号(本来想连中国版都玩 但要实名 02/20 08:36
62F:→ twayabean: 认证就放弃了 02/20 08:36
63F:推 skyfan: 还没开繁中之前有先载日服体验一下玩法,後来繁中出了就 02/20 12:16
64F:→ skyfan: 只上线领石头,最後删了专心玩繁中服 02/20 12:22
65F:→ mapulcatt: 我的冬娜坏掉了 比赛都跑20+但是从没看过切 02/21 07:31
66F:→ mapulcatt: 反而只能靠全+5事件凹的阿荣先练出UC3+切 冬娜到底? 02/21 07:32
67F:推 skyfan: 没看过切+1...剧本末期不太想再凹了 02/21 11:50
68F:推 ryvius0723: 冬娜那个是多次触发本来就比较低 02/21 11:53
69F:推 ryvius0723: 反正大猩猩不切也会赢 切了然後大内孤儿不追比也会被 02/21 12:00
70F:→ ryvius0723: 阿荣辗过去 02/21 12:00
71F:推 skyfan: 确实,不过感觉这次练得乱七八糟,苟进A决就算胜利了( 02/21 20:54
72F:→ skyfan: 话说X上看到隔壁日服LOH白金以上有50万人,白金四大概8万 02/21 20:58
73F:推 sobiNOva: 我冬娜练没几把就切了 然後凹了两个礼拜都没在看过XDD 02/22 00:49
74F:推 skyfan: 第一年有400pt的局基本上都不太想撕,然後系统就开始搞了 02/22 15:48
75F:→ skyfan: 刚刚那把硬着头皮练完才UD1,真的是废到笑 02/22 15:49
76F:推 rayli1224: 1750S+140各种终点前被逮捕 出去一看一堆40招 02/24 17:16
77F:→ rayli1224: 以上的马 台服已经是没切没办法生存的魔境了吗 02/24 17:16
78F:推 Luinn: 东那没切就40招了吧 02/24 17:20
79F:推 Alixwaltz: ?? 我冬娜切了才37 ,倒是阿荣常常追不上 02/24 17:29
80F:推 rayli1224: 原来不用切吗 我是个烂托雷那 我对不起你冬娜 02/24 17:33
81F:→ mapulcatt: 5K点不到40招吧 金技都有拿到的话 02/24 17:33
82F:推 rayli1224: 我没做三代技能种马是不是就没得这麽多技能啊 02/24 17:40
83F:→ rayli1224: 我还数了两遍 靠真的是44招 两金多6招 02/24 17:40
84F:→ rayli1224: *少两金 02/24 17:41
85F:→ mapulcatt: 要有超过40招能点 种马是要做一下 02/24 17:44
86F:推 Luinn: ㄅ欠我连绿技都算了 啊打一轮怎一堆UC 剧本末大家这麽卷吗 02/24 17:47
87F:推 lien0972: 6点没盃赛文 要岛了 02/24 17:58
88F:推 Alixwaltz: 不是 多数金都不错吧 怎麽会去点白技,5000以上蛮容易 02/24 18:22
89F:→ Alixwaltz: 点金不点「非有效」白 02/24 18:22
90F:→ Alixwaltz: 双圈归双圈不算的话,有效白这次配卡应该都差不多,不 02/24 18:23
91F:→ Alixwaltz: 用点一些怪东西 02/24 18:23
92F:→ mapulcatt: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金技没跑完 可是有切不想浪费 02/24 18:29
93F:→ mapulcatt: 所以随便凑了44招上去跑 反正只有将军跟伶俐不能缺 02/24 18:30
94F:推 panda816: 50XX 包含金技34个而已 点到40都不点金技吗 02/24 18:32
95F:→ Nuey: 我好像看过金技=2招的算法( 02/24 18:36
96F:→ mapulcatt: 我5K的冬娜是36招(10金) 02/24 18:38
97F:→ mapulcatt: 灵感抽高的 金技价格差不多是两招吧 不过都抽灵感1的话 02/24 18:43
98F:推 Alixwaltz: 冬娜是力量高>根性高吗? 初赛都没啥追比到就赢了== 02/24 18:52
99F:→ Nuey: 我只能说 多点一招终盘招比想办法把根性从1300搓到1500还强( 02/24 18:59
100F:推 Alixwaltz: 体感是这样没错,玩了四年 大概只有一次靠追比赢的== 02/24 19:13
101F:→ Alixwaltz: 02/24 19:13
102F:→ mapulcatt: 结果还是没养出切冬娜 36招加减上吧 02/24 19:26
103F:推 Alixwaltz: 感觉你随便跑都95% 安拉 02/24 19:26
104F:→ mapulcatt: 感觉初赛闸马还不够多 阿荣点5名前的招不好开 02/24 19:33
105F:→ GAIKING: 今天的月卡的礼包石头没进来……怎麽会这样 02/25 08:13
106F:→ GAIKING: 我有提前续月卡啊……CY怎麽了啦 02/25 08:14
107F:推 d6102003: 感觉练不起来的阿荣还是别带了.. 改二保 02/25 13:02
108F:→ d6102003: 赢的场第二名也都是我的贵妇人= = 02/25 13:02
109F:→ d6102003: 不上不下还变成帮别人追比 02/25 13:03
110F:→ super0949: 我也是 今天没领到50钻 02/25 13:03
111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BNkLdAY.jpg 02/25 13:44
112F:→ mapulcatt: 我两天18胜的阿荣都是直接冲到前列区抓冬娜追比 02/25 13:44
113F:→ mapulcatt: 要居中互追赢会变很靠赛 02/25 13:45
114F:推 mazjin: https://l.urusai.cc/93AdJ.png 02/25 17:43
115F:推 Alixwaltz: 我感觉这次的宣传图蛮用心的 02/25 18:16
116F:推 ryvius0723: 不就官方图吗 02/25 19:59
117F:推 d6102003: 我感觉只要抽完神宫这剧本就不用抽卡了.. 皇帝考虑下 02/25 21:33
118F:→ d6102003: 马好像补个麻酱 其他就随意 02/25 21:34
119F:→ d6102003: 感觉机娘杯不用怎麽抽啊 02/25 21:34
120F:→ d6102003: 全力备战阿蒙的爱 02/25 21:35
121F:推 forcewind: 真的假的,我看n大攻略,机娘的马要抽机械大头跟雪路 02/26 07:15
122F:→ forcewind: ,个人还要多抽新年草 02/26 07:15
123F:→ forcewind: 卡的话皇帝池有送100抽,不补到一井也很亏,感觉还是 02/26 07:17
124F:→ forcewind: 要抽吧? 02/26 07:17
125F:→ mapulcatt: 你要当种马仙人才要抽那两只吧 不然用借的就可以了 02/26 07:25
126F:推 ryvius0723: 机械大头很强就是了 而且不绑神宫 02/26 09:23
127F:→ ryvius0723: 不过我觉得大头在菊花/天春比在有马强 02/26 09:24
128F:→ mapulcatt: 讲到菊花天春 种田米浴强吗 前阵子歪到 02/26 10:05
129F:推 ryvius0723: 拿来跑逃很强 跑先行普普 02/26 10:22
130F:推 NEKOWORKi: 大头不是0.15? 我是没打算抽 02/26 10:53
131F:→ Nuey: 对啊 但是前排要过位置意识能马上开的就只有大头了 02/26 11:12
132F:→ Nuey: 对标的招是新宇宙 02/26 11:12
133F:推 ryvius0723: 机械大头是条件简单而且正常来说会早开 泳速要弯道所 02/26 12:42
134F:→ ryvius0723: 以在特定赛道会晚一些 02/26 12:42
135F:→ mapulcatt: 机娘盃第二速卡如果没强击 那会是大槌好还是神鹰好? 02/27 20:14
136F:推 Nuey: 选PT多的 02/27 20:27
137F:推 ryvius0723: 神鹰吧 多偷一个弧线 SP笑率也好 02/27 20:32
138F:→ mapulcatt: 弧线好像会跟神宫的剧本技能重复? 02/27 22:11
139F:推 ryvius0723: 弧线是神宫link 带神鹰可以改拿博士 02/27 23:06
140F:→ ryvius0723: 博士因为没卡所以是直接给金的 02/27 23:06
141F:推 xkiller1900: 神鹰活超久,没甚麽资源的话神鹰好多了 02/28 17:13
142F:→ xkiller1900: 不过他现在进蓝票了( 02/28 17:13
143F:推 lien0972: 换剧本有自选池还是礼包吗 好想补洞 02/28 22:04
144F:推 andrew811212: 看官方公告应该是只有优惠钻石礼包而已 02/28 22:41
145F:推 bowcar: 应该要等6月底四周年了,我也想补猫炮 03/01 01:01
146F:推 MuessMaki: 周年才有自选礼包跟step池 03/01 01:36
147F:推 mazjin: https://i.urusai.cc/xEAh6.png 03/01 14:52
148F:→ mazjin: 你是抱着多大的觉悟说出这种话的.jpg 03/01 14:52
149F:推 skyfan: 还在go 03/01 20:53
150F:→ skyfan: 明天新剧本,看攻略好像有几种配卡,大家会习惯带友人吗 03/01 20:55
151F:推 rayli1224: 看了几种攻略 我的理事长半残 不带 除非血压太高 03/01 21:01
152F:→ mapulcatt: 完全没开始研究 药丸 03/01 21:10
153F:→ mapulcatt: 好像说凉花比理事长好吧 不带友人的话是带2211或2121吗 03/01 21:11
154F:推 ioylye: 请问明天会维修吗? 03/01 21:20
155F:→ Nuey: 理事长三破才考虑使用 不然凉花优先级比较高 03/01 21:34
156F:推 skyfan: 会有维护,但没看到是几点到几点 03/01 22:03
157F:推 andrew811212: 游戏内有一篇2/13发的公告写 维修是12-15点 03/01 22:56
158F:推 Alixwaltz: 理事长有香香的又臭臭的喜马,不过我应该还是会用凉花 03/01 23:02
159F:推 lien0972: 三速不会大喷出吗 速度上限不是差不多 看有三速配卡 03/01 23:04
160F:推 skyfan: 看到了,我以为维护前几天会再发个贴文之类的提醒 03/01 23:08
161F:→ skyfan: 看主任的LOH攻略好像没提到友人卡,所以凹PVP通常不带吗 03/01 23:14
162F:→ Nuey: 就看你练得舒服不舒服啊 要练得舒服就是带友人卡( 03/01 23:22
163F:→ Nuey: 就带不带都可以 纯看你手感觉得怎样 两种练法都行 殊途同归 03/01 23:22
164F:推 skyfan: 好,明天下班先看抽卡的情况再体验一下这个剧本 03/01 23:36
165F:推 Lachdanan: 看来下次比赛可以直接练新剧本了 03/01 23:46
166F:→ Lachdanan: 本来还以为要回去运动会了 03/01 23:46
167F:推 c871111116: 友人卡舒服点是在哪啊 回体拿干劲吗 03/02 11:48
168F:推 ryvius0723: 回体 拉调子 03/02 12:14
169F:推 ryvius0723: 虽然机马这剧本休息不会亏 但是末盘摔调子很伤 OD的 03/02 12:20
170F:→ ryvius0723: 回体量只能舔牙缝 03/02 12:20
171F:→ ryvius0723: 所以回体量高 练习也会回体的凉花是最佳解 03/02 12:21
172F:→ ryvius0723: 尤其这剧本历战流友善 凉花价值就更高了 03/02 12:21
173F:推 idlewolf: 马娘机娘新剧本居然有下广告 03/02 14:29
174F:推 Lachdanan: 请问免费抽也是100抽吗?这样是不是到11日? 03/02 15:23
175F:→ mapulcatt: 送80而已吧 03/02 15:24
176F:→ mapulcatt: 170抽两彩 拉基游戏 03/02 15:24
177F:推 Lachdanan: 了解 看来到9日 03/02 15:26
178F:嘘 c871111116: 大和先满就算了 最後一张神宫还刚好400才出 谢罗 03/02 15:31
179F:推 michaelchen1: 80 1彩为什麽每次都要这麽非洲Orz 快登出马娘了哭啊 03/02 15:32
180F:推 bowcar: 530抽 3神宫2大和 希望可以不用到彩石QQ 03/02 15:34
181F:→ bowcar: 智会长应该是抽不了了,只能等周年step加减补 03/02 15:35
182F:推 tp6jom32ul3: 310抽,三大和两神宫,等每日10连了 03/02 15:42
183F:推 d6102003: 抽到330才各一 我要吐了 03/02 15:48
184F:推 bowcar: 楼上,我抽到330的时候也是各一… 03/02 15:49
185F:推 d6102003: 冲到480 神宫4 大和3 先停了 03/02 15:53
186F:→ d6102003: 剩一井 大概补半井皇帝 其他都不抽了.. 03/02 15:54
187F:推 centaurjr: 一井才三彩还给我智神宫...太嘲讽了吧 = = 03/02 15:55
188F:推 lien0972: 疑不用更新喔 我还怕手机容量不够说 03/02 15:58
189F:推 rayli1224: 330抽7彩只有一张神宫 三张根进王到底谁up啊 03/02 16:35
190F:推 Alixwaltz: 想说傻必第四弹池子很好 可以抽,结果又重复太可恶 03/02 16:46
191F:推 ioylye: 400抽4大和2神宫...刚好换到各四赌接下来的免费抽了 03/02 16:58
192F:推 c871111116: 摸了一把 觉得根智好难顾 03/02 17:08
193F:推 d6102003: 养了一把 UE3 什麽鬼 03/02 17:45
194F:推 scdoom: 机娘盃的上限比种田高吗 03/02 18:07
195F:推 bowcar: 我第一把UD8,根只有908,PT只有四千多== 03/02 18:15
196F:→ mapulcatt: 我看到的说法是剧本机制来说 评价跟PT量都跟种田差不多 03/02 18:40
197F:→ mapulcatt: 而已 要靠期间的卡片强度通膨才会赢 03/02 18:41
198F:推 Alixwaltz: 你各位要认清楚啊 种田也是到爱惜出来之後大家才剑指 03/02 18:49
199F:→ Alixwaltz: 5000的 03/02 18:49
200F:→ Alixwaltz: 刚开始我们都还是4100-4300 03/02 18:49
201F:推 Lachdanan: 所以如果出一哩以下的也是去种田练吗? 03/02 18:55
202F:→ mapulcatt: 对 机娘盃期间的最後一次盃赛就是短距离要回种田练 03/02 18:57
203F:推 lien0972: 难得有很短的剧本还要人回去种田 cy想啥呢= = 03/02 19:00
204F:推 rayli1224: 第一把UD4 吐了 继续补习继续练 03/02 19:02
205F:→ d6102003: 配卡到底要怎麽带才好 03/02 19:06
206F:→ z50502: 320抽 0神宫 2爱如往昔 这池对不对 03/02 19:18
207F:推 c871111116: 完了 这三个剧本我还真的最喜欢种田== 03/02 19:35
208F:推 ryvius0723: 再说一次 根性不重要 03/02 19:52
209F:→ ryvius0723: 这剧本根性上不去是常态 反正也不影响胜负 03/02 19:52
210F:推 Lachdanan: 一井三大和一神宫感觉得得再冲了 03/02 19:53
211F:→ ryvius0723: 这期间在SP上有明显突破的要到力雅丹/贤皇帝那池了 03/02 19:54
212F:→ Lachdanan: 机娘机制还以为很好懂 开局就选pt加成了 03/02 19:54
213F:→ Lachdanan: 结果结束不到3300pt…还以为可以不用跑比赛…囧 03/02 19:54
214F:推 Lachdanan: 所以最多可以集两次的加速是留到暑假用吗? 03/02 19:57
215F:→ Lachdanan: 满了就用掉避免溢出? 03/02 19:57
216F:推 ryvius0723: 原则还是一样 第三年以前没30SP就去跑比赛 03/02 20:00
217F:推 skyfan: 535抽3大和3神宫...一样是先让神宫满吗 03/02 20:05
218F:推 Lachdanan: 了解 03/02 20:09
219F:→ Lachdanan: 神宫应该最优先 听说超保值 03/02 20:09
220F:推 GAIKING: 我最後两次机娘评价只有A,我中间是做错什麽事== 03/02 20:14
221F:→ GAIKING: 然後养出来UE6 03/02 20:14
222F:推 sobiNOva: 一开局没有PT加成吧 你是不是看错 03/02 20:14
223F:→ sobiNOva: 总和等级要到才会S阿 03/02 20:15
224F:推 skyfan: 嗯免费抽还有70抽,感觉各换一张赌看看会不会出好了 03/02 20:16
225F:→ Alixwaltz: 没40我觉得都可以跑比赛,平均拉设施等级 03/02 20:29
226F:→ Alixwaltz: 难怪有人说没改英里会很难玩,前期速度很低跑得赢g3吗 03/02 20:30
227F:推 lien0972: 竟然不能吃闹钟喔 种马还要回去练? 03/02 20:44
228F:推 rayli1224: 属性很容易破洞欸 不重要应该也不能900吧 03/02 21:06
229F:→ mapulcatt: 似乎是要抓人头多的时候补 跟UAF类似 不用太偏重彩圈 03/02 21:27
230F:推 c871111116: 而且玩起来跟UAF还有种田比羁绊好难拉== 03/02 21:42
231F:推 Lachdanan: 不能吃闹钟超傻眼 练种马属性一开始一定低要拗啊 03/02 21:46
232F:推 ryvius0723: 要跑完第一次才能吃闹钟 03/02 22:02
233F:推 Nuey: 新剧本都是跑完第一次才能吃闹钟( 03/02 22:14
234F:推 skyfan: 试玩第一把了,pt只有3900多,感觉前面比赛跑太少 03/02 22:23
235F:推 lien0972: 原来 急了 还跑回去种田练了一把 我到底在干嘛XD 03/02 22:24
236F:→ skyfan: 这样弄出来UD1,不知道pt量多少是正常的 03/02 22:28
237F:推 Lachdanan: 原来如此XD 03/02 22:40
238F:推 bowcar: 看主任群有分享下次LOH 日版那边也差不多UC~UC3可96强 03/02 23:09
239F:→ bowcar: 我是预期现在这个剧本的上限跟种田盃差不太多 03/02 23:09
240F:推 GAIKING: 很胡才能摸到UC的话,这个剧本好像没这麽通膨 03/02 23:55
241F:→ mapulcatt: 目前感觉要拚上限要弃掉友人 那就又更吃事件的运气了 03/02 23:58
242F:→ mapulcatt: 降心情出太多就凉 卡片事件要18次也是更大压力 03/02 23:59
243F:推 ryvius0723: 要养战马带友人练起来心理比较健康 03/03 00:14
