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990 (Elaine)
看板USC
标题[问题] 一些问题问大家.....
时间Sat Aug 8 17:00:09 2009
我是最近刚分发上实践观光的新生~
请问一下.....这个版是北实践的版吗?还有都有?
还有.....为什麽我一开始再找这个版的时候
大学的分类区找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105.10
1F:推 shiro923:刚开板的时候主要是北实 不过现在南北都有在讨论 08/08 17:04
2F:→ Giophina:北实南实同一个 08/08 17:04
3F:推 cidiamonds:嗨 观光学弟 但我转系了 08/08 17:33
4F:→ ohno990:嗨~~~你好~~不过..........我是学妹= =......... 08/08 17:57
5F:推 chichif4:三楼囧了.. 08/08 19:28
6F:推 fairy20115:嗨,我是南实会计的新生 :) 很多不懂,请学长姐多指教~ 08/08 21:08
7F:→ xu3u4503:都有 欢迎加入实践^^ 08/09 00:20
8F:推 leonabc963:嗨~ 观光学妹 3楼囧爆了 08/09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