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看板UTAH-JAZZ
标题新闻
时间Fri Oct 28 03:01:53 2005
1.昨天 Whaley 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干了湖人的自由球员 Adam Parada一把,因为
他被他架拐子,然後我们的 Whaley 很不爽。他今天对火箭还是有上,因为这种
季前赛是不会禁赛的。他会在球季的第一场被禁赛之类的 ---- 如果他有挤进开
季名单的话。当然另外一些罚款之类的还是少不了。
2.今天 Ak 被 Sloan骂了。因为他在开赛之初在进攻时间还剩下七八秒左右的时
候,做了几个跳投。而 Sloan老大觉得这些跳投都是不必要的,认为他的投篮选
择有问题,所以很不爽。另外就是第四节 Ak 在我们落後的时候做了个背後换手
运球, Sloan老大也很不爽。而 Ak 说这些投不进、投篮、换手运球等等,并不
代表他不认真打球,他很想进球,而即便在进入了联盟的第四年之後,他还是对
於这些投篮机会选择方面的问题有所疑惑。譬如他在中距离 Wild open的时候,
到底应该要投篮还是继续传?这是个好问题。 Sloan老大甚至用了 terrible 这
个字来形容 Ak 的投篮机会选择。而在季前练习赛的前几场, Ak 被 Slaon批评
他「半速」打球(half-speed)。 Ak 说,如果他投篮没进,那并不代表他不认
真打球,不是吗?
3. Andre Owens昨天打的不错,23分钟内 5投 6中,13分。他是个 6-4的後卫,
从休士顿大学毕业。另外两个人, Spencer Nelson根本 DNP , James Lang
则是五分钟零分瞬间四犯。所以看来我们很有可能会把 Owens留下来当成第15人
---- 如果我们真的要弄个十五人的阵容的话。
4.因为隔壁没几条街正在打世界大赛的关系,所以官方宣布的 9,583大概只有两
千个人左右进场。我猜可能是大家即便已经买票,也要在家看棒球转播吧,倒不
是什麽作假的问题。
5. Devin Brown因为上一场对湖人有摔到背,所以这场只有打 18 分钟, Sloan
说他不想让 Brown这麽快就打这麽多,又不一定好了。
6.夏天帮我们打过夏季联盟的,西维吉尼亚大学毕业的D'or Fischer,本周稍早
被山猫给挥弃。
7. Harpring 即便这场有上,下一场不打算上。至於 Boozer ,我们还是认为他
可以赶的上正式开幕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29.89
1F:推 amonway:不能不推啊.. 10/28 03:06
2F:推 xjazz:AK应该是定型了吧... 10/28 09:10
3F:推 gratitude:其实 Nowitzki 也常有类似出手...但他够高所以不算野射 10/28 10:20
4F:推 wufong:AK应该不会和sloan有嫌隙吧.......千万不要啊 10/28 12:06
5F:推 dodido:推 10/28 12:44
6F:推 sam369:^ 10/28 14:17
7F:推 frogchine:5投六中 10/28 21:58
8F:推 newlly:我也有注意到5投... 10/29 01:43
9F:推 nobody:我常犯这样的语误.....大家将就点吧XD 10/29 11:48
10F:→ sam369:X 10/3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