244F:→ ryvius0723: 因为体力胜负1500跟1700的差距没有到会影响胜负的程 03/03 00:15
245F:→ ryvius0723: 度 03/03 00:15
246F:→ ryvius0723: 不管是中山2500跟阪神2400都一样 03/03 00:16
247F:→ mapulcatt: 是不是只有第三年暑训完的配点有比较多分歧? 03/03 00:29
248F:→ mapulcatt: 有什麽比较泛用的建议吗 03/03 00:30
249F:推 Nuey: https://i.meee.com.tw/UE1VShN.png 03/03 01:02
250F:推 Nuey: https://i.meee.com.tw/FNYBACp.png 03/03 01:05
251F:→ Nuey: 反正机娘这剧本就是追着齿轮点 训练太烂+没齿轮就去跑步 03/03 01:07
252F:→ mapulcatt: 12-3-15 / 0-15-15 / 3-12-15 看起来就这三种分歧 03/03 01:21
253F:→ Nuey: 跑个20场 PT差不多上5000就算出货了 大概( 03/03 01:38
254F:→ mapulcatt: 练了几只 pt都少种田一些 不过这应该还能靠调整手法改 03/03 05:41
255F:→ mapulcatt: 善 但还有个问题是灵感不好挖 这感觉很难弥补 03/03 05:41
256F:推 Lachdanan: 不过是不是某方面来说也比较简单? 03/03 06:55
257F:→ Lachdanan: 反正齿轮没亮灯就去跑步吗? 03/03 06:55
258F:→ Lachdanan: 有点法国盃的感觉 好像有比较快 是错觉吗XD 03/03 06:55
259F:推 sobiNOva: 操作少很多 03/03 07:49
260F:→ sobiNOva: 只是带六张卡根本跑不完 都直接提前断事件= = 03/03 07:50
261F:推 Alixwaltz: 400 2神2大和 平均值差不多 ,歪了很多怪东西 哭啊 03/03 07:55
262F:推 NEKOWORKi: 我是四神宫QQ 03/03 08:15
263F:→ Alixwaltz: 猫工可以买礼包了 又有两包2690 7500钻 03/03 08:42
264F:推 Lachdanan: 我第一次玩凉花快结束才出 03/03 09:00
265F:→ Lachdanan: 害我以为这剧本是不是友人只能发动其他事件…囧 03/03 09:00
266F:推 ioylye: 免10又一张大和...满了 03/03 12:04
267F:推 ryvius0723: 如果以抽技能的角度来说这剧本抽技能的确不算强 太集 03/03 12:06
268F:→ ryvius0723: 中在最後一年 03/03 12:06
269F:→ ryvius0723: 种田抽技能在历代剧本也是能排在最前面的 大概只比三 03/03 12:07
270F:→ ryvius0723: 老妪差 跟UAF差不多 03/03 12:07
271F:→ mapulcatt: 所以就算PT差不多 技能数应该也会少一两招 03/03 13:21
272F:推 c871111116: 法国盃少半年 而且点法直觉多了 03/03 13:43
273F:→ c871111116: 齿轮前面的便秘感我觉得比较像三女神 03/03 13:44
274F:→ c871111116: 比较好的是至少齿轮的休息外出跑比赛没便秘感 03/03 13:44
275F:推 windfeather: 机娘杯第一轮自己跑,养起来各种微妙不顺 03/03 15:50
276F:→ windfeather: 第二轮参考别人建议的配点法,顿时改善好多 03/03 15:51
277F:推 Alixwaltz: 机娘玩起来好没有激情 是我的错觉吗 03/03 17:23
278F:推 lien0972: 照种田的节奏养了两把冬娜都上不了5000 不知道问题出 03/03 17:57
279F:→ lien0972: 在哪 03/03 17:57
280F:推 skyfan: 练第二把就UC了,但pt才4300,感觉还能更好 03/03 20:23
281F:推 windfeather: 机娘pt没有种田多吧,主要是数值大胜 03/03 20:39
282F:推 ryvius0723: 现阶段的卡还不够 要等新春那池 03/03 22:06
283F:→ Nuey: 那确实 等有皇帝应该就能5000了 03/03 22:13
284F:推 skyfan: 所以目前配卡的上限大概4500吗 03/03 23:11
285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SWuFHwR.jpg 刚好养出这只 03/03 23:28
286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B2uJy7A.jpg 种马带根为主 03/03 23:30
287F:→ mapulcatt: 我没速强击 换掉大槌应该PT可以再多一点点 03/03 23:30
288F:→ mapulcatt: 不过这样技能也只有31招 灵感折扣少真的蛮麻烦的 03/03 23:32
289F:→ mapulcatt: 只能凹切了吗 03/03 23:32
290F:→ mapulcatt: 33招才对 03/03 23:32
291F:→ Nuey: 问就是凹种马 能练成这样已经算是会玩了 03/03 23:33
292F:→ mapulcatt: 目前感觉221友或311友最好练 因子前者带力 後者带根 03/03 23:34
293F:→ Nuey: 我小时候也是221友练的 没友人的摸几把就不玩了 太凹( 03/03 23:35
294F:→ mapulcatt: 更熟一点再来挑战带六卡的 03/03 23:37
295F:→ Nuey: 3速就像以前URA 甚至凯旋门那样 亮一次就是大的 多亮几次 03/03 23:38
296F:→ Nuey: PT数值就容易高了 03/03 23:38
297F:→ Nuey: 同时也能拉力 03/03 23:38
298F:→ Nuey: 所以有时候觉得221练起来怎麽少就是 运气不够好而已 03/03 23:39
299F:→ Nuey: 221和311都有自己的问题 练的顺手就好 03/03 23:39
300F:推 lien0972: 三速pt会比较多吗 我大槌换缎通 凉花换理事长 多2pt练出 03/03 23:40
301F:→ lien0972: 来也是4800 03/03 23:40
302F:→ mapulcatt: 应该就差不多吧 03/03 23:43
303F:推 c871111116: 我倒是好奇大家中距离会带二耐吗 03/03 23:46
304F:→ c871111116: 带神宫+缎通感觉耐超会溢出 03/03 23:47
305F:推 ryvius0723: 三速就多出来的速当送的 单纯是凹SP 03/03 23:48
306F:→ ryvius0723: 不用担心 阪神2400那场是重马场 03/03 23:49
307F:→ mapulcatt: 我的感觉是2111友练起来很憋扭 训练都太小颗 03/03 23:49
308F:→ ryvius0723: 1600+连锁都有机率温存 03/03 23:49
309F:→ mapulcatt: 所以最後觉得最好还是311或221 看你要速溢出还是耐溢出 03/03 23:49
310F:→ mapulcatt: 我应该是不带友人才会去考虑多带力卡了 03/03 23:50
311F:推 lien0972: 反正带三速也是溢出 2200至少有耐力胜负(虽然看了公式 03/03 23:52
312F:→ lien0972: 也不知道有多少差别 03/03 23:52
313F:推 ryvius0723: 1500跟1200差距差不多是你进体力胜负後赢一个持续到 03/04 00:00
314F:→ ryvius0723: 压线的0.2白特 03/04 00:00
315F:→ ryvius0723: 1700跟1500差距只差大概0.03 03/04 00:00
316F:→ ryvius0723: 这是2600m以下的情况 2601m以上1700跟1500会差到快0. 03/04 00:01
317F:→ ryvius0723: 1 03/04 00:01
318F:推 ryvius0723: 这剧本只会跑到2500 所以你上限虽然有1700 但实务上1 03/04 00:05
319F:→ ryvius0723: 500-1600左右就够用了 03/04 00:05
320F:→ ryvius0723: 但是三老妪的天春无论如何都要满体 03/04 00:06
321F:推 lien0972: 看表这次2200的距离系数应该是2101~那一档? 跟2601~ 03/04 00:09
322F:→ lien0972: 距离系数差了三倍多 但我不知道换算起来是多少技能收益 03/04 00:09
323F:→ lien0972: 看起来像蚊子腿 03/04 00:09
324F:推 ryvius0723: 分界就2600m 未满2600的都是同一种计算方式 03/04 00:14
325F:推 GAIKING: 我好像有点会玩了,只是两速的速数值还是狂溢出 03/04 08:52
326F:推 Alixwaltz: 大家都抽满了 那麽快吗 03/04 09:02
327F:→ Alixwaltz: 好犹豫大和要不要搞三、四突破,现在保底两张要换神宫 03/04 09:03
328F:→ Alixwaltz: == 03/04 09:03
329F:→ mapulcatt: 3速快的话第三年上半就满速了 後面都在纯拿PT跟力 03/04 09:16
330F:→ mapulcatt: 机娘盃的剧本金值不值得点啊? 03/04 09:18
331F:→ Alixwaltz: 400 神2 大和2 ,算进保底的话 神3突破 大和1突破,要 03/04 09:22
332F:→ Alixwaltz: 花4颗才能双满== 我剩五颗 03/04 09:22
333F:→ Alixwaltz: 剧本金都是末脚 一定值得的吧,这次剧本金只要280算便 03/04 09:23
334F:→ Alixwaltz: 宜了? 03/04 09:23
335F:→ Alixwaltz: 不过只买一张大和要借飞鹰的情况下,当逃批会不会太弱 03/04 09:24
336F:→ Alixwaltz: ? 借不了特化卡 03/04 09:24
337F:→ Alixwaltz: *只满一张大和 03/04 09:24
338F:→ windfeather: 比较想知道,剧本双粉技,值得和神宫的粉技抢吗? 03/04 10:07
339F:推 ryvius0723: 原则上都是连锁+任一个 看脚质决定你需要哪个 03/04 10:12
340F:推 GAIKING: 我是在练种马,卡没突满就没差这麽多,等免10结束再抽, 03/04 10:22
341F:→ GAIKING: 大和我打算下个半周年买券突满,没满再丢彩晶,这次大和 03/04 10:22
342F:→ GAIKING: 先用借的就好 03/04 10:22
343F:推 ryvius0723: 当逃P不是先把醒目丢掉吗 03/04 11:01
344F:→ Alixwaltz: 飞鹰要丢掉? 不是要拿先发必胜吗 03/04 11:15
345F:推 wwzziipp: 我也是350抽3神宫 目前的想法是智大和放掉 03/04 11:42
346F:→ wwzziipp: 改抽四月底智皇帝 03/04 11:42
347F:→ wwzziipp: 四月底智皇帝+力阿尔丹有免100抽 03/04 11:43
348F:推 centaurjr: 前面都说根没差,那有最低限度吗? 有时候跑出八九百QQ 03/04 12:36
349F:推 ryvius0723: 你能1500体再差也会有800左右 03/04 12:55
350F:→ ryvius0723: 只有六七百根的马你根本就不会拿出来跑比赛 03/04 12:56
351F:推 rayli1224: 救命 练到现在 根加成也都先点 但还是只有一把 03/04 13:34
352F:→ rayli1224: 1100根 到底怎麽拉啊 都带9根了 03/04 13:34
353F:→ mapulcatt: 根有2~3头的时候可以去拉一下 3颗头可以考虑交齿轮 03/04 13:45
354F:推 bowcar: 同楼上,现在根我可以拉到1100以上了 03/04 13:50
355F:推 rayli1224: 了解 贪技能的时候补 03/04 14:02
356F:推 windfeather: 初期其他没好的2人头,中後期有3人头以上 03/04 14:20
357F:→ windfeather: 我会考虑开齿轮补点根 03/04 14:20
358F:→ windfeather: 不然完全不点根,靠2耐卡练出来的根还是会很难看 03/04 14:21
359F:推 ryvius0723: 1100根又没很差 我这年有马40胜 复胜率87.5的大猩猩 03/04 14:27
360F:→ ryvius0723: 也只有1100根啊 03/04 14:27
361F:→ ryvius0723: 中山2500检定也才901 更高只是装饰品 03/04 14:27
362F:→ ryvius0723: 这剧本的根就跟你种田杯的体一样 人头够多的情况可以 03/04 14:28
363F:→ ryvius0723: 点一下 03/04 14:28
364F:→ Alixwaltz: Pt 的时代,哪里高我就点哪里 03/04 15:17
365F:推 Lachdanan: 请教一下 所以前两年都是尽量跑比赛吗? 03/04 16:09
366F:→ Lachdanan: 我看前面有人说SP30一下都去跑比赛 03/04 16:09
367F:→ Lachdanan: 不然我常常pt都只有3000多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囧 03/04 16:09
368F:→ Lachdanan: 不过我是练逃种马 所以没用爱如往昔 03/04 16:10
369F:→ Lachdanan: 还是说这张PT加很多非放不可? 03/04 16:10
370F:推 Lachdanan: 然後神宫目前一突 03/04 16:12
371F:→ Lachdanan: 在等免费完二井再考虑要不要多一井拼至少三突 03/04 16:12
372F:→ Lachdanan: 神宫不够高也会影响pt 加成吗? 03/04 16:12
373F:→ Nuey: 神宫没3破没80得意是比较难用一点( 03/04 16:24
374F:→ Nuey: 第一年可以选择出去跑 第二年就要开始拉素质了 03/04 16:24
375F:→ Nuey: 第二年譬如说五上烂训 那直接跑G1 NHK也可以 03/04 16:26
376F:推 rayli1224: 有欸 修正之後根性拉起来了 这次耐力胜负效果 03/04 16:40
377F:→ rayli1224: 好像一般 我看1300就够了 能多补点力根还是好的 03/04 16:40
378F:→ mapulcatt: 好像说1500比较好吧 不过LOH随便吧 03/04 16:41
379F:推 d6102003: 猫炮顺起来真的好爽哦w 03/04 17:37
380F:→ d6102003: 话说最後剧本进化要选哪些好? 连锁反应好像必选? 03/04 17:37
381F:推 ryvius0723: 1300你绝对会被耐闸打死 03/04 17:53
382F:推 bowcar: LOH遇到耐闸我就认了 03/04 17:56
383F:推 ryvius0723: 体力胜负1500/1700差距还可以用白特补回来 1300你直 03/04 17:56
384F:→ ryvius0723: 接输一倍效果 完全不行 03/04 17:56
385F:→ ryvius0723: LOH也一样啊 体力胜负的效果会维持到压线 你1300差不 03/04 17:59
386F:→ ryvius0723: 多输一个0.1然後大概30秒的白特 03/04 17:59
387F:推 Lachdanan: 感谢n大释疑 那再请问难道不用管好感度吗? 03/04 18:10
388F:→ Lachdanan: 我以为第一年都是在拉好感度 03/04 18:10
389F:推 Alixwaltz: 新世代战马的卡都很会给情谊吧,种马就要多拉一点情谊 03/04 18:18
390F:→ mapulcatt: 好感度最重要是前半年吧 出道时最好就要点亮3人以上 03/04 18:26
391F:→ Nuey: 好感当然要拉啊 总会遇到一回合只有一人头的情况就可考虑跑 03/04 18:43
392F:推 lien0972: 第二年如果不是很大的彩圈碰g1也不跑吗 30几pt打60几有 03/04 19:03
393F:→ lien0972: 时候还额外给 好像常常遇到这种不上不下的 03/04 19:03
394F:→ Alixwaltz: 是我会跑ㄟ 如果是速彩这种,可预期爆速跟研究等级的 03/04 19:27
395F:推 ryvius0723: 第二年除了速度W友情 大部分的友情练习的SP收益都不 03/04 19:35
396F:→ ryvius0723: 会比跑比赛多 03/04 19:35
397F:→ ryvius0723: 所以自己拿捏 多练几次才抓的到要不要跑 03/04 19:36
398F:→ ryvius0723: 这剧本的成长曲线很陡 到第三年体质才会快速成长 03/04 19:36
399F:→ ryvius0723: 所以像桂冠这种要打超强对手的在这剧本很难练 03/04 19:37
400F:推 Lachdanan: 感谢各位解惑 03/04 19:46
401F:→ Lachdanan: 原来是真的陡不是我的错觉 想说都到第三年了有的还在B 03/04 19:48
402F:→ Lachdanan: 甚至C这样後面怎麽拉 03/04 19:48
403F:推 raykuwata: 从三速改用友人稳定很多,没友人心情狂掉 03/04 20:51
404F:→ Alixwaltz: 这剧本 我不打算有马出桂冠了,一定被花式虐杀 03/04 21:12
405F:推 ryvius0723: 可是这年桂冠算强的 只是三冠白仁宇宙无敌难打 03/04 21:55
406F:推 forcewind: 不懂就问 请问神宫大和暴死的情况下 放掉大和 03/04 22:07
407F:→ forcewind: 那之前屯的三张周年自选要换啥比较好? 03/04 22:07
408F:→ forcewind: 原本想换飞鹰的 现在看来只剩缎通跟美妙选择? 03/04 22:08
409F:推 forcewind: 补充,我也没强击跟智小林,但是有做喜马种,觉得强击 03/04 23:01
410F:→ forcewind: 好像还好? 03/04 23:01
411F:推 lien0972: https://i.mopix.cc/1RLzca.jpg 怎麽突然5199 梦回种田 03/04 23:04
412F:→ mapulcatt: 试了一下2112好像也还可以练 03/04 23:46
413F:→ Nuey: 代表你会玩了 加油加油 03/04 23:49
414F:→ Nuey: 新剧本都这样啦 一开始摸不着头绪後面就顺了 不急不急 03/04 23:49
415F:推 ryvius0723: 强击基本上没位置给她了 殿下过完这次京都2200也是没 03/05 00:07
416F:→ ryvius0723: 出场机会 03/05 00:07
417F:→ ryvius0723: 小林因为到FY出之前还有两次沙地LOH还算有投资价值 03/05 00:09
418F:→ ryvius0723: 之後也能当种马卡 毕竟绿招丰富 03/05 00:09
419F:→ Nuey: 你可以评估一下缎通作为第二张耐卡拿去练战马的可行性( 03/05 00:09
420F:推 acidrain: 免费仔真的要好好选通用卡 没钱抽 基本上不送抽不下井 03/05 00:16
421F:→ acidrain: 强击就是那种典型的卡 03/05 00:17
422F:推 ryvius0723: 缎通除了隔年三老妪阪神2200好像没什麽用 03/05 00:20
