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mp11346 (芸儿)
看板USC
标题[问题] 想请问学长学姊们!!
时间Thu Feb 28 11:07:28 2008
很不成材的小妹我这次只考了48级分!!
国文 13 英文 9 数学 7 社会 11 自然 8
我很自不量力的想申请餐饮管理!!
不知道到有没有可能上?!
请学长姐帮我看一下!!
>"<
我也不知道备审资料要如何着手?!
谢~
万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42.225
1F:推 weichengyi:有机会,但也有点危险 02/28 11:32
3F:→ weichengyi:网页选单左边有备审资料教战守则 02/28 11:34
4F:推 cloudies:话说我当年的48可申请辅大後面的系XDDD 02/28 21:43