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rio ( )
看板USC
标题[校园] 宿舍的床铺
时间Tue Aug 25 14:33:47 2009
如果是北实践二宿
分配到1号跟4号床位的学妹压
因为学校网页的照片没有拍到
所以提醒一下
上层睡觉的地方是像这样
↓这是1号床的墙脚 (对不起我画的很烂= =)
| ∥
── ∥
∥ ∥
∥ ∥
∥ ∥
∥ ∥
∥ ∥
∥ ∥
∥============∥
反之,4号床的墙脚在右边
所以如果是大小刚好的床垫
有一边会翘起来
因为之前当干部时有家长说学校没有提醒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解决^^"
就提醒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0.174
1F:→ Lmario:喔对了 学校网页二宿交谊厅照片其实是一宿... 08/25 14:35
2F:推 Oakley2008:那麽..二宿的交谊厅如何呢^^ ?! 08/26 00:56
3F:→ Lmario:我没有照片 不过...比一宿照片小喔 08/26 12:22
4F:推 arashi0119:大一时我睡一号 床垫因此变形了 哭哭 09/13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