423F:→ Nuey: 是没啥用没错( 03/05 00:23
424F:→ Nuey: 就後面你拿去做种马拿拿中距离套餐是可以行的 03/05 00:23
425F:推 NEKOWORKi: 感觉中距离种马卡用根美妙和力青云更有价值 03/05 00:27
426F:→ NEKOWORKi: 我现在两张都没 养种很痛苦 03/05 00:27
427F:→ NEKOWORKi: 正面突破和抢得先机都是少见的技能 03/05 00:27
428F:→ Nuey: 正面突破在缺乏加速的赛道是不错的补充加速技能 抢得先机就 03/05 00:55
429F:→ Nuey: 没啥用了 主要是时间太短 不如打好基础 03/05 00:56
430F:→ Nuey: 先手必胜 抢得先机 打好基础 看要怎麽选择的差别 03/05 00:57
431F:推 NEKOWORKi: 逃马内卷很重要吧 下次loh t96感觉是刚需 03/05 00:57
432F:→ Nuey: 三招能弄出两招基本上就行了 多一招没有到决定性影响 03/05 00:57
433F:→ Nuey: 正面突破开的好确实可以直接拿下比赛 重要性相对是更高一点 03/05 00:58
434F:推 NEKOWORKi: 主要逃马内卷 初期位置抢到前面後续防守优势很大 03/05 00:59
435F:→ NEKOWORKi: loh 6逃内战 变成456位置的等死 03/05 00:59
436F:→ Nuey: 那确实 日服这次LOH英里T96逃马都有挂 换装春司机 抢位很强 03/05 01:00
437F:→ Nuey: 到时候记得抽 有稍微留意一下 换装太阳有些人选用 03/05 01:01
438F:推 NEKOWORKi: 恩 不过红太阳好像有触发率的问题 03/05 01:04
439F:推 forcewind: 惨,这样看起来好像还是要换飞鹰? 03/05 04:52
440F:推 kumafez: 现阶段要玩逃马自备飞鹰一定是最好 不过接下来比较舒服 03/05 06:01
441F:→ kumafez: 的好像只有有马和天春而已 沙地LoH之後用飞鹰你也不用带 03/05 06:01
442F:推 kumafez: 真要说贤小林的优先级别还真的比较高 即便现在日版下个 03/05 06:07
443F:→ kumafez: 月沙地盃赛我也有考虑带双贤下去玩 03/05 06:07
444F:推 NEKOWORKi: 连续非4池支援卡了 快吐了 03/05 11:58
445F:推 GAIKING: 免费抽还没抽完,目前神宫没满突真是一坨… 03/05 15:45
446F:推 ryvius0723: 神宫就至少要三凸 03/05 15:49
447F:推 c871111116: 这几天练起来反而不太懂为什麽要带友人了 03/05 15:53
448F:→ c871111116: 有人只会减少干劲中风 但训练缺两洞觉得拉起来更中风 03/05 15:54
449F:→ c871111116: *友人 03/05 15:54
450F:推 windfeather: 因为中距离不需要带二耐?但带根卡又很微妙 03/05 15:58
451F:→ windfeather: 所以才带友人吧,减少按休息或掉心情的应对 03/05 15:58
452F:推 c871111116: 我自己现在练法是带根因子 2速2耐1智 觉得剩下补凉花 03/05 15:59
453F:→ c871111116: 手赶上来说没有本来带力花好 03/05 15:59
454F:推 Alixwaltz: 可是中距离有香香的pt2 缎通身材又好人又善良 03/05 16:00
455F:推 windfeather: 我看长距离基本是配 2速2耐1力1智 03/05 16:00
456F:→ Alixwaltz: 唯一能击败他的只有双玲了 可惜没出友人卡 03/05 16:00
457F:→ windfeather: 中距离 2速1耐1力1智1友人 03/05 16:00
458F:推 c871111116: 缎通还是会带啊 我二耐就缎通+神宫 03/05 16:14
459F:→ c871111116: 我是觉得2111友人感觉会比221友人还难搞 03/05 16:15
460F:→ mapulcatt: 你带根因子可以考虑改三速 力就不会变洞 03/05 16:50
461F:→ mapulcatt: 六卡除了干劲的问题 还有事件 多那三个要跑常常就是两 03/05 16:51
462F:→ mapulcatt: 张各跑两次 直接少两个金技 03/05 16:52
463F:推 ryvius0723: 你这剧本的长距离只跑到2500 没有一定要2耐的必要啊 03/05 17:52
464F:→ ryvius0723: 长先要借高尚 长差卡在你要抓力吉兆拿无我 要2耐势必 03/05 17:53
465F:→ ryvius0723: 要拔凉花 除非你要用咖啡牌无我 03/05 17:53
466F:→ ryvius0723: 讲真的2111凉花就是抓一个平衡点而已 练出来的型大概 03/05 17:57
467F:→ ryvius0723: 就是17.5/15/15/10/12这样 03/05 17:57
468F:→ ryvius0723: 你拔友人2211可以17/17/16 但舒不舒服就不保证 03/05 17:58
469F:→ ryvius0723: 311凉花就力很微妙的会掉在12-13这种位置 不是说不行 03/05 18:00
470F:→ ryvius0723: 但以当初的经验我是觉得1300力的人没什麽威胁 03/05 18:00
471F:推 Alixwaltz: 力量1600的贵妇人比根1600的贵妇人还有杀伤力吧 03/05 18:01
472F:→ mapulcatt: 那有2121或2112的流派吗? 03/05 19:10
473F:推 ryvius0723: 这时期的力卡没有什麽二力的必要吧 03/05 19:27
474F:推 ryvius0723: 先行就是摆阿花等力雅丹 差马中长距离都能抓後来出的 03/05 19:30
475F:→ ryvius0723: 力吉兆 剧本link 本身又有大量差马招 03/05 19:30
476F:推 ryvius0723: 反正不绑友人你要怎麽摆都行 你练的出数值然後盃赛能 03/05 19:39
477F:→ ryvius0723: 赢那就是对的 03/05 19:39
478F:推 windfeather: 真要友人,理事长不好吗?还有一招强金技 03/05 20:33
479F:推 ryvius0723: 喜马金的跟白的又没差多少 03/05 21:16
480F:→ ryvius0723: 理事长你满绊後就是个累赘 凉花会主动找你的友情练习 03/05 21:17
481F:→ ryvius0723: 加回体 03/05 21:17
482F:推 ryvius0723: 约会的回体效率也是凉花赢 而且凉花跨剧本用只少新年 03/05 21:19
483F:→ ryvius0723: 事件回体 其他都没变 03/05 21:19
484F:推 windfeather: 原来如此 03/05 22:48
485F:推 ryvius0723: 你们看到的理事长已经是修正过的了 当初理事长给3根 03/05 23:31
486F:→ ryvius0723: 萝卜 直接被丢到垃圾桶里 什麽拉机 03/05 23:31
487F:推 mazjin: https://i.imgur.com/e5NcU82.jpeg 03/06 09:47
488F:→ mazjin: 味道香醇 我很喜欢.jpg 03/06 09:47
489F:推 jclz888: ...最早期那个只给3个萝卜的理事长时代看到推特画 03/06 16:16
490F:→ jclz888: 说因小只只能全力这麽多的温馨图 看了哭笑不得 修 03/06 16:16
491F:→ jclz888: 正後直接开收割机了( 03/06 16:16
492F:推 skyfan: 带友人卡最低都有UC左右,不带的话感觉体力跟干劲很难控 03/06 21:47
493F:→ Nuey: 干劲是这样的 CY要搞你就搞你 控不了半点( 03/07 00:38
494F:推 skyfan: 说到友人,如果都满破的话大家比较推哪张 03/07 00:50
495F:→ skyfan: 看起来凉花有回体事件,但理事长属性跟pt好像比较多? 03/07 00:51
496F:推 Nuey: 都用就知道了 我个人喜欢凉花 回比较多而且比较大(X 03/07 03:29
497F:推 centaurjr: 感觉还是双耐好练,但是这次练17 17 12 12是不是浪费 03/07 09:25
498F:→ centaurjr: 了?还是这样可以金回都不点拿去点别的会比较好? 03/07 09:25
499F:推 centaurjr: 用221友感觉可以无脑点,力根都看彩圈大不大颗 03/07 09:46
500F:推 jclz888: 主要是目前的力卡还没到预计实装的力阿尔丹那样有 03/07 10:00
501F:→ jclz888: 实质影响力 双耐前列可加选缎通其他作战就加选非回 03/07 10:00
502F:→ jclz888: 复技( 03/07 10:00
503F:→ mapulcatt: 练的到UC7了 应该算是会玩这个剧本了 03/07 10:16
504F:推 windfeather: 目前跑了几天,友人卡确实带凉花最轻松 03/07 10:36
505F:→ windfeather: 目前最高的一场就是中距离带凉花,有跑到UC5 03/07 10:36
506F:→ windfeather: 之前都顶多UC UC1而已 03/07 10:37
507F:→ windfeather: 带友人感觉就是容错/舒适度上升,但上限略低 03/07 10:37
508F:推 ryvius0723: 京都2200连锁反应最速发动 中山2500晚一点点但还是有 03/07 12:22
509F:→ ryvius0723: 效招 03/07 12:22
510F:→ ryvius0723: 不管哪个脚质都要用粉连锁抢位置的 不要想偷 03/07 12:23
511F:→ ryvius0723: 17/17/12/12抢椅子已经很劣了不要放掉仅存的抢位招 03/07 12:24
512F:→ ryvius0723: 说真的我不觉得缎通在这剧本很重要就是因为这时期盃 03/07 12:25
513F:→ ryvius0723: 赛开始变成抢椅子大战 03/07 12:25
514F:推 ryvius0723: 你椅子抢到了根本不差中盘後段的金特 03/07 12:27
515F:→ mapulcatt: 问一下 阪神2400要继承什麽 meta马有哪些? 03/07 12:28
516F:推 ryvius0723: 阪神2400就王手红焰赛道 03/07 12:29
517F:→ ryvius0723: 阪神2400後方可以选烈火是因为中盘直线很晚 加上可以 03/07 12:30
518F:→ ryvius0723: 粉伶俐 03/07 12:30
519F:→ ryvius0723: 前方脚质没得挑 03/07 12:30
520F:→ ryvius0723: 阪神2400喔 圣诞织姬/大猩猩两强吧 03/07 12:31
521F:推 Alixwaltz: 问就是二保 03/07 13:20
522F:→ mapulcatt: 2保冬娜感觉会保送织姬进前五很不舒服 03/07 13:25
523F:→ mapulcatt: 那不管2保织姬还是1保2 结论都是最强阵型最好要有织姬? 03/07 13:26
524F:→ mapulcatt: 啊 也是可以用大逃闸拉队列 03/07 13:29
525F:→ Alixwaltz: 没办法 居中2400这次不知道为啥感觉很弱== 03/07 13:38
526F:推 Nuey: 其实也不用想太多 你就把两次大赛放掉然後就不用抽织姬了( 03/07 14:51
527F:→ Nuey: 後面一直不开後排红焰赛道就真的满尬的== 03/07 14:51
528F:→ Nuey: 感觉狗CY都拿捏好了 非限定的强马差不多就是爽2次大赛( 03/07 14:52
529F:推 c871111116: 织姬这麽赞难得当T0马有不抽的理由吗(X) 03/07 15:41
530F:推 windfeather: 想请问泛用情况,机娘杯的弧线教授和全心全意 03/07 15:59
531F:→ windfeather: 这两招剧本进化粉技有那一个优先率较高吗? 03/07 16:00
532F:→ mapulcatt: 增幅好像差不多 看你想强化中盘还是末脚 03/07 16:09
533F:推 ryvius0723: 弧线就赌他第二次发动位置 不然两个进化後的效果量都 03/07 16:31
534F:→ ryvius0723: 差不多 03/07 16:31
535F:→ ryvius0723: 看你觉得自己缺哪边 这个没有固定答案 03/07 16:32
536F:推 windfeather: 了解,效果数值差不多就看角色去挑选了。感谢 03/07 17:44
537F:→ mapulcatt: 女王如果要出婚东商 需要补起死回生吗? 03/07 19:41
538F:→ mapulcatt: 还是说靠1/8粉+垂就好了? 03/07 19:41
539F:→ mapulcatt: 啊 好像也可以继承彼方? 03/07 19:42
540F:推 ryvius0723: 1/8够了 03/07 20:21
541F:推 centaurjr: 请问第三年暑假大家都用6 9 15,还是0 15 15啊 03/08 08:56
542F:推 ryvius0723: 0/15/15吧 03/08 09:29
543F:推 acidrain: 我个人是这样 第一次UGE前 030 000 030 03/08 09:47
544F:→ acidrain: 第二次前 450 030 000 第三次前 555 030 000 03/08 09:47
545F:→ acidrain: 第四次前 555 450 000 第五次前 000 555 555 03/08 09:48
546F:→ acidrain: URA时期 015 555 555 03/08 09:48
547F:→ mapulcatt: 我是喜欢 3/12/15 03/08 09:49
548F:推 skyfan: 0 15 15的话比较容易在非超速驱动的回合中风就是了 03/08 11:53
549F:→ mapulcatt: 殿下跟冬娜练好了 这次要出的剩压打 03/08 11:53
550F:→ mapulcatt: 等明天抽完支援卡再练了 03/08 11:53
551F:推 skyfan: 说到支援卡,这次确定是600双满,彩率还行但歪一堆 03/08 11:57
552F:→ skyfan: 甚至还出智神宫,笑死 03/08 11:58
553F:→ mapulcatt: 到今天230 才5彩 拉基游戏 03/08 12:14
554F:推 acidrain: 说个笑话 3% SSR 03/08 12:15
555F:推 skyfan: 没事,我前面230抽才4彩(含1PU) 03/08 12:18
556F:推 idlewolf: 免费到明天对吧? 03/08 12:29
557F:推 skyfan: 对,明天是第八天 03/08 12:33
558F:推 simba1222: 400抽1神宫3大和,建议给彩还是继续下井 彩跟石目前都 03/08 14:39
559F:→ simba1222: 够 03/08 14:39
560F:推 Nuey: 自选都选神宫了吗? 神宫能3破就先停 03/08 15:14
561F:→ Nuey: 不能的话看有没有需要解放借卡位置 有没有考虑後续10选2或是 03/08 15:15
562F:→ Nuey: 用买自选甚至STEP的方式去补 03/08 15:15
563F:→ Nuey: 神宫拿彩晶补有点太浪费了 但是没3破没80得意又难受( 03/08 15:17
564F:推 idlewolf: 後面10选2 还有谁能选阿? 03/08 15:44
565F:推 mazjin: https://i.urusai.cc/Gnrdf.PNG 03/08 16:00
566F:→ mazjin: 原来这就是大人的恋爱方式ㄚ 03/08 16:00
567F:推 acidrain: 这太老了吧...斯基小姐 03/08 16:03
568F:推 mazjin: https://i.urusai.cc/Zk6Cl.PNG 03/08 16:37
569F:→ mazjin: 原来马娘世界观也在那边i人e人== 03/08 16:37
570F:推 windfeather: 我第一天抽了免费10抽+200抽。0彩...对,0彩 03/08 17:43
571F:→ windfeather: 好险之後再补了120抽,有出了2张神宫,勉强拉回了点 03/08 17:45
572F:推 xkiller1900: 看了楼上的情况,我好多了,谢谢你我的超人 03/08 18:07
573F:推 Alixwaltz: 好想快点免十抽完 不然不赶保出来== 双pu 就是这鬼样 03/08 21:09
574F:→ Alixwaltz: 子 03/08 21:09
575F:推 Nuey: 查了一下 10选2有神宫要到7月了 有力阿尔丹 吉兆 爱惜 阿花 03/08 21:17
576F:→ Nuey: 速飞鹰 白仁 智大和 大进 03/08 21:17
577F:→ Nuey: 还有一张根富士 看你吧 03/08 21:17
578F:推 simba1222: 目前换完神宫变成2突破而已,不补的话就,速(比布,爱 03/08 21:24
579F:→ simba1222: 如),耐(万赖借神宫),力(花或友人),贤(光钻跟麦 03/08 21:24
580F:→ simba1222: 坤)这样可以度过到6月底吗 03/08 21:24
581F:推 Nuey: 可以吧 看起来没问题 03/08 21:30
582F:→ windfeather: 想问一下,台服的智麦昆大概还能活跃多久? 03/08 21:54
583F:→ windfeather: 智光钻也问问。不求顶级最强,但大概排个第二这样 03/08 21:55
584F:→ windfeather: (对应前列/居中跑法的情况) 03/08 21:56
585F:推 windfeather: 过几池的智鲁道夫好像很强的样子 03/08 21:58
586F:→ windfeather: 我光钻有满突,但智麦昆只有0突,手上有一张自选 03/08 21:59
587F:→ windfeather: 还在犹豫有必要慢慢突上去吗?其他强卡要嘛满突 03/08 21:59
588F:→ windfeather: 要嘛就是根本没有,换出来也是0突而已 03/08 21:59
589F:推 Nuey: 最抠的玩法就是 可以活到日版现在换FY 除了将军赛道之外都可 03/08 22:04
590F:→ Nuey: 以用麦昆 但是PT会小一圈 03/08 22:05
591F:→ Nuey: 能用肯定是能用啊 就看能不能接受稍微弱一点的卡而已 03/08 22:05
592F:→ Nuey: 我知道更抠的应该还有人继续用山峰== 03/08 22:05
593F:推 windfeather: 我英中有时还真的会用智山峰(例如领头借速飞鹰时) 03/08 22:07
594F:→ Nuey: 对啊 就看你能接受到什麽程度 这几张都是小有提升 03/08 22:08
595F:→ Nuey: 没有像爱惜对其他速卡那种 断层式打击 03/08 22:09
596F:推 windfeather: 了解了,感谢。看来就是要有数值大幅差距 03/08 22:11
597F:→ windfeather: 或是将军这类的关键加速技能了 03/08 22:11
598F:→ windfeather: 查了一下麦昆没到3突还差满多的,反正自选没期限 03/08 22:12
599F:→ windfeather: 我还是继续留着吧,看哪天歪出来的强卡来补突 03/08 22:12
600F:推 Nuey: https://i.meee.com.tw/oGtySDy.png 差不多要这种程度( 03/08 22:14
601F:→ Nuey: 对啊 麦昆我记得当初写文的时候有说3突拿HINT差很多( 03/08 22:14
