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lovego (玖)
看板UTAH-JAZZ
标题[问题] 我有问题~~~~~老马克勒??
时间Thu Aug 25 11:28:06 2005
是退休了吗?
虽然老归老
但是应该比ward好很多吧??
他来爵士的时候
都可以让AK第一时间灌篮耶
(有一场对火箭.....老马克往篮框一抛..很帅气的向後转...AK就给他灌下去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2.240
1F:推 gratitude:屁股又更大了... 210.240.237.20 08/25
2F:推 jasonshu:别忘了他之前还跟老史争老大...在休息室搞分裂 202.178.154.22 08/25
3F:推 stevenlovego:现在老史也退休了....他来应该就是老大了XD 218.165.92.240 08/25
4F:推 kuchibu:他好像很肥跑不动了 你们应该也不想要了吧 220.134.190.43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