602F:→ Nuey: 但是你单纯要用的话那肯定是1突就能用了 就是灵感很臭而已( 03/08 22:14
603F:→ Nuey: 如果你有打算继续玩居中的话到时候贤谋勇是更重要的 03/08 22:15
604F:推 windfeather: 这次有点炸掉,只能保神宫满突,可惜我刚好领头智卡 03/08 22:21
605F:→ windfeather: 很弱却没补到,只好期待智鲁道夫运气好一点 03/08 22:22
606F:→ Nuey: 反正你只要知道不管现在补什麽智卡都会收束到五周年FY智卡( 03/08 22:28
607F:推 windfeather: 太子爷的含金量 03/08 22:31
608F:推 ryvius0723: 智麦昆就 其实他的金特就算在非根干中距离/英哩/短距 03/08 23:20
609F:→ ryvius0723: 离也没有比智皇帝强 03/08 23:20
610F:→ ryvius0723: 唯一有优势的只有长距离 03/08 23:21
611F:推 ryvius0723: 你补个三凸练起来一定是舒服很多 但不补好像也没差 03/08 23:25
612F:→ ryvius0723: 因为上场机会有点微妙 03/08 23:25
613F:推 ryvius0723: 智光钻问题就他卡到贤卡位 不提後面出的谋勇 这剧本 03/08 23:28
614F:→ ryvius0723: 接下来出的力吉兆就可以完全取代掉 更别提王手场一定 03/08 23:28
615F:→ ryvius0723: 得塞皇帝 03/08 23:28
616F:→ mapulcatt: 金滑流的问题好像是比较容易开了顶人屁股? 03/08 23:29
617F:推 ryvius0723: 顶屁股问题其实还好 因为後方脚质的问题是不会自己推 03/08 23:33
618F:→ ryvius0723: 进 03/08 23:33
619F:推 ryvius0723: 如果你是说先行顶逃马屁股那也要逃马存在 03/08 23:37
620F:推 lien0972: 刚刚补满神宫才发现他三破擅长率才40 难怪前几天用起来 03/09 13:24
621F:→ lien0972: 总觉得有点便秘 03/09 13:24
622F:→ Nuey: 但是你没三破更抽象( 03/09 13:47
623F:推 Alixwaltz: 免十终於结束了 好感动 每天都在等这些水沟抽数好痛苦 03/09 15:13
624F:推 Alixwaltz: 神宫真的好强== 擅长率80 事件回超多,pt还+1 03/09 15:15
625F:→ Alixwaltz: 我大和1突破 看来可以放置了,这次还给我抽到另外两张 03/09 15:16
626F:→ Alixwaltz: 大和ssr 笑死 下次衣服穿好再来 03/09 15:16
627F:推 andrew811212: 我以为是不穿衣服再来(? 03/09 17:03
628F:推 Alixwaltz: 你这个要被严查 03/09 17:04
629F:推 GAIKING: 大和是国中生,请注意。我要找高中生红宝了 03/09 18:24
630F:推 Nuey: 你们真的很变态( 03/09 18:32
631F:推 windfeather: 没事,跑完三年赛程後就不是国中生了 03/09 20:40
632F:推 idlewolf: 什麽 我一直以为这对是高中组的.. 03/09 21:34
633F:推 skyfan: 赛马娘,很神奇吧 03/09 23:00
634F:推 skyfan: 话说这次LOH领头除了北白大+情雷恩大之外 03/09 23:24
635F:→ skyfan: 鸡腿是必要的吗,还有钓鱼应该给哪位学比较稳 03/09 23:25
636F:→ skyfan: 打算出北白情风猫炮 03/09 23:26
637F:推 kurue: 帮团友问 一颗彩突 让神宫3突还是让爱如往昔满突? 03/10 11:06
638F:→ ataki: 请教机械杯第二耐卡没有万籁,那吉兆、小溪、麦昆怎麽选? 03/10 12:21
639F:→ ataki: 或放弃二耐单耐卡神宫? 03/10 12:22
640F:→ mapulcatt: 不冲评价的话 2111友够拉到足耐了 如果真要选 小溪吧 03/10 12:34
641F:推 ryvius0723: 单耐就好了 03/10 12:36
642F:→ Nuey: 大原则还是有啥用啥( 03/10 13:23
643F:推 windfeather: 没有好用的第二耐卡,不如选友人? 03/10 13:34
644F:→ windfeather: 昨天才练一只UC5贵妇人,2速1耐1力1智1友人 03/10 13:35
645F:→ windfeather: 只有10%耐加成但练到满耐1700 03/10 13:35
646F:→ windfeather: 虽然是运气不错,但1耐感觉要练出1300 1400耐不难 03/10 13:36
647F:推 windfeather: 我甚至练阿花,1耐1根没有力卡,也没有耐加成 03/10 13:38
648F:→ windfeather: 也有13xx快1400的耐 03/10 13:38
649F:→ Nuey: 代表你已经会玩这个剧本了 03/10 13:40
650F:推 windfeather: 懂得前几回合齿轮不顺就果断砍掉 (咦) 03/10 13:58
651F:→ windfeather: 可能是我错觉,但这个剧本出道前不顺的影响 03/10 14:00
652F:→ windfeather: 总觉得特别碍手碍脚 03/10 14:00
653F:→ windfeather: 当然养成终盘的爆发期如果烂掉那也没办法 03/10 14:00
654F:→ windfeather: 顺带一提,UC5练出来没有距离S 没有天赋 还少一金技 03/10 14:01
655F:→ d6102003: 借缎通然後用神鹰 借速寄用0破缎通 借速寄用万籁 都挤 03/10 17:49
656F:→ mapulcatt: 喔干 养出切的sweep 结果欠技能 继承也没跳喜马 03/10 18:44
657F:→ Nuey: 难道你们没有比布鲁斯给你喜马吗(X 03/10 19:19
658F:推 acidrain: 没有 免费仔怎麽可能有多的钻石抽强击 想太多了吧 03/10 19:37
659F:推 windfeather: 当然是靠未带的支援卡的随机事件来取得啊(x) 03/10 20:39
660F:推 simba1222: 强击,比布鲁斯这麽可爱 03/10 23:09
661F:推 B9513208: 有马要继承什麽比较好 03/10 23:17
662F:推 GAIKING: 这次LOH练逃马带力青云练有料吗? 03/11 00:09
663F:→ mapulcatt: 逃马-北黑 前列-水速子 居追-万籁 另一边补.25末脚 吧? 03/11 06:38
664F:→ mapulcatt: 前列另外一半也可以学赛博大头 03/11 06:38
665F:→ mapulcatt: 力青云有料啊 要拚96应该是刚需 03/11 06:39
666F:推 NEKOWORKi: 没青云只是要做正面突破种马而已 03/11 19:11
667F:推 skyfan: 拿了中S跟切,结果技能才跑完两张,真是谢罗 03/11 21:36
668F:→ Nuey: https://i.meee.com.tw/6kzIOPp.png 爽啊 高血压 爽啊 03/12 00:21
669F:→ mazjin: https://i.imgur.com/TtTRwmF.jpeg 03/12 12:59
670F:→ mazjin: 马娘在西门安利美特只有这样 03/12 12:59
671F:→ mazjin: 口怜ㄚ:/ 03/12 12:59
672F:推 Alixwaltz: 毕竟是过气游戏 03/12 13:50
673F:推 ryvius0723: animate不是除了女性向其他都小不拉基吗 03/12 15:11
674F:推 Nuey: 蜜瓜的比较厉害 还有手绘庆祝生日图 超强 03/12 15:46
676F:推 Alixwaltz: 有料欸 杏目跟景致都画的很好 03/12 16:26
677F:→ mapulcatt: 烦死了 今天养个种马技能也东欠西欠的 03/12 21:47
678F:→ mazjin: 所以台北哪边能买马娘娃娃 03/13 10:30
679F:推 zero720624: https://pbs.twimg.com/media/HDPo5-hbQAM-Ox9.jpg 03/13 18:38
680F:→ zero720624: 英文版特别绘制新图 03/13 18:39
681F:推 zero720624: 走...走错串Orz 03/13 19:43
682F:推 skyfan: 靠北啊,连续四、五把猫炮第一年就出恋爱谘询 03/14 15:15
683F:→ skyfan: 然後事件只带五张还是跑不完,垃圾游戏 03/14 15:51
684F:→ skyfan: 切者、继承、PT要凹就算了,都几年的游戏了事件还走不完 03/14 16:06
685F:推 bernon: 没事,5周年提升事件机率有感,耐心等 ( 03/14 16:08
686F:推 danielshat: 开始弄红因子了,先弄两个3泥加3英的当祖辈的祖辈, 03/14 16:12
687F:→ danielshat: 其他等自动就行了吧? 03/14 16:12
688F:→ danielshat: 说错,应该是3泥两只3英两只当祖辈的祖辈 03/14 16:13
689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C4FSJah.jpg 03/14 19:00
690F:→ mapulcatt: 速...怎麽不给力或根... 03/14 19:00
691F:推 acidrain: 我觉得种马全部都是自动後开始养 曾祖辈找现成的弄出来 03/14 19:09
692F:→ mapulcatt: 何不直等直接生成种马再开始养呢 自动还要等他慢慢跑 03/14 19:14
693F:→ mapulcatt: 太没效率了 03/14 19:15
694F:推 andrew811212: 先弄泥.英各1 当祖辈的祖辈 03/14 19:22
695F:→ andrew811212: 後续的其实取决於你的父辈/祖辈而定 03/14 19:23
696F:推 ryvius0723: 可是自动生成种马就是个笑话 03/14 19:33
697F:→ ryvius0723: 顶多只能做适性比较简单的祖辈 03/14 19:33
698F:推 lien0972: 善信哩f 种马想直接放弃沙地了 感觉会很痛苦 03/14 22:23
699F:推 jclz888: 这剧本同时魔改种马英哩和沙地适性还是坐牢人 下个 03/15 08:57
700F:→ jclz888: 剧本有通膨加自动养马会简单多( 03/15 08:57
701F:推 acidrain: 自动养马在养种马重要性占到50% 解放人手就是关键 03/15 11:02
702F:推 idlewolf: 你们追求的根本不一样 一边要自由 一边要顶点 鸡同鸭讲 03/15 11:28
703F:推 NEKOWORKi: 养曾祖就要全沙地因子了 这样进展到祖辈才能沙赛程 03/15 21:46
704F:→ mapulcatt: 也要哩吧 改速子要1或4颗 改霸主要4或7颗 03/15 22:51
705F:推 raykuwata: 这两天30次猫炮,只切两次,好几次不到四周就恋爱趀询 03/16 12:16
706F:→ raykuwata: ,都要脑溢血了 03/16 12:16
707F:推 skyfan: 同楼上,真的是垃圾机率 03/16 21:05
708F:→ skyfan: 这游戏只有在恶心人上花最多心思 03/16 21:06
709F:推 Nuey: 哈哈 早恋 哈哈 03/16 21:41
710F:推 skyfan: 什麽凹出切了,恭喜支援卡事件跑不完,而且一口气三张哦 03/16 21:49
711F:推 lien0972: 你是说出切+6张跑完最後三回合0彩烂训吗 还好是Loh 妥 03/17 00:20
712F:→ lien0972: 烂 03/17 00:20
713F:推 centaurjr: 日本的安利美特也啥赛马娘阿,要买还不如去bookoff找XD 03/17 13:25
714F:→ centaurjr: 也没啥 03/17 13:27
715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HmcpqUG.jpg 03/17 15:19
716F:→ mapulcatt: 在想这只值不值得给三本书 还是两本 还是继续养 03/17 15:20
717F:推 ryvius0723: 给长距离一本就好了 03/17 15:57
718F:→ super0949: 顺冬都掉了 继续养吧 03/17 17:10
719F:推 Alixwaltz: 顺冬>all 03/17 18:34
720F:→ mapulcatt: 也是 反正还有不少时间 03/17 18:40
721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YlD2VMR.jpg 03/17 21:46
722F:→ mapulcatt: 啊哈哈哈 还好有继续练 03/17 21:46
723F:推 NEKOWORKi: https://i.meee.com.tw/dpUIJ8t.png 终於养出不错的父 03/18 17:33
724F:推 MuessMaki: 9中 太强了 03/18 17:41
725F:推 Alixwaltz: 猫工偷课金喂满 03/18 18:31
726F:推 NEKOWORKi: 用速子喂满的== 03/18 20:30
727F:→ mapulcatt: 好耶 有马要用的父辈也养完了 累死 03/19 22:21
728F:推 skyfan: 试着用没友人的配卡练了北白,居然才UD5 03/21 00:05
729F:→ skyfan: 感觉体力完全不够用啊,不懂怎麽有人可以凹到UC5以上 03/21 00:06
730F:推 windfeather: 没配友人的上限更高,但配友人舒适度好很多 03/21 10:52
731F:→ mapulcatt: 上限高也要摸得到www 03/21 11:17
732F:推 acidrain: 0.1%上限给你摸 03/21 11:28
733F:推 GAIKING: 问就是烧阳寿,常常速卡和耐卡双胞胎就很容易凹数值 03/21 13:28
734F:→ GAIKING: 然後每天情绪稳定不耍脾气,就能拉上限 03/21 13:29
735F:推 GAIKING: 常常带了支援卡後,训练很棒找不到时间开友人卡,然後不 03/21 13:31
736F:→ GAIKING: 带又整把掉心情,真的好玩游戏 03/21 13:31
737F:推 acidrain: 隔壁更可怕解法就是320010 三速卡集合拉爆力 03/21 14:01
738F:推 Luinn: 摸到上限技能都没跑完 有切有S纯纯的来恶心人 03/21 14:29
739F:推 lien0972: 是说要拉力的话321跟2211哪个比较好 力卡拉力应该还是 03/21 16:40
740F:→ lien0972: 比较强但三速pt感觉多一点? 03/21 16:40
741F:推 acidrain: 3速彩比单力彩强很多 03/21 17:34
742F:→ mapulcatt: 只靠速卡 力很难上1500 可能要带不少力因子 03/21 18:05
743F:推 ryvius0723: 三速就你可以多放强击或神鹰这样 但技能有没有比较多 03/21 19:49
744F:→ ryvius0723: 就不保证 03/21 19:49
745F:→ ryvius0723: 然後1200-1300力到底够不够用就看人 03/21 19:50
746F:→ ryvius0723: 我是觉得不行 但也是有人能用1300力的赢 看自己 03/21 19:51
747F:推 simba1222: 带友人整场不掉干劲外加3回合满劲外出用不完,带力卡 03/21 19:53
748F:→ simba1222: 整场掉干劲外加休息30大礼包,真好玩 03/21 19:53
749F:推 skyfan: 机械盃玩到现在几乎每场都会掉个两三次干劲 03/21 20:36
750F:→ skyfan: 倒是下个月底要去国军online,跑完中山2500就要暂时退惹 03/21 20:38
751F:→ Nuey: 四个月一次新剧本 刚好出来跳过好臭的三老头盃( 03/21 21:23
752F:→ mapulcatt: 养了两天只做出一只三精髓 其他白因子还超废… 03/21 22:48
753F:推 acidrain: 有一好没两好 18 17 15 12 12那是课长肝帝才做得到的事 03/21 23:56
754F:推 NEKOWORKi: 机械杯这剧本真的史上第二烂= = 整天掉干劲 03/22 11:11
755F:→ NEKOWORKi: 掉了还没友人卡补 干你娘的 03/22 11:11
756F:→ Alixwaltz: 最烂是破门 不要不信 出不了新手级 撕成白痴 03/22 11:48
757F:→ mapulcatt: 就……带友人啊 猫工不是理事长有弄满? 03/22 12:36
758F:推 c871111116: 破门育成时间短 培育直觉还不差啊 03/22 12:36
759F:→ c871111116: 机械盃我的感觉就是休息竞赛不浪费的女神盃 03/22 12:37
760F:→ c871111116: 总有点奇怪的东西来卡你节奏 03/22 12:37
761F:推 NEKOWORKi: 想拿T50以内 不想带友人 03/22 12:52
762F:→ mapulcatt: 不是说带六卡多的那些耐 在2500以下影响不大? 03/22 12:59
763F:推 NEKOWORKi: 烈焰快驹2pt不可能舍弃 03/22 13:03
764F:→ mapulcatt: 那就...只能说加油了 03/22 13:12
765F:→ Nuey: 日版现在实装战犯表了 看了真的是高血压 笑死 03/22 13:39
766F:推 acidrain: 900以上技能不发率的减少幅度超小 现在拉智都是为了效能 03/22 13:47
767F:推 idlewolf: 战犯表是什麽意思?整理技能不发或发错率吗? 03/22 15:04
768F:推 MuessMaki: 种田才是撕成白痴 出道前要多20pt 怕後面断彩断绿就要 03/22 15:09
769F:→ MuessMaki: 再多凹 连续断彩直接撕 一把还很久 破门舒服太多了 03/22 15:09
770F:→ MuessMaki: 回坑第二次LOH还要拚前50名 怕 03/22 15:11
771F:→ mapulcatt: 猫工要攻顶的 玩什麽剧本都是撕成白痴吧www 03/22 15:23
772F:→ mapulcatt: 对他来说 应该是种田可以早早撕比较舒服 03/22 15:23
773F:→ mapulcatt: 机娘前面顺 後面干劲狂掉才撕 会比较浪费时间 03/22 15:24
774F:→ Nuey: 那确实 角度不同评价也会不同 03/22 15:41
775F:推 raykuwata: 北白好难练,一下头痛一下比赛前掉干劲,切几乎没看到 03/22 16:10
776F:推 windfeather: 原来不是只有我,机娘杯掉心情的体感真的好高 03/22 17:22
777F:→ mapulcatt: 问就是不带友人掉心情事件机率+50% 03/22 17:32
778F:推 nagatominori: 重炮也很难练 一把可以掉六次干劲… 03/22 20:26
779F:推 c871111116: 前几天练竞技场马发现桂冠意外难练== 03/22 22:43
780F:→ c871111116: 那个竞赛多耗体状态让他跑比赛好容易亏 03/22 22:43
781F:推 skyfan: 蛤LOH快开始了哦,还没妥好3只欸笑死 03/22 23:34
782F:推 bowcar: 我连其中一只种马都是今天才好的笑死 03/23 00:11
783F:推 ryvius0723: 这剧本对桂冠就很伤 跑比赛多扣体是一回事 03/23 01:09
784F:→ ryvius0723: 这剧本的成长曲线跟抽技能方式要养出能赢经典白仁的 03/23 01:10
785F:→ ryvius0723: 体质比UAF难很多 03/23 01:10
786F:推 andrew811212: 这次有马纪念普逃的加速要额外学继承吗? 03/23 11:00
787F:→ andrew811212: 还是覚悟+万里一空就够用了? 03/23 11:00
788F:→ ryvius0723: 有马是中盘战 加速该有的有就好 03/23 12:32
789F:推 ryvius0723: 这次有马逃马最大的敌人不是你多塞一个继承加速能解 03/23 12:39
790F:→ ryvius0723: 决的 直接卡到大猩猩开不出怪物才有机会赢 03/23 12:39
791F:→ mapulcatt: 冬娜要用白仁拿怪物? 还是用高尚拿白的就好? 03/23 12:50
792F:推 ryvius0723: 怪物可进化 能带白仁最好 03/23 12:59
793F:→ ryvius0723: 虽然说有四马身的问题但毕竟是最速发动 有比没有好 03/23 13:00
794F:推 acidrain: 躺B组直接开练五月盃赛 03/23 21:46
795F:→ mapulcatt: 所以是有剧本进化 了解 感谢 03/23 21:48
796F:推 Alixwaltz: 有马记念,把光明改成追跑可行吗? 居中智卡跟不上环 03/24 19:11
797F:→ Alixwaltz: 境了 03/24 19:11
798F:推 ryvius0723: 不用 没有比较强 03/25 01:04
799F:推 ryvius0723: 而且阿钻这时候哪有退环境 虽然长距离她很多废招 但 03/25 01:08
800F:→ ryvius0723: 情热进出差弯都有 03/25 01:08
801F:推 ryvius0723: 这次的追马能赢的就梦旅(右回鬼+中山特攻)/凯旋船(道 03/25 01:23
802F:→ ryvius0723: 恶鬼)/猫咖啡(迫影势+新世代追马招) 其他都差了点东 03/25 01:23
803F:→ ryvius0723: 西 光明改追还让一招粉技 03/25 01:23
804F:→ mazjin: 把北车和西门的杂志疯逛了一遍,只有看到日文马娘杂志, 03/26 14:16
805F:→ mazjin: 台版居然什麽都没有ㄇ== 连之前出的第一版都没有,周边也 03/26 14:16
806F:→ mazjin: 没有 03/26 14:16
807F:→ mazjin: *设定集画册 03/26 14:17
808F:推 Alixwaltz: 毕竟过气游戏 03/26 15:25
809F:→ Alixwaltz: 不过我去大港有遇到隔壁竟然带了一只赛马娃娃! 黑色 03/26 15:26
810F:→ Alixwaltz: 的 头上有新月 应该是大锤吧? 但後续被人群冲走了 没 03/26 15:26
811F:→ Alixwaltz: 办法问她哈哈哈 好想知道喔 03/26 15:26
812F:推 Nuey: 4444 03/26 15:44
813F:推 d6102003: 这次loh感觉很硬欸..每把都稳定掉分 03/26 19:25
814F:推 a200650305: 请教一下 机娘盃耐力根大概拉到多少算合格 03/26 20:21
815F:推 acidrain: 看哪种比赛 後两次盃赛大概17 15 15 12 12就稳了 03/26 21:52
816F:推 ryvius0723: 17/15/15/10/12就够了 03/26 22:13
817F:→ ryvius0723: 根不用12 不影响胜负 03/26 22:13
818F:推 GAIKING: 4月杯赛,出大逃+2逃的阵容的话,大逃善信、逃猫炮,第三 03/28 14:28
819F:→ GAIKING: 只出哪只比较推荐? 03/28 14:28
820F:推 GAIKING: 另外要是两逃+一後排的阵容,请问出圣光或梦旅哪个比较好 03/28 14:29
821F:推 Alixwaltz: 梦旅有智大进的话,圣光感觉让半个大== 降速在2500多 03/28 15:04
822F:→ Alixwaltz: 逃的情况感觉很惨 03/28 15:04
823F:推 ryvius0723: 第三只逃不重要 就只是领奖盃用的 03/28 15:07
824F:推 ryvius0723: 如果你要善信+猫炮的话 第三只可以考虑大逃水鬼自爆 03/28 15:44
825F:→ ryvius0723: 去压别人的展开 03/28 15:44
826F:→ ryvius0723: 双逃+後排的话梦旅跟光明差别不大 因为要看抽到什麽 03/28 15:45
827F:→ ryvius0723: 组合 03/28 15:45
828F:→ ryvius0723: 0-3逃的情况大猩猩9成会赢 5-6逃要看中间被打下来的 03/28 15:47
829F:→ ryvius0723: 逃马程度 两组程度有落差才有差追的戏分 03/28 15:47
830F:推 Alixwaltz: 出 前 差 追是不是非常烂的组合 03/28 18:32
831F:→ Alixwaltz: 先差追 03/28 18:32
832F:→ mapulcatt: 听起来是想要快慢都打就出大逃逃冬娜 其他应该差不多 03/28 18:41
833F:→ mapulcatt: 都有短板 看配对姬给你快速局还慢速局 03/28 18:42
834F:推 ryvius0723: 大逃逃冬娜你再抽个两逃 你的冬娜就直接出局了啊 03/28 19:33
835F:推 ryvius0723: 你要出大猩猩 要马带一个差追+水鬼或着一个自爆大逃 03/28 19:42
836F:→ ryvius0723: 去闹别人逃马 03/28 19:42
837F:推 ryvius0723: 不然大部分情况大猩猩自己单先成绩会比较好 03/28 19:48
838F:→ mapulcatt: 就双逃抓快局 冬娜抓中慢局啊 03/28 20:01
839F:推 ryvius0723: 那你逃马内战打输呢 03/28 20:50
840F:→ mapulcatt: 内战打输当然是要怪自己练太烂啊(? 03/28 22:27
841F:→ mapulcatt: 就像冬娜内战也不是必赢 最後还是练度说话 03/28 22:27
842F:推 ryvius0723: 我知道有一派是放大逃去搞别人展开啦 但长距离本质是 03/28 22:45
843F:→ ryvius0723: 抢椅子大赛 03/28 22:45
844F:→ ryvius0723: 这次有马基本上冬娜是独一档 所以我是不喜欢摆减少椅 03/28 22:46
845F:→ ryvius0723: 子数量的组合 03/28 22:46
846F:→ ryvius0723: 说错 是有马 03/28 22:46
847F:→ ryvius0723: 就单纯大逃逃冬娜这组合在日版没有什麽印象能赢 03/28 22:48
848F:推 GAIKING: 我是上次有马遇到名次问题沉底,这次想说多逃,还是说多 03/29 12:14
849F:→ GAIKING: 逃在这场要是顶中顶在能逃离冬娜,要不然就是被嘎嘎乱杀 03/29 12:14
850F:→ GAIKING: 吗 03/29 12:14
851F:推 GAIKING: 大逃水鬼+逃逃会搞到自己的逃马吗? 03/29 12:16
852F:→ Nuey: 有马逃马最好的赢法就是自己出普逃一直触发机制+下坡往前冲( 03/29 13:59
853F:→ Nuey: 出大逃反而限制自己的展开 中盘拉不够长就没了 03/29 14:00
854F:→ ryvius0723: 这年逃马要搞东娜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三逃然後赌另外一 03/29 14:00
855F:→ ryvius0723: 组三逃 直接把冬娜排除椅子范围内 03/29 14:01
856F:→ ryvius0723: 出大逃可以啦 但是普通大逃的话就是要猫炮轴 03/29 14:01
857F:→ ryvius0723: 猫炮主要是对付黑仁用 对冬娜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03/29 14:02
858F:推 ryvius0723: 所以才说3逃以下冬娜9成优势 你给冬娜抢到椅子开场 03/29 14:06
859F:→ ryvius0723: 50%以後泳装速子+粉技连段下来逃马就是准备吃屎 03/29 14:06
860F:→ ryvius0723: 而且虽然说两组三逃能够排除冬娜 但三逃水准不够是卡 03/29 14:07
861F:→ ryvius0723: 不住差追的 尤其光明/梦旅/猫咖啡这些都是终盘飙车型 03/29 14:08
862F:→ ryvius0723: 就算日版复赛都没看过几场够强的双三逃 台版可能更少 03/29 14:09
863F:推 GAIKING: 那怎麽听起来领前追有说法啊?猫炮跑高速局,冬娜负责大 03/29 19:13
864F:→ GAIKING: 部分嘎嘎乱杀,追在冬娜不行的时候出来收尾? 03/29 19:13
865F:→ Nuey: 可以啊 我记得我出法国船还不错 数值简单暴力 03/29 19:16
866F:推 ryvius0723: 因为猫炮本身是卡不住大猩猩的 你的猫炮可能会被别人 03/29 19:18
867F:→ ryvius0723: 的大猩猩宰掉 03/29 19:18
868F:→ ryvius0723: 猫炮能卡大猩猩的前提都是在多逃场下 03/29 19:19
869F:→ ryvius0723: 而且也只是有机会 绝大多数情况大猩猩还是会辗过去 03/29 19:19
870F:→ ryvius0723: 凯旋船就招式简单暴力高上限 03/29 19:20
871F:推 ryvius0723: https://i.meee.com.tw/hXG17aH.jpg 大猩猩有多恶大概 03/29 19:32
872F:→ ryvius0723: 像这样 除了六逃场没有任何能限制她的手段 03/29 19:33
873F:→ ryvius0723: 然後我决赛抽到六逃 机掰 03/29 19:34
874F:推 idlewolf: 有笑出来 给推 03/29 19:59
875F:推 Alixwaltz: 那阿船用大进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学另一招了? 自带迫影 03/29 22:10
876F:→ Nuey: 对啊 03/29 22:58
877F:→ Nuey: 然後你带大进有LINK加成 也比较好练 03/29 22:59
878F:→ ryvius0723: 阿船用大进就选飞翔脚啊 03/29 23:41
879F:→ mapulcatt: https://i.meee.com.tw/AmtGZtq.jpg 甘宁老师 03/30 00:17
880F:推 Luinn: 连两期忘记跑LOH啦 03/30 09:36
881F:推 windfeather: 虚假的聪明跑法:留到换日补票前,才打低分区间 03/30 10:31
882F:→ windfeather: 真实的聪明跑法:直接摆到补票溢出,当场亏五场积分 03/30 10:31
883F:推 kurue: 下次杯赛居中要学後来居上 是因为要触发日本肥的大? 03/31 14:05
884F:推 Frank890423: 问一下有马圣诞善信如果金直回没跑完 03/31 14:07
885F:→ Frank890423: 1729耐的话够用吗 还是必定要双金才足耐 03/31 14:07
886F:推 ryvius0723: 双金才够 03/31 14:13
887F:推 Frank890423: Ok 那就是继续练 03/31 14:16
888F:→ Frank890423: 对了 那双金的话是多少耐ok呢 善信有点难拉力 在想 03/31 14:17
889F:→ Frank890423: 要不要放弃一点耐去拉力 03/31 14:17
890F:→ super0949: 计算机按一按比较准 像是超嗨 继承猫炮固有 都有恢复 03/31 14:31
891F:推 ryvius0723: 双金回你只有神宫万籁或神宫小溪两种选择啊 双耐就是 03/31 14:37
892F:→ ryvius0723: 满体没别的选项 力低一点没差 大逃就是靠机制赢 03/31 14:37
893F:推 Frank890423: 好 了解 03/31 14:39
894F:推 ryvius0723: 基本上要14.5% 保险一点会多点2-3个白回 有猫炮继承 03/31 14:43
895F:→ ryvius0723: 更好 03/31 14:43
896F:→ ryvius0723: 决赛反而不担心 圣诞善信决赛保证最大回复 03/31 14:43
897F:推 Frank890423: 对了 话说前列智麦坤484要被皇帝取代了 04/01 04:56
898F:→ Frank890423: 之前没补的现在也不用补了吧 04/01 04:56
899F:推 ryvius0723: 非王手场/短距英哩长距离还是能用 但老实说皇帝也能 04/01 05:20
900F:→ ryvius0723: 在这三种距离用 04/01 05:20
901F:→ ryvius0723: 所以看人 04/01 05:20
902F:→ ryvius0723: 麦昆可以活到5周年FY出来 因为CY就没有要给先行出新 04/01 05:21
903F:→ ryvius0723: 的双金智卡 04/01 05:21
904F:推 Frank890423: 听起来是拿皇帝好欸 皇帝还能在居中王手场用吧 04/01 05:41
905F:→ mapulcatt: 原来开齿轮的动画可以按掉…难怪我一只都要跑超过30分 04/01 06:36
906F:推 Nuey: ...该不会种田盃的时候 你吃菜动画也没关掉吧... 04/01 07:07
907F:推 lien0972: 靠我还以为是我跑太多比赛才一场要三十分钟 04/01 08:07
908F:推 Frank890423: https://i.mopix.cc/3CgByH.jpg 能用了吗 04/01 08:17
909F:推 Alixwaltz: ?? 怎麽关 哇靠 没学到这招吗 04/01 08:18
910F:→ mapulcatt: 吃菜我有勾到跳过动画啦 04/01 09:01
911F:→ mapulcatt: 就齿轮开了再点一下画面可以把动画直接跳掉 04/01 09:02
912F:→ mapulcatt: 不是像吃菜那样能勾选永久跳过 04/01 09:03
913F:推 GAIKING: 像我这种抓宝可梦都要无意义连点B键的人,现在才知道开 04/01 10:16
914F:→ GAIKING: 齿轮有动画,我还以为只有装超级齿轮才有 04/01 10:16
915F:推 centaurjr: 现在才知道吃菜可以关掉动画,好像太晚了XD 04/01 13:07
916F:→ Alixwaltz: 喔喔 我也会没事一直按按按按 同事看到我上班玩以为我 04/01 13:17
917F:→ Alixwaltz: 手抽筋 04/01 13:17
918F:→ michaelchen1: 原来可以点掉动画 我太菜了 04/01 14:44
919F:推 windfeather: 唉,明明缺的马一堆,结果连续三个月的3星马兑换券 04/01 22:59
920F:→ windfeather: 全部都是出已经有的弱马 04/01 22:59
921F:推 skyfan: 单抽大闇锅就不要抱太大期待了吧,我也是都重复 04/01 23:47
922F:推 acidrain: 除了上井跟指定券 其他取得方式都跟大闇锅差不多 04/02 07:10
923F:→ acidrain: 当成每个月换33抽马券就好 内容物啥别期待了 04/02 07:10
924F:推 centaurjr: 我抽到没有的黄寄,但是好像也没啥用XD 04/02 09:26
925F:→ mapulcatt: 已有的春福来 上个月好像是new 不过不重要到忘了是谁 04/02 10:42
926F:推 windfeather: 我也不奢求强马 想说补个没有的任何一只新旧衣马都好 04/02 11:42
927F:→ windfeather: 不过反正每个月一张的话,始终是不错的抽奖来源 04/02 11:42
928F:→ windfeather: 虽然抽不好,但是得感谢有这个机制 04/02 11:43
929F:→ windfeather: 话说前两次都出同一只已有的重复马超傻眼 04/02 11:44
930F:→ windfeather: 还好第三次虽然又旧马,至少不是第三次一样的了 04/02 11:44
931F:推 sskent: 说真的都开付费池了,应该排除已获得的马 04/02 12:05
932F:→ Alixwaltz: 哪有那麽好康的 全婆侠不就等於超得新角色 04/02 13:36
933F:推 sskent: 这些八人池不都旧角色吗 04/02 13:48
934F:推 GAIKING: 当作补女神像吧,这东西要缺起来的时候,很难补 04/03 09:25
935F:推 d6102003: 主任怎麽还没出片QQ 下期最推三领头吗? 04/03 14:34
936F:推 bowcar: 主任DC里有攻略可以看 下期好像最推1大逃+2普逃 04/03 15:40
937F:→ acidrain: 2026还在逃马娘 躺B组 04/03 18:49
938F:→ Nuey: 逃马是这样的 强是强 但是出货难度也是真的强( 04/03 21:37
939F:→ Nuey: 加入前列帮 轻松出货 强度不错( 04/03 21:37
940F:推 acidrain: 我老婆居中帮 不用想太多 04/03 21:50
941F:推 lien0972: 逃马没有强击竟然如此难受 要马带大锤 要马为了吃万籁固 04/03 23:16
942F:→ lien0972: 有带西野花 两个都0pt 又不能带神鹰不然让两金 拍胜 04/03 23:16
943F:推 Alixwaltz: https://i.verb.tw/XUXcI7tn.jpg 干长s没跳 我要发到 04/03 23:32
944F:→ Alixwaltz: 每个社群哭一下,平常都会跳的怎麽就那麽刚好 04/03 23:32
945F:推 ryvius0723: 我只想说半调子的三逃只是搞後方脚质爽而已 04/03 23:46
946F:→ ryvius0723: 然後另外一组三逃会臭干你 04/03 23:47
947F:→ ryvius0723: 不要看日版当初一堆出一大二逃的 那个难练程度之高 04/03 23:48
948F:→ ryvius0723: 还要求配对给你另外一组差不多的 04/03 23:48
949F:推 ryvius0723: 大猩猩好出货又只怕六逃为什麽要练逃马受苦 04/03 23:54
950F:推 idlewolf: 同上 没时间的不用去卷那个 逃越多让贵妇人不利而已 04/04 01:30
951F:推 windfeather: 有够白痴,整场体感大概有40%的事件都是没带的支援卡 04/04 09:03
952F:→ windfeather: 6张支援卡只有1张跑完事件,有够白痴 04/04 09:04
953F:→ windfeather: 整场歪到没带的支援卡都差点跑完事件了 04/04 09:04
954F:推 windfeather: 这麽多年了,最新的日版有没有调整过类似的机率啊? 04/04 09:08
955F:推 GAIKING: 其实问题是繁中服是个逃马服,但好像没疯到其他两组都是 04/04 10:06
956F:→ GAIKING: 逃 04/04 10:06
957F:推 lien0972: 大和出来後的第一个cm 很多人玩逃也正常 逃马死多久了 04/04 11:16
958F:→ lien0972: 终於能出来透气 04/04 11:16
959F:→ mapulcatt: 每两个月(LOH)就被绑一次逃马还玩不够啊 04/04 11:41
960F:推 Nuey: 有啦 好像有公告有提升事件完走率 体感上有好一点点== 04/04 13:32
961F:→ Nuey: 但是个体户玩的场次不够多也可以说是幸存者偏差之类的( 04/04 13:32
962F:→ Nuey: 反正就是 你信CY有调高那就是真有调高( 04/04 13:32
963F:推 ryvius0723: 然後我刚刚一只切者第三年暑假前0完走 04/04 13:35
964F:推 lien0972: Loh为了环境出逃 之前拿一堆大便卡练然後输後排600pt更 04/04 14:01
965F:→ lien0972: 不爽好吗 04/04 14:01
966F:→ super0949: LOH前列摆烂都有白4了 要卷96才出逃 04/04 15:04
967F:推 skyfan: 干今天撕太快,10把直接用完了 04/04 17:29
968F:推 lien0972: 这剧本人头一直站一起会研究等级不够真的很白痴 运气还 04/04 17:38
969F:→ lien0972: 不能太好 04/04 17:38
970F:→ Nuey: 不够就不够 GOOD也没惩罚啊 AKI都继续练 根本没差( 04/04 17:52
971F:推 jclz888: 这次大概算历年有马里单纯的 这赛道很少有像这次贵 04/04 19:09
972F:→ jclz888: 妇人明确又好练的 拿几个中盘继承後拗出来就差不多 04/04 19:09
973F:→ jclz888: 进A决( 04/04 19:09
974F:推 windfeather: 这次有什麽固有技能是最优先推荐的吗? 04/04 19:23
975F:→ windfeather: 例如总大将特别周? 04/04 19:23
976F:推 lien0972: 没达标最後不是会少一点点数 04/04 19:26
977F:→ Nuey: 有马纪念就是一直凹中盘就对了( 04/04 19:33
978F:推 ryvius0723: 其实总大肥没有到很必要 差追是因为长距离欠缺适合的 04/04 19:58
979F:→ ryvius0723: 中盘继承才会建议多抓一点末脚继承 04/04 19:58
980F:→ ryvius0723: 先行比起总大肥 更重要的是泳装速子 明年再多一个圣 04/04 19:58
981F:→ ryvius0723: 诞NTR 04/04 19:58
982F:→ ryvius0723: 反正有马会考虑的那几个末脚继承抓1-2个加上真髓体/ 04/04 20:00
983F:→ ryvius0723: 力任一就很够用了 04/04 20:00
984F:→ ryvius0723: 大猩猩今年是那种你中盘50%泳速+粉技接续後 准时开怪 04/04 20:03
985F:→ ryvius0723: 物跟粉垂 出终弯後就是领先5马身 04/04 20:03
986F:→ ryvius0723: 这种情况你後方叠五个继承末脚都追不回来 更别提大猩 04/04 20:04
987F:→ ryvius0723: 猩本身还有一个0.45*3s 04/04 20:04
988F:推 Alixwaltz: 没事 圣诞路已经出了 一天就凹处种马狠狠生小孩了 04/04 20:10
989F:推 windfeather: 了解。所以就是泳装速子和刚出的新路哥固有 04/04 20:19
990F:推 idlewolf: 圣诞路这个继承能用到什麽时候啊? 04/04 20:57
991F:推 ryvius0723: 很久 目前中盘没有比他好的 04/04 22:04
992F:推 ryvius0723: 虽然要回复招打底但中长距离全脚质都能用 NTR相性上 04/04 22:10
993F:→ ryvius0723: 也比速子好配一点 04/04 22:10
994F:推 windfeather: 速白仁只有0突,这次杯赛值得为了怪物这招 04/04 22:29
995F:→ windfeather: 硬是带这张卡片练吗?(好友或路人搜寻都找不到) 04/04 22:29
996F:推 c871111116: 我看友人帐有三个啊 你是不是找错卡了 04/04 22:39
997F:推 ryvius0723: 虽然有四马身的问题 但考虑到大猩猩内战 建议还是要 04/04 23:03
998F:→ ryvius0723: 拿 04/04 23:03
999F:推 windfeather: 真的有耶,感谢。其实是我在别的网站找,才没找到 04/04 23:04
1000F:→ windfeather: 这次会记得把这个网页存下来,谢谢 04/04 23:04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1001F:→ Alixwaltz: 全力备战2400 04/24 13:20
1002F:推 Alixwaltz: 西歪也是真的脑残 短距离剧本要跑中距离杯赛,中长距 04/24 13:36
1003F:→ Alixwaltz: 离的剧本要跑短距离loh 头壳爹赛是不是阿 04/24 13:36
1004F:→ ryvius0723: 大猩猩带两个後排或着大猩猩+黑仁带一个後排都行 04/24 14:33
1005F:→ ryvius0723: 黑仁有抓圣诞NTR跟泳装速子的话猛追晚发的影响会比较 04/24 14:34
1006F:→ ryvius0723: 小一点 抓格下虐菜也够了 04/24 14:34
1007F:推 Alixwaltz: 黑人 不用怪物喔? 04/24 15:06
1008F:→ Alixwaltz: 有马怎麽明天才跑 害我上班没得看 气气气 04/24 15:07
1009F:推 ryvius0723: 黑仁本来就怪物势啊在讲啥 04/24 15:48
1010F:推 ryvius0723: 然後黑仁只弱这次 下次有马又回到T0了 04/24 15:50
1011F:→ Alixwaltz: 喔喔喔 没事我以为大大在说2400要出黑仁 想说怪物不是 04/24 16:00
1012F:→ Alixwaltz: 长距离加速吗 04/24 16:00
1013F:推 grtfor: 不是CY脑残,是那时候要搞每个剧本都有用(让玩家会回头玩 04/24 20:03
1014F:→ grtfor: 目的也是要延长大家手中的剧本卡寿命 (总之最後失败了) 04/24 20:03
1015F:推 Alixwaltz: 快受不了机娘的事件完成率了,跟破门差不多烂欸 垃圾 04/25 14:59
1016F:→ Alixwaltz: 东西 04/25 14:59
1017F:推 skyfan: 下午稍微弄个种马,结果只跑完两张事件,还好不是养战马 04/26 20:54
1018F:推 acidrain: 复赛没人开 岛 04/27 21:53
1019F:→ mapulcatt: 发文了 04/27 21:56
1020F:推 d6102003: 唉 觉得这次练得比以前还认真结果喜提B决 04/28 14:42
1021F:推 Alixwaltz: 这次出逃马输一半 又没贵了人再对折一半 04/28 15:29
1022F:→ Alixwaltz: 我在打三小== 04/28 15:29
1023F:→ Alixwaltz: 这次没出逃马输一半 没有贵夫人再对折一半 04/28 15:30
1024F:→ d6102003: 睽违不知道多久去B决了= = 04/28 15:55
1025F:推 ryvius0723: 阪神2400你没大猩猩会更痛苦就是 04/28 15:55
1026F:→ mapulcatt: 台版逃马真的不少 逃马在一起强大 04/28 15:57
1027F:推 ryvius0723: 没事 下次有马逃马基本上是0 04/28 16:02
1028F:→ ryvius0723: 下次有马出逃马差不多是输人1000SP 04/28 16:03
1029F:推 panda816: 还好练出来的贵妇人带我苟进A决 不然今天每场都一胜而 04/28 16:06
1030F:→ panda816: 已... 04/28 16:07
1031F:推 skyfan: 能进A决就行,结果这次决赛的时候我已经入伍了笑死 04/29 01:35
1032F:→ mapulcatt: 干 我快玩不下去了 这几天养织姬几乎每只都会吃10%左右 04/29 06:34
1033F:→ mapulcatt: 的失败 这样根本没办法养... 04/29 06:34
1034F:→ mapulcatt: 刚刚就因为这样瞬间删掉三只了 什麽垃圾游戏 04/29 06:36
1035F:→ mapulcatt: 干你娘 又一只5%失败... 04/29 06:58
1036F:→ mapulcatt: 搞到我现在看到不是0%都会怕 04/29 06:58
1037F:→ mapulcatt: 一直吃这种低机率失败养马根本没办法有节奏 04/29 07:00
1038F:推 acidrain: 机率游戏 不是0%视同99% 04/29 07:23
1039F:→ acidrain: 我一只限定都没抽 又加上只出爱马 去B舒服不用血压高 04/29 07:24
1040F:推 lien0972: 我有一次练种马1%失败下一回合再按又失败 抽卡都没这麽 04/29 08:49
1041F:→ lien0972: 厉害 04/29 08:49
1042F:推 Alixwaltz: 靠杯 我也是 我有天练种马连续三把,在前半年就十几趴 04/29 08:57
1043F:→ Alixwaltz: 失败== 当下我就知道今天不宜 04/29 08:57
1044F:推 centaurjr: 现在养马都要看一下农民历吗XD 04/29 10:33
1045F:推 idlewolf: 躺平+1 实在没时间 但又舍不得砍 现在当成放置玩 哈哈 04/29 11:53
1046F:推 ryvius0723: 之前就说了不用偷成这样 这剧本练习没有特别好休息也 04/29 12:32
1047F:→ ryvius0723: 不会亏 04/29 12:32
1048F:→ mapulcatt: 十出头趴的训练没有很偷吧... 04/29 15:30
1049F:推 acidrain: 我基本上不会让自己的训练出现二位数失败率 04/29 20:57
1050F:→ peterturtle: 看到六连星失败率80%都要按 04/30 13:21
1051F:推 Alixwaltz: https://i.verb.tw/OmV9uirW.jpg 是不是借阿尔丹? 我 04/30 14:26
1052F:→ Alixwaltz: 皇帝会满不用担心 04/30 14:26
1053F:推 MuessMaki: 顶配就把神鹰换速白仁 带皇帝 借尔丹 04/30 17:15
1054F:推 Alixwaltz: 没白仁阿 那个抽不起 04/30 18:09
1055F:推 lien0972: 出了神鹰就不一定要智皇帝了吧 麦坤还能输出 感觉杏目出 04/30 19:00
1056F:→ lien0972: 之前神鹰还能挡一阵子 04/30 19:00
1057F:推 super0949: 没其他强速卡 神鹰选弧线 会长选将军 剧本选致胜曲调吧 04/30 19:07
1058F:→ mapulcatt: 神鹰可以帮致胜曲调打折好像还不错 04/30 19:27
1059F:→ mapulcatt: 好像说用尔丹还是小花 要看有没有做地固种吧 04/30 19:28
1060F:推 Alixwaltz: 差点忘了可以选致胜曲调,种马有做加快节奏 04/30 19:33
1061F:推 lien0972: 如果能自出力卡应该先把万籁踢了 技能太丑 锻通还能断 04/30 19:50
1062F:→ lien0972: 金降血压 04/30 19:50
1063F:推 lien0972: 前列这套牌pt+10吗 夭寿 04/30 19:52
1064F:推 super0949: 顶配贵妇人5000pt轻轻松松 04/30 19:54
1065F:→ Alixwaltz: 还是把万籁换凉花? 感觉比较舒服 04/30 21:26
1066F:→ Alixwaltz: 不对-.- 万籁没pt 04/30 21:26
1067F:推 windfeather: 哭啊,又100抽+20免费0彩了 05/01 13:20
1068F:推 idlewolf: 抽300了 1智 2力 等免费抽完再看看了 彩不算少但全歪 05/01 15:39
1069F:推 acidrain: SSR歪得有点严重 05/01 16:10
1070F:推 ioylye: 用了一彩石皇帝弄满了 躺平好了 05/01 16:49
1071F:→ mapulcatt: 还有80抽没抽就下彩晶吗 05/01 17:47
1072F:→ Alixwaltz: 不亏啊 会抽到阿尔丹 对吧 对吧 05/01 18:52
1073F:推 jclz888: 有点早但下次大赛没圣诞织姬就是练贵妇人 差别只在 05/01 19:46
1074F:→ jclz888: 要不要二保一这样吗 台服逃马服感觉放大逃只会先搞 05/01 19:46
1075F:→ jclz888: 到自己( 05/01 19:46
1076F:推 ryvius0723: 出逃没用 中距离逃马这次一点用都没有 05/01 20:06
1077F:→ ryvius0723: 你卡的住大猩猩也卡不住圣诞织姬 还白送她完整加速 05/01 20:07
1078F:推 ryvius0723: 有练地固喷流种马的大猩猩用雅丹皇帝二保一这次的胜 05/01 20:09
1079F:→ ryvius0723: 率很高 05/01 20:09
1080F:推 Alixwaltz: 那贵夫人的两只闸,其中一个要大逃闸吗? 怕贵夫人跑 05/01 20:21
1081F:→ Alixwaltz: 第一开不出水速那些 05/01 20:22
1082F:推 ryvius0723: 有NTR就够了 速子因为一位吃不到重要性比较低 05/01 20:37
1083F:推 ryvius0723: 而且大猩猩领跑也不会输 05/01 20:38
1084F:推 forcewind: 请问地固喷流是? 地固+抢得先机吗? 05/01 21:10
1085F:推 centaurjr: 歪的乱七八糟 抽不下去XD 05/02 08:31
1086F:推 ioylye: 歪的乱七八糟..想说下了就下了.. 杏目再想办法 05/02 09:19
1087F:推 ioylye: ..属性跟技能来的不错 但就是没跳中S 下一把= = 05/02 09:47
1088F:推 ioylye: 请问一下 下次是阪神2400 红焰是逃前差都可以带吗? 05/02 17:54
1089F:推 ryvius0723: 织姬也可也装 当保险 05/02 18:24
1090F:推 ioylye: 挖 全跑法都可以喔 @@ 05/02 18:30
1091F:→ mapulcatt: 没逃又可以预见闸马不少吧 05/02 19:05
1092F:→ mapulcatt: 场上四闸的话 连追马都直接保送前五 05/02 19:06
1093F:推 forcewind: 所以有大老可以讲解一下甚麽是喷流吗? 05/03 12:38
1094F:推 Nuey: 尾流吧? 05/03 13:43
1095F:推 ioylye: ...靠邀 想说练个阿路当今天的收尾 结果希望杯爆炸了 05/03 17:48
1096F:→ mapulcatt: 第一年不是应该比赛跑好跑满吗 怎麽还会被绝望杯婊www 05/03 19:28
1097F:推 GAIKING: 免费抽练SSR都没见到,非啊 05/04 00:04
1098F:推 windfeather: 我这次石抽300,一张双PU都没看到,超惨 05/04 11:26
1099F:推 wwzziipp: 请问四周年的STEP持有包含这次的鲁道夫吗? 05/05 15:32
1100F:→ wwzziipp: 在考虑要不要吃石头了.. 05/05 15:33
1101F:推 andrew811212: 刚刚查日版四周年的STEP范围是到下个月的情人节池 05/05 16:08
1102F:→ andrew811212: 新年池的这两张有包含在内 05/05 16:09
1103F:推 wwzziipp: 喔喔感谢! 05/05 16:55
1104F:→ mapulcatt: 怎麽感觉雪路前期的比赛很容易翻啊...闹钟都不够吃 05/06 05:46
1105F:→ mapulcatt: 感觉是不是得改一下哩到B啊... 05/06 05:48
1106F:推 Alixwaltz: 让固有阿要点回覆技能,不然就三冠天春的对手稍微强一 05/06 08:18
1107F:→ Alixwaltz: 点 05/06 08:18
1108F:→ mapulcatt: 明明三冠的霸主跟织姬看起来也没多强 就是一直输... 05/06 08:49
1109F:→ mapulcatt: 然後沙D哩C跑不赢二月锦标 烂死 05/06 08:50
1110F:→ mapulcatt: 三冠 前两个英哩G1还有沙地达比翻个几次 闹钟就没了 05/06 08:57
1111F:推 panda816: 没很难吧 除非前期一直跑比赛没在练五围 05/06 10:09
1112F:→ super0949: 二月锦标有时候就很难过 掉一场就算了 05/06 10:22
1113F:推 Alixwaltz: 还有天春 我好几次700耐输好哥儿剧== 因为前面想赢英 05/06 15:18
1114F:→ Alixwaltz: 里点果敢跟精髓体,结果长距离翻车 05/06 15:19
1115F:→ Alixwaltz: 後来学神宫金就解套了 05/06 15:19
1116F:→ mazjin: https://i.urusai.cc/xPxbO.png 05/06 21:48
1117F:→ mapulcatt: 没带神宫 主要还是种马带的卡太弱了吧 一堆0突卡 05/06 22:45
1118F:推 Alixwaltz: 谢谢各位大神制作不同的攻略、网站、工具,你们都是最 05/06 23:25
1119F:→ Alixwaltz: 棒的 05/06 23:25
1120F:嘘 c871111116: 这次大师挑战赛的沙地有够难跑 练了好几天终於过了== 05/07 00:53
1121F:推 GAIKING: 我把之前LOH练的魔改逃鸡腿,沙B直接拿去跑就过了 05/07 08:15
1122F:→ mapulcatt: 那个场地鸡腿就是最强加速没有之一 05/07 08:52
1123F:推 windfeather: 请问台版下次杯赛,有没有推荐哪些优先继承的固有? 05/07 13:39
1124F:→ windfeather: 原版红焰是一个吗? 05/07 13:40
1125F:推 Alixwaltz: 看脚质 红焰应该都刚需 除了冰鸡 05/07 13:51
1126F:推 c871111116: 真假== 我用飞鹰跟水山练了好几支才过== 05/07 15:25
1127F:推 michaelchen1: 靠赛就行了 沙地我用水山用之前比赛练的试到过 05/08 10:52
1128F:推 ryvius0723: 圣诞织姬也要红焰啊 05/08 12:30
1129F:→ Alixwaltz: 去欧洲串领钱 只够发十位qq 05/08 17:39
1130F:推 lien0972: 送的没了吗 两井还差三张 哭阿 05/08 17:48
1131F:→ mapulcatt: 明天还有10抽吧 05/08 17:53
1132F:推 lien0972: 一定海底….捞 05/08 19:14
1133F:→ mapulcatt: 阿尔丹有当种马卡的价值吗 考虑要不要井拿来换一张 05/08 19:48
1134F:→ mapulcatt: 只是皇帝就要多喂一颗彩晶 05/08 19:49
1135F:推 c871111116: 好奇皇帝大概什麽场地比赛会比较拿出来用 05/08 20:56
1136F:→ c871111116: 单就卡片数值是强 但四个脚质都有自己的技能智卡了 05/08 20:56
1137F:推 andrew811212: 王手赛道跟差马用吧 智光钻该休息了( 05/08 20:59
1138F:→ Nuey: 就都好用啊 如果不抽的话等下一张通用的贤卡就FY了 05/08 21:08
1139F:→ Nuey: 到时候就是强制换卡管你前面几张跑法智卡( 05/08 21:08
1140F:→ Nuey: 反正老样子 有一张卡可以当作借卡位 其他卡够齐就不用抽 05/08 21:09
1141F:推 c871111116: 就满好奇的 智卡现在几乎都当技能卡位 05/08 21:51
1142F:→ c871111116: 反而速卡通用感觉比较多 05/08 21:52
1143F:推 ryvius0723: 雅丹你可以一路用到隔年的力殿下出来 基本上英/中先 05/08 22:08
1144F:→ ryvius0723: 行力卡就是绑这张 05/08 22:08
1145F:→ mapulcatt: 小玉不是双金技? 05/08 22:16
1146F:→ Nuey: 通用智就 高峰(一哩+中距离) 皇帝(中距离) FY(全距离) 没了 05/08 22:29
1147F:→ Nuey: 如果你非常严格的讨论那就是只有FY( 05/08 22:29
1148F:→ Nuey: 反正就 你想一下中间这几张卡是不是可以都不抽然後度过剧本 05/08 22:31
1149F:→ Nuey: 那某种程度上也是非常通用了( 05/08 22:31
1150F:推 xkiller1900: 现在力卡大家都不推抽美妙了 05/08 23:05
1151F:→ xkiller1900: 排後面的力宇宙上场比美妙多( 05/08 23:06
1152F:→ xkiller1900: 当然理论寿命应该还是美妙长一点吧 05/08 23:06
1153F:推 ryvius0723: 他妈在英短只有後方脚质比较适合 05/08 23:14
1154F:推 acidrain: 那等小玉比较好 05/08 23:26
1155F:→ mapulcatt: 感觉阪神2400 贵妇人顶不住啊 冰姬太猛了 05/09 09:22
1156F:推 Nuey: 小玉比较尴尬的是差不多就是用两个剧本 就开始出脚质力卡了 05/09 11:22
1157F:→ Nuey: 而且整体技能池偏後方脚质 用借的度过无人岛剧本也是个选项( 05/09 11:23
1158F:→ Nuey: 因为白痴无人岛剧本最恶心的是 不能用R卡友人 == 05/09 11:24
1159F:→ Nuey: 而且SSR友人还要有三破才有完整剧本机制 就真的很恶( 05/09 11:25
1160F:推 Alixwaltz: 阿尔丹这麽能顶喔 水喔 05/09 11:30
1161F:推 idlewolf: 连抽剧本友人的人也要三破以上是真的蛮恶心人的 强制你 05/09 12:22
1162F:→ idlewolf: 下两井预算..还不给人用r友人躺 05/09 12:22
1163F:→ mapulcatt: 满小玉借友人感觉还是比较好的选项吧 满友人只能玩一 05/09 12:32
1164F:→ mapulcatt: 个剧本 不过终究还是看抽抽运 05/09 12:32
1165F:→ mapulcatt: 我好像可以开始搞下个loh了 白痴短距离? 05/09 12:34
1166F:推 lien0972: 皇帝这次没满就算了 等自选 神鹰顶着 尔丹先换满来爽个 05/09 12:35
1167F:→ lien0972: 两期 05/09 12:35
1168F:推 c871111116: 我也感觉阿尔丹比较爽 现在力卡都只有阿花== 05/09 12:43
1169F:推 lien0972: 精英中心不收pt+0的支援卡 05/09 12:49
1170F:→ lien0972: 突然想到短距离回种田她有剧本连结 但忘了能干嘛 05/09 12:52
1171F:→ nagatominori: 免费的100抽0彩 好玩游戏 05/09 13:21
1172F:推 idlewolf: 刚免费抽抽到笑出来 皇帝!!!...的团体卡 哭笑不得 05/09 13:33
1173F:推 windfeather: 我免费100+自抽300,只有一张PU 05/09 13:55
1174F:→ windfeather: 惨到不知道该怎麽处理 05/09 13:56
1175F:推 skyfan: 刚被放出来,400抽3皇帝1阿尔丹,怎麽换比较好 05/09 14:15
1176F:→ mapulcatt: 5/1吧 除非你要花彩晶弄满尔丹不然3/3没用啊 05/09 14:19
1177F:→ skyfan: 乾打太快,是2皇帝1阿尔丹 05/09 14:26
1178F:→ mapulcatt: 那随便吧 给皇帝一颗彩晶或给尔丹两颗我觉得差不多 05/09 14:30
1179F:推 d6102003: 芭蕾固有是一定要带的吗? 我是已经练一只多伯红焰天狼星 05/09 15:46
1180F:推 Alixwaltz: 看你玩不玩前列,玩前列就阿尔丹 不过要做地固种 05/09 15:48
1181F:→ mapulcatt: 末脚就芭蕾最强 红焰+末脚应该比较好 05/09 15:58
1182F:→ mapulcatt: 带中盘固有的话可能比较怕冲超过名次? 05/09 15:59
1183F:→ Nuey: 没有一定啊 就补末脚的 像巨匠末脚没这麽强就可以带一下 05/09 16:48
1184F:→ Nuey: 如果你玩巨匠就没差啊 没多伯就没多伯 靠粉招+红焰一样能玩 05/09 16:48
1185F:推 acidrain: 原装多伯本马看来就是借芭蕾了 05/09 17:26
1186F:→ mapulcatt: 芭蕾跑後追才有高数值吧 居中应该还是老东西帽跟春歌剧 05/09 17:48
1187F:→ mapulcatt: 阪神2400哪来巨匠啦www 应该限定在讨论冰姬吧 05/09 17:49
1188F:推 ryvius0723: 芭蕾固有绑追 差马乖乖回去用新春霸王 05/09 18:05
1189F:推 ryvius0723: 而且追马其实很多还是用新春霸王 主要是芭蕾胜鞍卡三 05/09 18:08
1190F:→ ryvius0723: 冠很难做 05/09 18:08
1191F:推 d6102003: 对啦在讲冰机 05/09 18:21
1192F:→ mapulcatt: 织姬应该是固有+红焰就够了吧 多堆多伯跟天狼星没必要 05/09 18:44
1193F:推 ryvius0723: 到底是谁在推多伯跟天狼星的啦 05/09 19:12
1194F:推 d6102003: B站= = 05/09 20:32
1195F:→ Nuey: 靠夭原来是在问差马喔( 05/09 21:44
1196F:→ d6102003: 追啊 05/09 23:08
1197F:推 skyfan: 感谢建议,那就先把皇帝弄满,剩下就躺等周年 05/09 23:24
1198F:→ mapulcatt: 野场跑一跑感觉拿白仁的金有时候还是会温 用神鹰搞不好 05/10 00:51
1199F:→ mapulcatt: 比较好 05/10 00:51
1200F:推 ryvius0723: 不会 这次重点不在温存 05/10 01:25
1201F:→ ryvius0723: 神鹰这时候的性能已经比白仁差了 单纯只是能用而且不 05/10 01:26
1202F:→ ryvius0723: 卡金特 05/10 01:26
1203F:→ ryvius0723: 带白仁另外一个重点是一匹狼 05/10 01:27
1204F:推 forcewind: 这次一堆闸,独行侠难开吧 05/10 08:49
1205F:推 windfeather: 请问速大鸣大放、力西野花,这两张只有一张能换好友 05/10 09:23
1206F:→ windfeather: 速白仁的提昇,应该会高於力阿尔丹? 05/10 09:23
1207F:推 GAIKING: 3破皇帝,要借满破还是速白仁,速卡只能用神鹰 05/10 09:57
1208F:→ Nuey: 就直接用3破皇帝啊 然後借速白仁会比较强 05/10 10:08
1209F:→ mapulcatt: 我的闸马就有点独行侠来卡 05/10 10:36
1210F:推 lien0972: 这次环境没前排吉兆跟智钻是不是都不适合进编组了 居中 05/10 11:20
1211F:→ lien0972: 马要改带通用卡练吗 太太缎通尔丹啥的 05/10 11:21
1212F:→ lien0972: 尔丹技能池虽然没用但十全十美应该比千里之行好开…吧? 05/10 11:23
1213F:推 ryvius0723: 一匹狼的问题不在别人有没有带 而是你自己不能没有 05/10 12:01
1214F:→ ryvius0723: 差马问题不在於没前排 再怎样你都有机会抽到两只大猩 05/10 12:04
1215F:→ ryvius0723: 猩 05/10 12:04
1216F:→ mapulcatt: 野场逃闸也不少 有逃闸带的前列比较不会被织姬逮捕 05/10 12:06
1217F:推 ryvius0723: 你带通用卡的技能池就是比别人窄 05/10 12:09
1218F:→ ryvius0723: 不带吉兆不带阿钻不带怒涛 剩下的卡差马还剩多少招可 05/10 12:10
1219F:→ ryvius0723: 以点我觉得很明显了 05/10 12:11
1220F:推 GAIKING: 感谢解说 05/10 12:30
1221F:→ acidrain: 躺B组 拜托A组的不要再放UC下来抢我B1好吗 05/10 17:24
1222F:推 Alixwaltz: 大师挑战沙地 有没有推荐的马虐一下寄阿? 我之前的水 05/11 08:55
1223F:→ Alixwaltz: 山被打哭 05/11 08:55
1224F:→ mapulcatt: 2000问就是777鸡腿 05/11 08:56
1225F:推 windfeather: 我忘记为啥,但我是硬练了一只沙地贵妇人去打赢的 05/11 09:34
1226F:→ windfeather: 感觉自己有点白痴,没有早点发现圣诞帽可以打 05/11 09:34
1227F:推 d6102003: 大师就是把能上的都跑完三把看看.. 真的没马再说 05/11 09:36
1228F:→ panda816: 之前练了一只中距A黄寄 靠赛赢 05/11 09:46
1229F:推 c871111116: 上面有人说鸡腿 我是用水山继承北白 05/11 11:33
1230F:推 Alixwaltz: 谢谢 准备用鸡腿教训她 05/11 12:15
1231F:推 GAIKING: 鸡腿沙B都能虐了,只是我是魔改逃 05/11 14:54
1232F:推 Alixwaltz: https://i.verb.tw/mZZnBdj1.jpg 不玩领头 不玩沙地, 05/11 19:16
1233F:→ Alixwaltz: 皇帝尔丹满 要选哪两张?? 05/11 19:17
1234F:→ Alixwaltz: 缎通、智迪度 感觉也用不了多久,还是直接跳过不要st 05/11 19:18
1235F:→ Alixwaltz: ep 05/11 19:18
1236F:推 ryvius0723: 白仁跟眼镜吧 其他都没什麽用 05/11 19:37
1237F:→ ryvius0723: 白仁英短搭杏目出先行还ok 一定比放爱昔强 05/11 19:38
1238F:→ ryvius0723: 眼镜就英哩智卡选新不选旧 05/11 19:39
1239F:→ ryvius0723: 缎通基本上都用借的 05/11 19:39
1240F:推 jclz888: 单就训练能力来说其实眼镜不输皇帝但有本钱再补 毕 05/11 20:08
1241F:→ jclz888: 竟英哩出马组合的重要性大於支援卡 05/11 20:08
1242F:推 Alixwaltz: 抽白仁喔 但感觉很快过气沦为种马卡== 我考虑一下 05/11 21:41
1243F:推 lien0972: 这图是啥意思 优先级是上下中吗 05/11 21:47
1244F:推 Alixwaltz: 我感觉是一三排优先,最後第二排挑卡塞 05/11 21:52
1245F:→ Alixwaltz: 不过居然没尔丹 满怪的 05/11 21:53
1246F:→ mapulcatt: 居然还有智麻 我记得这张很久了吧 05/11 21:55
1247F:推 ryvius0723: 头壳坏了才拿智麻 下一池就有情人卡莲 05/11 22:01
1248F:→ mapulcatt: 智中山也够微妙的 还是说当种马卡很强? 05/11 22:03
1249F:→ mapulcatt: 查了一下根疾风装束 长距离用的根卡?? 05/11 22:05
1250F:推 ryvius0723: 绿招很多 但都不是什麽重要的 神鹰时代的卡还放在这 05/11 22:05
1251F:→ ryvius0723: 不知道是来干麻 05/11 22:05
1252F:推 ryvius0723: 那张就纯种马卡 招比较新 05/11 22:07
1253F:推 lien0972: 大进还能用多久 我上次step 就选了到现在还没歪满 还能 05/11 22:39
1254F:→ lien0972: 用这次再选一次 05/11 22:40
1255F:推 ryvius0723: 半年吧 但真的要玩追马的都会放掉大进去用皇帝 05/11 23:21
1256F:推 Alixwaltz: 当初不是说大进要给巨匠当专武我才提前弄满qq 05/11 23:26
1257F:推 ryvius0723: 练习性能已经有差距了 除了天春有迫影的刚需 中距离 05/11 23:53
1258F:→ ryvius0723: 还是会用皇帝 05/11 23:53
1259F:推 lien0972: 半年…还行 捏着鼻子换 当剧本卡用 05/12 00:00
1260F:推 Alixwaltz: 尔丹取代阿花之後 随便练冬娜都有4900pt 不敢想像胡起 05/12 17:02
1261F:→ Alixwaltz: 来有多高== 05/12 17:03
1262F:→ ryvius0723: 除非你用双力不然有限 05/12 17:57
1263F:推 GAIKING: 智小林还能用多久啊,还能用一段时间的话想在周年补 05/13 18:54
1264F:→ Nuey: 用借的就好 我记得根本没用几次就换FY统治泥地赛了( 05/13 19:28
1265F:推 ryvius0723: 整个四周年只比过两次沙地 还都LOH 05/13 20:19
1266F:→ ryvius0723: 你如果要卷96J有会比较好 没得话用借的也行 05/13 20:20
1267F:→ ryvius0723: 反正要完全淘汰也是得等FY出 05/13 20:20
1268F:推 d6102003: 原来之後改成两次CM一次LOH喔 05/14 00:08
1269F:推 ryvius0723: 因为LOH就不受欢迎没人想玩 05/14 00:15
1270F:→ ryvius0723: 所以才搞三万名内多拿石头跟实体奖牌 05/14 00:16
1271F:→ d6102003: 一定是因为没唱歌 05/14 00:37
1272F:推 acidrain: LOH就发石头活动 05/14 06:43
1273F:推 Alixwaltz: 这次贵夫人 有需要北白隔代吗? 目前另一边已经做好父 05/14 13:06
1274F:→ Alixwaltz: 辈圣路+祖辈惠福+光速 05/14 13:06
1275F:推 ryvius0723: 为什麽要北白 又不差那一点 05/14 13:46
1276F:推 ryvius0723: 没切基本上也点不起六继承 祖辈都是单纯加分而已 05/14 13:51
1277F:→ ryvius0723: 大猩猩正常情况展开织姬也没那麽好追 05/14 13:52
1278F:→ mapulcatt: 不过我觉得阪神2400蛮容易进追比的 05/14 13:55
1279F:→ mapulcatt: 常常织姬互追就冲上来了 05/14 13:55
1280F:推 ryvius0723: 又不是中山那种不追比的场地正常啦 05/14 14:02
1281F:→ ryvius0723: 大猩猩这时期问题就是先行其他人跟大猩猩都有不小的 05/14 14:03
1282F:→ ryvius0723: 差距 最後都是孤儿不追比 05/14 14:03
1283F:→ mapulcatt: 然後力量好像影响不大 我自己1500的跟人家1300的跑 05/14 14:12
1284F:→ mapulcatt: 没有感觉到优势 05/14 14:13
1285F:推 Alixwaltz: 我会练切者战马@@ 那我要放北白了,多塞一只白因强的 05/14 14:24
1286F:→ Alixwaltz: 祖辈! 05/14 14:25
1287F:推 Strasburg: 想请教之後的剧本 力卡的需求大吗? 因为已经有力阿花 05/14 18:24
1288F:→ Strasburg: 了 这次的保底2选1不知道要选力卡智卡 金技将军已经有 05/14 18:24
1289F:→ Strasburg: 满级速神鹰 想问问之後有没有力阿尔丹出场的机会 05/14 18:25
1290F:推 ryvius0723: 到力他妈出来之前力雅丹就是先行力卡唯一择 中英选十 05/14 18:52
1291F:→ ryvius0723: 全十美 短距选另一招 先行智卡接下来一年没有任何代 05/14 18:52
1292F:→ ryvius0723: 谢可以不用管 05/14 18:52
1293F:推 d6102003: 话说如果要出贵+冰织姬 闸要出大逃还是一般的 05/14 21:54
1294F:推 Alixwaltz: 希望城市这造型越看越喜欢~ 下次有一定抽! 05/16 13:34
1295F:→ mapulcatt: 三老妪前两个CM是阪神1600跟京都3200? 05/16 15:16
1296F:→ mapulcatt: 天春meta变春cb跟巨匠? 旧马还能一战吗? 05/16 15:16
1297F:→ mapulcatt: 樱花的meta呢 还是蓝宝? 05/16 15:17
1298F:推 ryvius0723: 春CB跟巨匠在京都3200都是双金加 其他脚质相对劣势 05/16 15:50
1299F:→ ryvius0723: 但也没到不能玩就是了 毕竟春CB跟巨匠也是赛程很烂的 05/16 15:51
1300F:→ ryvius0723: 那种 05/16 15:51
1301F:→ ryvius0723: 旧马像黑仁桂冠那些还是能玩 只是要另外处理 05/16 15:52
1302F:→ ryvius0723: 阪神1600我记得英哩仔出了吧 基本上就蓝宝+英哩仔 先 05/16 15:53
1303F:→ ryvius0723: 行就情人摄摄/吹波糖/北飞的三先台 05/16 15:54
1304F:→ mapulcatt: 了解 感谢 05/16 16:28
1305F:推 ryvius0723: 然後京都3200如果你要玩春CB/巨匠以外的马请去农登山 05/16 17:59
1306F:→ ryvius0723: 家 一定要农 05/16 17:59
1307F:→ mapulcatt: 阪神1600赛道有改过吗 怎麽这次VS没用记得以前好像有用 05/17 18:15
1308F:→ Nuey: 是VS有改过条件( 05/17 21:43
1309F:推 ryvius0723: 阪神1600新旧版VS都没用吧 新版有用的是京都1600 05/17 22:42
1310F:→ ryvius0723: 旧版VS就是个劣化红焰 05/17 22:43
1311F:→ mapulcatt: 换剧本那期自选跟阶梯抽 能选到情人节摄摄吗? 05/18 08:39
1312F:推 ryvius0723: 可以 05/18 10:13
1313F:→ mapulcatt: 了解 那就看阶梯抽抽怎样来决定樱花出前列还是居中了 05/18 13:25
1314F:→ mapulcatt: 吹波糖跟摄摄都没有中的话 再来补放声欢呼 05/18 13:26
1315F:推 Alixwaltz: 放声欢呼不是四周年後的吗 可以用补的喔 05/18 14:17
1316F:→ mapulcatt: 30000石啊www 05/18 14:26
1317F:推 Alixwaltz: Rich guy 05/18 14:34
1318F:推 acidrain: 英里笨蛋这麽棒 05/18 22:11
1319F:推 Aubreys: 冬织姬额外天赋异禀有人拿到过吗 05/21 07:41
1320F:→ Aubreys: 根本形同虚设耶 05/21 07:42
1321F:推 GAIKING: 1600耐冬娜,然後神宫金跟往昔金都没有,是不是烂了,好 05/22 16:57
1322F:→ GAIKING: 痛苦啊,这样会不会没法持久力胜负 05/22 16:57
1323F:→ Alixwaltz: 四周年快到了 但我玩的好腻 怪怪的 == 一天一把还以为 05/22 17:01
1324F:→ Alixwaltz: 要退坑了 05/22 17:02
1325F:推 idlewolf: 没什麽好怪的 终究会来的 我已经到一次大赛一把了 哈哈 05/22 19:14
1326F:→ Nuey: 确实 一天一把 还是自动帮我跑一把( 05/22 19:32
1327F:推 xkiller1900: 还没自动吗 05/22 22:32
1328F:→ xkiller1900: 甚麽时候能自动甚麽时候找回快乐 05/22 22:32
1329F:推 c871111116: 觉得现在平均水准的马太容易出货了 不能出货的也大概 05/22 22:38
1330F:→ Nuey: 等三老头盃才有自动啊( 05/22 22:38
1331F:→ c871111116: 第一年就能撕了 练起来真的很腻 05/22 22:38
1332F:推 acidrain: 没自动我懒得练种马 自动最大价值就是不会消耗你SAN值 05/22 23:55
1333F:→ acidrain: 而且还免费 躺着练都爽 05/22 23:55
1334F:→ michaelchen1: 冰织姬有切还没出货过 看起来是BUFF怎麽像诅咒 05/23 19:23
1335F:推 centaurjr: 我现在大赛大概四五把就能妥了XD 妥了就想玩别的 05/25 08:48
1336F:推 Nemesis: 机娘杯的支援卡剧情完成率根本是对玩家的犯罪 05/27 12:58
1337F:推 GAIKING: 很早就进入一天一把惹,假日有点时间才会好几把 05/27 13:30
1338F:推 Alixwaltz: 真的是犯罪欸 操蛋 05/27 13:50
1339F:推 ryvius0723: 你们到底在卷什麽XD 基本上S卡的技能都抽完 金特跑完 05/27 14:12
1340F:→ ryvius0723: 有S 体质不要太扯有满速足体就是合格马了 05/27 14:12
1341F:→ ryvius0723: 其他的东西都是加分向 你就算都拿到了你还是会输给只 05/27 14:13
1342F:→ ryvius0723: 有合格分的 05/27 14:13
1343F:→ ryvius0723: 都跑了这麽多次盃赛自己应该要有底怎样的战马是能赢 05/27 14:15
1344F:→ ryvius0723: 的 尤其正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格下狩猎 花太多心力卷1-2 05/27 14:15
1345F:→ ryvius0723: 招很没意义 05/27 14:15
1346F:→ ryvius0723: 除非你是要出先天让1-2招的还有卷的意义 都出大猩猩 05/27 14:18
1347F:→ ryvius0723: 或圣诞织姬这种场地meta的马 卷一两招不如沐浴净身扶 05/27 14:18
1348F:→ ryvius0723: 老太太过马路求不要起跑断腿 05/27 14:18
1349F:→ ryvius0723: 这剧本都要搞的这麽痛苦 我怕你们三老妪跟隔年的BDC 05/27 14:19
1350F:→ ryvius0723: 会崩溃 05/27 14:19
1351F:→ ryvius0723: 忘了还有中间的温泉乡也是臭不可闻 05/27 14:20
1352F:→ mapulcatt: 那不就只有无人岛比较舒服而已? 05/27 15:09
1353F:推 ryvius0723: 温泉要看人 因为温泉对目标赛事多的马很有利 还有就 05/27 15:21
1354F:→ ryvius0723: 是对先行马很有利 05/27 15:22
1355F:→ ryvius0723: 然後你的种马如果是速或力挖起来会好很多 有机会偷回 05/27 15:23
1356F:→ ryvius0723: 合 05/27 15:23
1357F:→ ryvius0723: 三老妪之前就说过了 最快6回合撕马 起手没有绊+2就差 05/27 15:24
1358F:→ ryvius0723: 不多可以撕 05/27 15:24
1359F:→ ryvius0723: BDC问题是剧本锁SP上限 要有监别度就是看有没有切 05/27 15:25
1360F:推 ryvius0723: 我对BDC感觉是还好 但我对三老妪跟温泉很不爽 05/27 15:28
1361F:→ ryvius0723: 无人岛大概就最後一个月要你用这剧本养短距离盃赛比 05/27 15:29
1362F:→ ryvius0723: 较麻烦 但麻烦的点不在剧本本身而是没有卡用 05/27 15:29
1363F:推 panda816: 想问一下这次阪神2400 力阿尔丹的金技给贵妇人用是要选 05/27 18:29
1364F:→ panda816: 十全十美还是落幕? 05/27 18:29
1365F:推 ryvius0723: 十全十美唯一择 05/27 19:21
1366F:→ ryvius0723: 没人在选落幕的 05/27 19:21
1367F:→ panda816: 了解! 05/27 19:22
1368F:→ Nuey: 落幕就 之後种马会很需要白的就是了 练种马才选( 05/27 19:28
1369F:推 ryvius0723: 决定打其实也没那重要就是了 1马身在那边就很微妙 05/27 19:52
1370F:推 Nuey: 干出大事了 台版自动育成直接上日版最新功能 背景也能自动( 05/27 20:07
1371F:→ Nuey: 等於是开心农场的概念 https://i.meee.com.tw/mqgf28O.png 05/27 20:08
1372F:→ Nuey: 边上班边自动养种马不是梦了( 05/27 20:08
1373F:→ super0949: 从边上班边养马 变成边上班边自动养马 05/27 20:13
1374F:→ panda816: 好哦 边上班边养马边炒股 05/27 20:18
1375F:推 lien0972: 三小 有自动了吗 05/27 20:27
1376F:推 Nuey: 换剧本就有了啊 等机娘盃结束之後台版就会出自动养马 05/27 20:36
1377F:→ Nuey: 只是这优化台版到时候会跟着上 还挺爽的 05/27 20:36
1378F:推 ryvius0723: 其实这跟自动练马不一样 这比较像是种马生成的育成版 05/27 20:37
1379F:推 d6102003: 沃草 王者回归 05/27 22:31
1380F:推 windfeather: 重点是,这可以解每日任务的胜场和养成一次吗? 05/28 12:15
1381F:推 demonik: 可以养到评价超过UC吗? 05/28 13:25
1382F:推 c871111116: 好奇咒马能用自动练马练吗 毕竟重要是技能 05/28 16:54
1383F:推 centaurjr: 背景自动那还要等40分钟吗? 05/28 17:57
1384F:推 idlewolf: 应该选项都随便选吧?我觉得不会设计的很完善到超车手动 05/28 20:02
1385F:→ idlewolf: 八成就是让没时间的人可以弄点竞技马等级或再高一些的 05/28 20:03
1386F:推 xkiller1900: 自动养马选项一律选上,除非你有设定筛技能 05/28 22:30
1387F:→ xkiller1900: 没技能的不能筛上下就固定上 05/28 22:30
1388F:→ Nuey: 咒马应该可以 就多骰几次而已 都选HINT优先 素质就不好说了( 05/29 07:21
1389F:→ Nuey: 养到UC是可以 但是三女神剧本记得还不行 05/29 07:21
1390F:推 acidrain: 红马有很在意素质吗? 耐红马已废 速红马没差 05/29 07:22
1391F:→ Nuey: 自动种马的训练选择都比较神秘 有速优先点速 50体以下必休息 05/29 07:22
1392F:→ Nuey: 红马当然在意素质啊 没1200贤的红马你想用吗( 05/29 07:23
1393F:→ acidrain: 而且官方动不动就挡红马让某些自带红技马矮人一截 05/29 07:23
1394F:→ acidrain: 现在没1600比较可怕 不过红马不是很重要吧 05/29 07:23
1395F:→ Nuey: 台版还在1200( 讲1600都多的 怎麽不乾脆讲现在速度可以2000( 05/29 07:24
1396F:推 ryvius0723: 谁跟你速红马没差 一堆人臭二保一不是没原因好吗 05/29 11:33
1397F:→ ryvius0723: CY也知道红马大家不爽所以现在都改出buff马了 但没人 05/29 11:35
1398F:→ ryvius0723: 说buff马身上不能红红的 05/29 11:35
1399F:→ ryvius0723: 你们接下来英哩应该就会看到慧眼花嫁阿花肆虐了 05/29 11:36
1400F:推 michaelchen1: 2只红马最多至少拉快4马身 怎麽可能没差 醒 05/29 14:26
1401F:→ mapulcatt: 天春有逃马的事吗? 05/29 21:02
1402F:→ mapulcatt: 米浴? 05/29 21:02
1403F:推 ryvius0723: 种田米跑逃比跑先强 05/29 21:40
1404F:推 idlewolf: buff哪几只阿 可以伸手一下吗?躺平之友必抽起来放XD 05/29 22:45
1405F:→ idlewolf: *buff马 05/29 22:45
1406F:推 ryvius0723: 短距离明年秋装KS/英哩花嫁西野花/中距离眼镜新宇宙& 05/29 22:57
1407F:→ ryvius0723: 情人万籁&红口袋/长距离圣诞梦旅 05/29 22:57
1408F:推 c871111116: 完啦 回去摸种田盃完全忘了怎麽练了== 05/30 00:14
1409F:→ Nuey: 只能抽一支的话眼镜宇宙应该比较好 中距离大赛很多( 05/30 01:45
1410F:→ Nuey: 而且应该是里面争胜能力最好的 05/30 01:45
1411F:→ Nuey: 正常啦 都超过四个月了谁记得怎麽练啊( 05/30 01:46
1412F:→ mapulcatt: 要玩眼镜新宇宙是不是要特别做同理心的种马啊? 05/30 05:25
1413F:推 simba1222: 种田杯忘记怎玩+1 05/30 09:33
1414F:推 jclz888: 要躺平的话咒马还是比buff角更适合 眼镜新宇宙和情 05/30 14:17
1415F:→ jclz888: 人万籁其实carry不了随意练的战马 是说英哩西野花 05/30 14:17
1416F:→ jclz888: 跑逃堵泡泡糖小子还蛮强就是了 05/30 14:17
1417F:→ jclz888: 花嫁西野花 05/30 14:18
1418F:推 idlewolf: buff+咒 抬输纯咒吗? 05/30 17:19
1419F:→ mapulcatt: 所以CY後面才会常常ban红技啊 05/30 17:23
1420F:推 ryvius0723: 逃马花嫁西野花就是用40%保护去恶心英哩那几只强先行 05/30 19:03
1421F:→ ryvius0723: 用的 05/30 19:03
1422F:→ ryvius0723: 你就算二保一英哩仔或蓝宝 还是有机会自己起跑断腿最 05/30 19:04
1423F:→ ryvius0723: 後输鼻差 05/30 19:05
1424F:推 c871111116: 有人还记得西野花种田剧本连结效果吗 05/31 00:11
1425F:→ c871111116: 在考虑是不是可以换其他力卡 05/31 00:13
1426F:→ mapulcatt: 我是打算继续带阿花啦 懒得做地固种 05/31 00:47
1427F:推 grtfor: 要出PC版罗 05/31 12:34
1428F:→ mapulcatt: 齁齁齁 种田盃到底是什麽白痴剧本啦 06/06 21:07
1429F:推 acidrain: 六天没推文 岛 06/06 23:52
1430F:推 Aubreys: 岛 06/07 22:35
1431F:推 GAIKING: 当初我怎麽觉得种田盃其实还算好玩的…… 06/07 23:32
1432F:→ GAIKING: 然後小萌杯就是逃马大赛,是这样理解的吗 06/07 23:33
1433F:→ mapulcatt: 我就很佩服种田盃这个出货率低到恶心的剧本 06/08 05:52
1434F:→ mapulcatt: 你们当时怎麽可以玩得这麽开心 06/08 05:52
1435F:推 centaurjr: 我怀疑5/31大家都去打POE2了XD 06/08 10:43
1436F:推 windfeather: 糟糕,忘记种田盃怎麽玩了 06/08 20:05
1437F:推 bowcar: (断彩→出游)*5→断彩→右下 大概是这样 06/08 20:42
1438F:推 acidrain: 短距随便练啦 06/08 22:51
1439F:→ mapulcatt: 总算养出一只了 还有两只... 06/09 06:09
1440F:推 lien0972: 真的莫名其妙 短距离爱昔断了 巨匠断了 理事长用按的 就 06/09 08:46
1441F:→ lien0972: 三张卡要跑 然後结束看少一金 Cy 良心过得去? 06/09 08:46
1442F:→ mapulcatt: 我UC3带切的凯斯只跑完一金 哈 06/09 22:04
1443F:→ michaelchen1: 种田没加擅长率太高了太2速就烂根 带2根就烂速Orz 06/10 22:48
1444F:→ michaelchen1: 太哭了才对 06/10 22:49
1445F:推 GAIKING: 短距离让一点顶速,应该还好吧…… 06/11 10:56
1446F:推 jclz888: 想问一下台服社团是不是A+以上才有吸引力 上月底接 06/11 18:56
1447F:→ jclz888: 手一个A级社团 月初在别处po徵人结果也没人来 06/11 18:57
1448F:→ Alixwaltz: 很正常吧 要躺的都在a级吧,s级的才会拼一点 06/11 19:24
1449F:→ Alixwaltz: 我觉得接手也不用想太多,除非你要拼前百== 但不如直 06/11 19:26
1450F:→ Alixwaltz: 接进s级就好了~ 现在剧本末期+短距离 没人认真很正常 06/11 19:26
1451F:→ Nuey: 还好我已经躺在B集社团很久了 终极躺躺人( 06/11 19:57
1452F:推 idlewolf: 现在台服要找练马人要a+以上了 a级的也都躺人了 06/11 20:24
1453F:→ idlewolf: 我在的a团里面也一堆躺躺人(我也是) 06/11 20:25
1454F:→ d6102003: 我+的A团都不赶人 那种几个月没上的也不踢 下个月要B+了 06/11 21:29
1455F:→ d6102003: 那种粉丝数很多的是至少要登入一次才算进来吗? 06/11 21:30
1456F:→ kobed: A+也不少很躺的更不用说A了 粉丝数多没用只计算当月新增的 06/11 22:02
1457F:推 lien0972: 我上一个从a+跌跌跌到b+ 我看没几个人在玩了只好退了 06/12 00:05
1458F:推 idlewolf: 跌其实我不在意 但没人和我换鞋就很麻烦 会少代币用 06/12 00:32
1459F:→ idlewolf: 所以还是会找找活人比较多的 我只想换鞋拿币而已.. 06/12 00:33
1460F:推 s678902003: 我接手的社团,是一个月都没上才踢,排名都还是A+ 06/13 06:59
1461F:推 panda816: A+以下本来就是休闲社团了 躺平是普遍现象 只是差别在 06/13 09:32
1462F:→ panda816: 有没有躺成活屍而已 06/13 09:33
1463F:→ panda816: 要真的活跃就去S以上 冲粉丝数维持排名才不会躺平 06/13 09:34
1464F:推 lien0972: 4周年大赛不是说报名人太多还放宽名次奖励 结果16人房只 06/13 15:31
1465F:→ lien0972: 有9个人 06/13 15:31
1466F:推 Alixwaltz: 我前列帮 对於这种逃马利多场,就当报名费拿了不去比 06/13 15:55
1467F:→ Alixwaltz: 赛哈哈 06/13 15:55
1468F:推 lien0972: 直接拿上一次的奇宝去跑 一把都没练 上次练半天一轮跪 06/13 16:28
1469F:推 GAIKING: 笑死,参赛清单搞错,一轮跪 06/13 17:22
1470F:推 bowcar: 出猫咖第六名QQ 06/13 18:17
1471F:→ mapulcatt: 鞋子爆仓了能拿来做什麽用? 还是只能放着烂? 06/13 19:02
1472F:推 Nuey: 日版是可以卖钱 但是你问我钱有啥用 等SP改制之後就有用了( 06/13 20:03
1473F:→ Nuey: 台版现在支援卡应该还是有等级的 要花SP提升 之後会取消 06/13 20:03
1474F:→ Nuey: 钱之後可以拿来提升每日商店的次数 从原本3次最多变成6次 06/13 20:04
1475F:推 skyfan: 好久没玩种田盃,回来刷了几场依然觉得是垃圾剧本 06/13 22:24
1476F:→ skyfan: 就算前面顺到400pt,第二年或第三年断几次彩就整把废掉 06/13 22:30
1477F:→ skyfan: 还好LOH可以躺平( 06/13 22:52
1478F:推 acidrain: 躺两星期了 06/14 10:08
1479F:推 rochiou28: 丸子 大师挑战赛东京大赏典跑不过寄 推荐练哪只阿 06/14 17:58
1480F:推 Alixwaltz: 我随便练一只前列小林赢得 06/14 18:41
1481F:→ lien0972: 所有能跑的都丢上去跑到她出迟被卡 06/14 19:09
1482F:推 rochiou28: 随便练一个小栗帽就过了 水山你让我好失望 06/14 19:37
1483F:推 GAIKING: 我那时候把LOH练的魔改逃鸡腿拿去跑一次过 06/16 08:16
1484F:推 Nuey: 好像该来水(瞎掰)一下三女神未来视了 06/18 21:32
1485F:→ mapulcatt: 老太 06/18 23:52
1486F:推 centaurjr: 为什麽我右下有显示一次免费,但是点开没看到免费次数阿 06/22 11:14
1487F:→ centaurjr: 原来我八选二没开...orz 06/22 11:16
1488F:→ mapulcatt: 卡一抽到底是能干嘛 虽然马一抽也没啥意义... 06/22 11:27
1489F:→ windfeather: 马比较有用吧,抽一只就够了,支援卡通常要好几突 06/22 12:24
1490F:推 simba1222: 惨 囤到忘记跑 06/22 12:26
1491F:推 windfeather: 我上次也记错时间,有5张票忘记跑 06/22 12:53
1492F:→ windfeather: 直接被没收五场 06/22 12:54
1493F:推 c871111116: 到底现在挑这时间体力减半干嘛== 06/22 13:40
1494F:→ c871111116: 没杯赛也没新剧本 点进去-15体都懒 06/22 13:40
1495F:推 Alixwaltz: 我甚至这个月的通行证 都还没打完… 跟退坑没两样欸 06/22 16:24
1496F:推 sobiNOva: 可以开始卷下个盃赛了 06/22 20:41
1497F:推 c871111116: 下个盃赛不是会用新剧本练吗 06/22 23:03
1498F:→ mapulcatt: 除非要做剧本技的因子 不然可以先练种马了吧 06/22 23:15
1499F:推 windfeather: 反正自动练马要实装了 06/23 00:34
1500F:→ windfeather: 战马肯定要自己来,种马就交给自动小帮手吧 06/23 00:35
1501F:→ windfeather: 以後活动和每日可以轻松解真是太棒了 06/23 00: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